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賞金獵人1-3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07-09-17 01:33:31│巴幣:0│人氣:519
「叩!叩!」
「藍伯特?今天的事沒忘記吧?」
「……人呢?不在家?」
瑪格麗特依約來到藍伯特的住處會合,卻不見人影。至少,門快敲爛了,某人就是沒反應。
“該死!不是逼我闖空門吧?"瑪格麗特當下冒出這想法,才把腳往門板上擺要踹下去,門輕輕地開啟了。門後是一臉鬍渣、頭髮亂翹,眼角還帶有血絲的藍伯特。
「大姐~妳看過哪個賞金獵人,像普通人一樣早睡早起的?」
語畢,又是一個帶著口臭的大呵欠。瑪格麗特尷尬地笑了,趕緊把香足踩回地上。

「妳先坐一下,我去梳洗。」
丟下這句話,藍伯特把一堆發出臭味的髒衣服往床上丟,露出被衣服活埋的椅子,示意碼格麗特坐下。瑪格麗特看著眼前沒地震就在晃的跛腳椅,又看看屋內被髒衣服、髒碗盤和垃圾活埋的家具,一臉為難地坐下了。
"原來,像凱洛德這樣會自動做家事的男人,是稀有動物啊..."看著簡直是垃圾堆的屋內,她心想。瑪格麗特深怕一個亂動,會摸到路過的蟑螂,或是一個月沒洗的內褲這類東西,所以只是乖乖坐著,不敢亂動。

「好了,來看看妳的武器吧?」
過大概十分鐘,藍柏特梳洗得人模人樣出現了,一開口就要求看武器。瑪格麗特毫不遲疑,解下腰間兩把匕首,遞給藍伯特。
「就這兩把匕首?」藍伯特看著兩把不像什麼神兵利器的普通匕首,呆了。
瑪格麗特很用力地點了兩下頭,問:
「太重的刀劍我拿不習慣,這是我死去戀人給我防身的,不行嗎?」
這一說,藍伯特更驚訝了。
「不是不行,只是這樣不安全……」
嘴上這樣說,但藍伯特心裡想的是-這女人,就用匕首解決了那些通緝犯?那些通緝犯可都是老江湖,有一身不算差的武藝耶……可見,她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瑪格麗特看藍伯特眉頭高高皺起,主動開口了。
「對我的身手很驚訝嗎?」
「我死去的未婚夫是個武藝極佳的貼身侍衛,他沒出任務時,也會教我一點武術。他說-只要能掌握一種兵器的優缺點,普通兵器都能用得像神兵利器,而我用得最好的武器,就是匕首。」
「所以,我說想累積實戰經驗,只是怕他對我放水。那些死有餘辜的通緝犯絕對不會對我手下留情,才能算實戰」語畢,她把匕首重新綁回腰際。
「妳的未婚夫,是凱洛德.雷吉諾爾,為保護國王死去的那位武術高手?」藍伯特沉思了一會,小心翼翼地問。
「是的,就是他。」瑪格麗特大方地回答了,臉上閃過一絲憂傷,彷彿憶起和他相處的種種回憶。

「我們不是來回憶過去,是要練習對戰吧?帥哥?」瑪格麗特主動打破哀傷的氣氛,問。
「對!差點忘了。妳還是必須學著習慣其他武器,就從劍開始吧?」
同時,藍伯特又搬開屋內的一堆髒衣服,打開底下的木箱,拿出一把細劍丟向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接住藍伯特丟來的劍,拿下嚴重生鏽的劍鞘,對劍仍然保養得銳利光滑頗感滿意。

「怎麼,對我保養武器的功力不敢信任?」藍伯特不滿地問,眉頭高高挑起。
「不,是對你屋內的髒衣服不敢領教。」語畢,瑪格麗特掩嘴笑了。
「不會做家事的男人比比皆是,我不過是其中一個罷了。」
同時,作勢要把劍收回,瑪格麗特對藍伯特比了個鬼臉,把劍握得死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續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遊標啦^^... 後一篇:編碼錯亂,還我繁體中文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