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9-07 21:03:53│巴幣:32│人氣:241
黎明,太陽緩緩從地平線升起,披著面紗的少女拿著旗子登上了山頂「終於......讓我找到了!」少女的手,用力指著那土地,土地上標著大大的四個字-巴哈姆特。

  少女欣慰的將旗子插好,坐在地上「太好了......在這兒......我就不用怕那些事情了...」說著,同時將面紗給摘下,少女真正的樣貌便輕易的露了出來。

  少女坐沒多久,緩緩走向了巴哈姆特那塊地,臉上帶著微微的憂傷,希望在那兒,可以把恐懼、難過去除掉。

  走沒多久,她看到了一個大村落,她走了進去,在那兒交到了朋友,恐懼卻又開始擴大,她害怕,怕自己的一舉一動害別人不開心,她怕自己的心又受到傷害。

  深夜,她想離開,卻遲遲未動身,她還在猶豫,不知道離開了那兒,還能去哪,想著眼淚不自覺得落下,她在那找到了好多好多東西,卻同樣的害怕許多東西。

  她走著走著,找到了小廟「我......是不是該離開呢?」她輕嘆著「妳想要離開嗎?」小廟旁,聲音緩緩的傳出,她驚訝的望了過去。

  愣沒多久,輕聲回應著「不知道......也許一個人會比較好,不是嗎?」她將心中一直無法解除的問題說了出來,小廟旁的聲音輕嘆了一下「妳不想離開這兒,不是嗎?妳還想著那些重要的人......不是嗎......?」

  她聽著,呼吸微微急促了起來「我沒有,我不想他們!」她激動的嘶吼著,像是要證明一切「妳不想離開,妳的心是這樣告訴我的......」小廟旁的聲音平穩的說著。

  她喘息著,眼淚不禁從眼眶中流出「重要嗎......?」她崩潰的抱著頭,跪坐在地上「人嘴上的重要根本不值錢......」

  不知為何,小廟旁不再傳出聲音,她緩緩站起身,身子微微搖晃走了起來,嘴裡輕輕呢喃著「離開後,自然會忘記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3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五更狐狸跳
不,不會忘卻

09-07 21:11

芯ねこ(落嶽芯)
OWO09-07 21:39
心魔
唔,發生什麼事了嗎?(疑惑的眨眼)

09-07 21:36

芯ねこ(落嶽芯)
最近太累,有點崩壞吧orz09-07 21:39
大道寺羽風
(摸頭

09-07 21:53

☀゚傲風
如果覺得累的話,就先休息吧。

過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09-07 22:02

小忍
芯芯黑麻麻(擦拭

09-08 01:15

匠翼
真的累了,建議休息一下是最好的[e34]

09-08 15:2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摸頭)

09-11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謎。... 後一篇:烤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