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者:壞小│2011-09-08 18:04:35│巴幣:0│人氣:202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看天空,心便隨著想像力的方向,載著夢想起飛。聽著風帶來率性自然的笑聲,我任由思緒自由翱翔。
 
長大了,漸漸接觸到社會的現實,我不得不自我武裝,打磨過去的率性,使之圓滑。我發現那不帶雜質的笑聲不見了,多了一點壓力與不安,多了一點無奈。腦中常常刻畫未來,想像著可能發生的豐富與精彩,十年、二十年後人生的路又該怎麼走。心中卻已然明白,載著夢想的翅膀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肆無忌憚,我仍抱著一種憧憬,一種年輕特有的瘋狂,在天地間流浪,去尋找並感受那些最純粹的感動,跌跌撞撞或許會受傷,但傷痕背後將為生命累積更多的精彩。或許有人說我太天真,但能不能讓我在保有一點天真,受傷又何妨?心的飛翔不容設限,就讓自己追逐自己所認定的信仰,為自己負責。
 
還沒來到眼前的雖然只是未知數,但我相信,將未知變已知的過程會很精彩。現在的我,需要的僅僅是一種自我證明,一種就算不被了解也無妨的證明。當藍天逐漸在眼前開展,我所能做的就是,深吸一口氣,準備飛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3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iel2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