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的報恩?1-5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07-09-11 00:21:32│巴幣:0│人氣:465
本來阿聖還想和亞蕾娜多玩一下,但是──瑞紗身上的臭味實在是有點難聞.於是三個人,不……是一人兩貓商量過以後,決定先帶瑞紗回家洗澡。阿聖叫車時還挺無奈,眉頭皺得緊緊地,氣氛正好的約會就這樣被黑貓妹妹打斷了。亞蕾娜似乎是察覺了,帶著歉意抱住他的手臂,阿聖這才稍微鬆開緊皺的眉頭。

「到了,下車吧!」
嘖!花那麼多車錢,卻只坐了摩天輪就回來。阿聖心裡雖然還是想抱怨,但是──看到瑞紗和姊姊重逢,一張臉滿滿洋溢著喜悅,也就不忍心遷怒了。
「哇……好乾淨的房間喵!」
阿聖才剛打開房門,瑞紗就飛快地衝向屋內的那張雙人沙發,成大字型躺下去。亞蕾娜笑著搖搖頭,逕自打開阿聖的衣櫃拿了一件T-shirt和短褲,丟給瑞紗。

「臭死了,快去洗澡啦!浴巾和肥皂都在裡面。」
瑞紗吐舌,比了個鬼臉走進浴室,沒過幾分鐘浴室就傳來水聲。
阿聖嘆了一口氣,也坐在沙發上發呆,不解為何亞蕾娜如此熟悉他東西擺放的地方。亞蕾娜遞給他一杯冰水,像是知悉他想法似的,坐在他身旁笑著回答:
「貓精靈多半時候都是維持原形,不像一般的貓會舔毛自己清理身體,所以,我們和人類一樣喜歡洗澡。」
接著,她不知從哪裡變出一張水費帳單,遞給阿聖繼續解釋:
「仔細看,我來之後水費確實變多了吧?我都是在你出門後偷用浴室的,只是用了點法力讓浴室看起來像沒用過。」

阿聖無言,正想開口說話,亞蕾娜又說了:
「放心!我沒有偷用你的電腦,我對你的藏書比較有興趣。」
還好!不然他電腦裡一些東西.還真不是女孩子可以看的。他發了一會兒呆,才想開電腦去收信,卻在要起身之時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亞蕾娜已經靠著他的肩睡著了,小孩子般的可愛睡臉讓人想偷親一口。也許是累了吧?真像個孩子。

「呵……真好睡!」
阿聖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讓她在沙發上躺平,並取了一條薄被替亞蕾娜蓋上。
「好好睡吧!我的睡美人。」
輕輕地在她唇上親了一下,阿聖正輕手輕腳地走向電腦,卻看到瑞紗站在浴室門口,像是在思考什麼盯著阿聖看。
「看來,我的直覺沒錯,姊姊和你已經是戀人了吧?」

阿聖笑笑,指向門口示意──外面慢慢聊,帶著瑞紗到外面的走廊上。
「妳會帶亞蕾娜回去嗎?畢竟她不屬於人類的世界。」
瑞紗用毛巾擦擦還滴著水的黑髮,手肘靠上欄杆扶手,若有所思地看著樓下的小花圃。
「看姊姊怎麼決定囉!長老沒硬性規範不能和人類接觸,我也不是沒有姊姊照顧不行的小孩子了。」
「只是──如果姊姊執意留在你身邊,我還是希望她有空回去看看,畢竟,我還是會想念她。」
大概是嫌手動擦太麻煩,瑞紗嘴裡念了一串咒語,一頭烏黑的秀髮馬上回復洗髮之前的乾燥。阿聖雙手抱胸看著這個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女孩子,突然覺得她只是逞強,努力佯裝出堅強的樣子罷了。也許,她在前來找人的路上已經哭過好幾次了,只是硬要裝得像沒事的樣子。

「放心!到時再討論出一個大家都開心的方法,我不會勉強她留下來。」
「嗯!看在姊姊的份上,我勉強相信你。」
瑞紗微微綻開笑容,沒再多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續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的報恩?1-4... 後一篇:飄阿飄之我不是阿飄(啥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