創作內容

1 GP

破壞世界的怪獸的一天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1-09-11 13:36:12│巴幣:10│人氣:390
我是一隻怪獸!是一隻那種很久以前的怪獸! 怎麼說呢?我是那種出來踩踩城市,接著跟超人、勇者打殺接著死亡的那種怪獸。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很鄙視我的前輩們。 一個個都不專業! 最好你都破壞十幾分鐘了,才剛從一個大街走到另一個大街,還沒破壞完? 看看我多有效率!五分鐘了,毀了一區!
我一直在等待著勇者的出現。

奶奶的,久到我都想找一間咖啡館泡咖啡了……雖然沒那麼大的杯子。

窮極無聊的我,拔起了一個建築物來打棒球。媽的!原來前輩們就是太無聊了,才速度那麼慢! 就是想打完收工嘛!

此時,我的耳邊傳來一陣聲音。 「可惡的怪獸!看我來收拾你!」
聲音怪怪的,有些嗲,有些低。

我轉頭過去。

幹!這不是……?

可惜不容我續想,英雄就發話了。

「啊--變身!」 是的,變身是的,變身。

就好像小魔女DoReMi跟魔法咪路咪路一樣,變身唸咒長的很,還有無敵時間。

媽的!我最討厭看這種動畫了! 二十三分鐘,去掉片頭片尾剩下二十分鐘。

你他媽的還變身? 你變身一次、唸個咒語一次就剩下十分鐘了,跟我打個五分鐘,片尾預告一分鐘。媽的!故事只剩下四分鐘可以交代!還有我們對談的廢話兩分鐘! 也就是說,整個故事下來只有兩分鐘能看! 這像話嗎?!你又不是海賊王!打鬥很好看!他媽的! 更加悲劇的是,我還得在這邊傻傻得看你變身!
你不知道你變身的時候我又可以多幹掉幾十個人嗎? 這什麼勇者? 我只好繼續拿著摩天大樓打小人練等。

雖說根據勇者不敗的定律我是穩輸的,但實在太無聊了。

我只好看著我的經驗值刷刷刷的往上升。 勇者終於變完了。她穿著集美少女戰士與小魔女DoReMi的服裝出現在我眼前。

好醜…… 這是我唯一的感想。

我張開大嘴……我不是要放光波,以為怪獸張開大嘴就是放光波的漫畫家絕對是傻子! 傻到不能再傻的傻子!

媽的!光波那麼燙,在嘴巴像話嗎?!老子又不是鋼彈!就算是鋼彈也沒法這樣幹啊!

我張開嘴打了個哈欠。順便舉起手要給她一拳。

準備開口說:「媽的,你終於變身變完了。」

可惜還沒說,她就放魔法了。 媽的!又是無敵時間!
我一直很懷疑,這東西的發明者是不是傻子?

怎麼可能打鬥的時候還有時間給你放魔法? 最可恥的是還有無敵時間!

總算等她放完了魔法,我興沖沖的準備給她一拳--媽的,讓我等這麼久。 小魔女DoReMi的咒語都沒你長啊!

可惜的是,勇者不愧是勇者。

我瞬間被秒殺了。

昏迷前,我對這個勇者抱持著最大的怨念。

他媽的!我恨鹹蛋超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6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人甲
= = 無言了我

09-13 18:23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倒現在才發現有這篇回文‥‥01-23 13:10
口未口曾豆腐
嘛呀我快笑死了XDDDD
好強大的吐槽!
不給GP對不起我祖宗十八代

01-23 15:16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e1]01-23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的延續(一)... 後一篇:這樣算是開箱文嗎?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