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聲優介紹】明亮有活力的聲音-伊藤加奈惠(龜速更新中)

作者:奶茶伊│2011-09-07 16:38:00│巴幣:45│人氣:2664
第一次寫聲優介紹文,如果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含
如果有意見或疑問也歡迎提出^^

姓名:伊藤加奈惠(伊藤かな恵)
出生地:長野縣
生日:1986年11月26日

中文維基介紹:
  中學時因為收聽『HUNTER×HUNTER』的廣播節目-竹內順子和三橋加奈子主持的「HUNTER×HUNTER R」而對竹內順子抱有憧憬,繼而自己也想成為聲優。
  小學時隸屬壘球部。高中時同時隸屬於包括演劇部在內的多個社團。高中畢業後進入AMUSEMENT MEDIA ACADEMY,2007年畢業。
  在AMUSEMENT MEDIA ACADEMY就學時參加了聲優組合こえっち,不過於2005年11月解散。之後,又參加了由こえっち成員組成的聲優組合りらちっち,不過也於2007年1月28日解散。
  2007年,在『守護甜心!』中第一次主演,出演了日奈森亞夢一角,之後又出演了該系列作品的動畫、遊戲、廣播。2007年,出演電視劇『幼獣マメシバ(豆柴小犬)』中演員出道,在雜誌『保育のひろば』上模特出道,之後又完成了歌手出道,拓寬了活動範圍。


  在2010年3月6日公佈的聲優獎上獲得新人女聲優獎、2011年3月5日的第5回聲優獎上獲得女配角獎。



因為伊藤加奈惠的聲音聽起來很明亮、有元氣,所以大多配年輕女孩的角色,其中有活力的角色不在少數。當初我也是被她的聲音所吸引呢!歌聲也不錯。他配一些很有精神的角色還滿容易認出來的,以下就來介紹一些伊藤加奈惠所配過的人物吧!




動畫
妖逆門:優勝女孩
妖逆門是自古妖怪辦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優勝者可以實現一個願望。該角色為早期優勝者之一,台詞只有許願的一句而已。是伊藤加奈惠實習時所配的角色。

守護甜心系列:日奈森亞夢、方塊
亞夢是第一次出演女主角、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伊藤加奈惠的角色,是個不善於表達的好孩子~
方塊的聲音雖然很可愛,性格卻滿成熟穩重的,不過在一些地方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鋼鐵新娘:林美里
雖然動畫沒明講,應該是紅頭髮的(有錯請糾正),是個就算寫同學A也不會有人懷疑的路人(被毆

鐵腕女警:早宮夏美
主角的青梅竹馬,是個認真有活力的高中生,努力地發揮著報導研究社的精神

World Destruction~毀滅世界的六人~:女孩子
上圖穿淺綠衣服的和下圖雙手交叉的,都是只有一句台詞的路人。
原為NDS遊戲。註:此為第九集。

金色琴弦〜secondo passo〜第二樂章:女學生
......在看的時候不小心聽出來的路人,應該是沒聽錯....恩...

女王之刃系列:冥土之誘惑 愛莉
揮舞著鐮刀的死靈,聲線比較低沉穩重一點,因為不能吸收精氣就不能待在人間界,太久沒吸收就和人沒吃東西一樣沒精神。順帶一提,日文的冥土和女僕同音,柯南494集也有用到這點。

豹頭王傳說:露西亞
金髮那位,某國公主的侍女。想說官網有出現在人物介紹中,戲份應該不會太少,悲劇了......
原作為小說,可惜還沒完結作者就過世了,因此動畫也留下不少謎,但這部十分精彩,超推!

大正野球娘。:鈴川小梅
描述日本大正時期一群想打棒球的女孩。此角色為捕手,個性開朗又帶點乖巧。
ED為伊藤加奈惠所演唱,OP則是和其他聲優合唱。

浪漫追星社:明野美星
個性天真單純超~有活力,雖然偶而會沮喪,但馬上就振作起來,個性非常鮮明。星星大好。

海王:紫扇花,幼年時期的漢考克
對不起,這部眾所皆知的大作我沒追

科學超電磁砲:佐天淚子
是個樂觀有元氣的女孩,總是笑臉迎人,但其實也有脆弱的時候。人氣好像很高?

玩伴貓耳娘:愛莉絲
像貓的外星人,也是個有精神的角色,努力地想和地球人建立友好關係。
ED之一為伊藤加奈惠所演唱。

無法掙脫的背叛:少女
有點戲份的路人A,因為被控制了,所以會有小女孩聲線和邪惡聲線兩種。
雖然只有一次,可以聽到伊藤加奈惠說歐尼醬~

大神與七位夥伴:赤井林檎
一部由童話延伸的動畫,角色原型為小紅帽及毒蘋果,姓名音同「紅色的蘋果」,是個腹黑角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艾路西
又是個非常~有精神的死神,個性上有點冒冒失失的,很尊敬男主角。疑似是消防車狂熱者XD
伊藤加奈惠有參與ED演唱。

侵略!花枝娘:長月早苗
花枝娘狂熱者,每天很有精神的去黏著花枝娘後被鞭(畢竟鞭打也是有肢體接觸)疑似M屬性
第一季ED為伊藤加奈惠所演唱。

Battle Spirits Brave:プリム・マキーナ
還沒看,好像也是個常笑容滿面的開朗角色?

嬌蠻貓娘大橫行:芹澤文乃
雖然也是個有元氣的角色,不過這次是個超級傲嬌。伊藤加奈惠有參與OP及ED。

出包王女:娜娜·阿絲達·戴比路克
貧乳,能和動物溝通,尾巴很敏感,很有自信的角色(除了胸部),其實比較接近自大(小聲...

少年犯罪檔案:小孩A
那群小孩之一,聽起來應該是男孩,少數配的男性角色居然是連臉都不知道的路人,真可惜
給想去聽聽看的狂熱者,這是第20集。題外話:雖然沉悶了點,這部還不錯!

Sacred Seven:伊藤若菜
是個開朗的人氣者,會主動接近全校學生都畏懼的主角。對石頭有異常的熱忱。

迷糊軟網社:春風明日菜
是個會妄想過度的活潑少女。聲線比原嗓還輕一些。
ED為伊藤加奈惠所演唱,OP則是和其他聲優合唱。

眾神中的貓神:天音
和以往配的不同,是個非常認真的角色,聲線稍低,和女王之刃的愛莉差不多。有點傲嬌。

花開物語:松前緒花、松前皋月(學生時代)
雖然有時會消沉,但性格積極樂觀,算是那種先行動再說的類型。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緒花她媽,想起自己以前也和女兒說過同樣的話,居然也是找加奈惠,為了增加既視感嗎?
劇場版學生皋月的戲份很多。
←劇場版

變身!公主偶像:小紅帽
這部作品的設定是童話人物真的存在,因此和上面某腹黑蘋果不一樣,是真正的小紅帽。
聲音比正常還幼一些,有習慣語尾助詞 "かも"。

星光少女:久里須 要、神崎 曲(過去)、赤井小姐、旁白
因為擔任旁白,每集都能聽到她的聲音不過相對的情緒起伏就沒哪麼大了。
久里須要給人的感覺很純真活潑的小孩子,表達自己的心情很直接。
神崎曲在目標及家人之間掙扎,剛開始有點困擾但後來非常的努力!雖然之後帶度登場,可能因為和久里須要有強烈的關係,也過了13年,所以更換了聲優,接手的桑島法子我也很喜歡
赤井小姐是幫舞者使用稜石的人,對沒看過這部的人來說,有點像是上台前幫忙打理衣著的工作人員?不過到後來這個步驟漸漸被省略了(就像機器人的合體過程),登場次數也就變少了。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慧仁
前作三年後的世界,因此要和赤井小姐都有登場,且服裝設計占了重要的部分,赤井小姐的戲份多了許多。新角色慧仁是從韓國來留學的團體PURETTY的成員,主角的青梅竹馬兼勁敵,自我要求高,行程表幾乎都是特訓。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赤井小姐、絲坦恩
彩虹舞台和前兩作是不同的世界,但赤井小姐所在的空間比較特殊,造型也稍微不同,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人,姑且還是放上來。另外赤井小姐的日文發音和紅色眼鏡一樣,所以那副紅色眼鏡是不會變的。
絲坦恩,名字來自star,這次的幸運夥伴之一,只會發出絲坦的聲音,但最後一集有叫出夥伴的名字,到底...幸運夥伴可以化作樂器,來跳出本次的主題「星光演唱會(Prism Live)」
因為在這系列出演眾多角色,因此在劇場版『星光少女 群星閃耀 星光☆十強』的最後有被拿來開玩笑。

星光樂園:赤井小姐
雖然是星光少女續作,但因設定完全更新因此不再繼承星光少女之名,但赤井小姐依然存在。和前作不同的是,星光樂園是個公開的場所,只要有入場券誰都能進入,而星光樂園裡的主持人、工作人員、記者、攤販,全是赤井小姐,狂刷存在感說不定這也是這次沒兼任其他角色的原因。
順帶一提,這次還多了赤井哥這個角色,「貌似」不會分身。
在『劇場版星光樂園 大集合!星光☆之旅』可看到4位同時登場的恐...奇蹟般的畫面。
(↑點選可放大)

星光頻道:赤井小姐
星光樂園結束後的新作,和之前像是星光樂園系統的一部分不一樣,這次是能夠經營星光頻道的Prism Stone的店長,完完全全的生意人,一下生氣一下眼睛發光的,非常生動。

女神異聞錄4、
女神異聞錄4 the Golden ANIMATION:海老原 愛
原為遊戲,動畫是和主線無關的非重要角色,大小姐性格(其實是男主角人太好),戀愛中。

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
從平常對話的聲音就能聽出把自己看得很高的女王性格,因為沒什麼見過世面,有時會在男主角面前展現軟弱求助的一面,十分喜歡男主角妹妹,那時可以看到早苗的影子XD。
有參與OP演唱。

47都道府犬:長野犬
就是那隻綠色的,這部就是把日本代表各地的名產擬犬化。像這隻長野犬是山葵造型,磨一磨之後就變成比較常見的日式芥末了。雖然圖片寫是男的,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像女孩子...
話說你後來去找富山犬(花枝造型)麻煩,根本是受早苗影響吧!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莎拉、愛黛兒、法茲(小時候)
莎拉,某國的最高領導人,因為年紀小,有點被當傀儡皇帝操控。年紀小,但是很清楚自己的地位和責任,因此在面對訪客或演講時,即使聲音有點稚氣,還是能感受到一國之主的威勢。
愛黛兒,右邊小隻的,為主角之一的潔思兒的弟妹中最小的,因此台詞都很簡短。
小時候的法茲,最左邊的刺刺頭,難得的男性角色出場也就這麼一次而已,時間也很短。

蘿球社!:荻山葵
高中生(←總覺得這點要特別註明),曾任女子籃球部部長,功課好像也不錯,有些許傲嬌,個性看起來有點兇悍,其實對人非常好的~聲線很接近原本的聲音。

織田信奈的野望:織田信奈
戀姬戰國版,等同於織田信長,不過個性比我所想的更少女。身為大將,和敵方低聲談判的時候威嚴有表現出來,不過一大聲聲音又會變回少女,讓我覺得稍稍可惜。

機動戰士鋼彈AGE:露·艾隆
主角偶然遇見的一對兄妹的妹妹,因患不治之症而想在剩餘的時間開心地過活,因此性格樂觀,一直都是有精神的笑著。

法外制裁者:喵丸
本作世界觀中某人氣動畫的主角,因此和劇情幾乎沒關係,不過OVA有收入喵丸的小短篇以及該主題歌,演唱:喵丸。有語尾助詞『喵』。

刀劍神域:結衣
喪失記憶的小女孩,心智有如嬰兒,連男女主角的名字都念不好,並稱呼為爸爸媽媽。一開始有點怕生的感覺,記憶恢復後就變成了爸爸強力的幫手。

冰菓:點心製作研究會女子A
右邊的,頭罩沒拿下來過,學園祭來宣傳的,宣傳的人不嗨一點怎麼能吸引到人了,更不用說看不到表情的狀況了。

噬血狂襲:叶瀨夏音
心地十分善良,被稱為中學部的聖女,本以為很內向卻意外地積極。

打工吧!魔王大人:鎌月鈴乃
搬到主角隔壁的女子,有如大和撫子般的言行舉止,平時冷靜沉著,不過因為從遠方而來,因此在面對都市裡文明的產物時,也會有有趣的反應。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栗原雀花
代表魔法少女的日常的友人四人組之一,相較起來比較沉穩。該怎麼說呢,負責將對話拉回正題的人。

狼少女和黑王子:篠原繪里香
有著為了面子而說謊壞習慣的女主角,不過也因此和男主角邂逅了。很常見的腦袋可能不太靈光但很有元氣很積極的少女漫畫女主角。

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本內成香
尾聲登場,基本上是下一季的腳色(如果有的話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夢路百合香
班長,和事件沒扯上關係,應該是沒關係人物中和主角互動最多的。文靜。

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神樂坂亂花
原為PSV遊戲《女武神驅動 -比丘尼-》角色,到-美人魚-露個臉,因為我沒玩遊戲所以放這。雙胞胎中的妹妹,個性相對好勝,用拳套攻擊。

噬神者:竹田雲雀
知名遊戲改編動畫,非戰鬥人員,擔任類似通信兵的職務。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二階堂真理
貧乳傲嬌,但捉弄另名女主角時會毫不害羞地和男主角親密接觸。對於和大家不同是個魔女很在意。

翼與螢火蟲:園川翼
原作少女漫畫。好像是在某個活動公開的15分鐘動畫,只提到整個故事的開端而已。
女主角,很獻身,總是想幫助到對方,有點過火的程度。對喜歡的對像更是如此,買他想看的漫畫全套之類的,沒想到......

漂流武士:EASY
把和主角不同、憎恨世界的歷史名人送到異世界的始作俑者。高傲、不服輸。

天使的3P!:鳥海櫻花
有點不良少女姿態,國中就和男主角同班,有好感但意外對這方面很遲鈍。興趣是釣魚。

遙的接球:立花彩紗
沙灘排球動畫。個性隨和善與人交談,給了初學者的主角建言,也常支撐著自己的搭檔。曾獲高中沙灘排球冠軍。

小邪神飛踢:野槌蛇
會發聲不會講話。在到處都是人外的這個世界很自然的在路上散步著。

名偵探柯南:大淀祐子(第988集)、城崎ゆり菜(第1062集)
大淀祐子,四人組showgirl的粉紅擔當。性格不強勢,團中有爭吵時的勸架位置。
城崎ゆり菜,設計師,被害者的部下。

OVA
七龍珠 唷!孫悟空與夥伴們歸來了!!:小孩
那個拿氣球的小女孩,只有一句台詞:「媽媽,是撒旦先生喲~」

今天開始戀愛吧:日比野椿
原作為少女漫畫,描述兩人認識到交往的過程,OVA則是已經開始交往。原作我是不知道,動畫的個性滿害羞內向的。男方的姓也叫椿。ED為伊藤加奈惠所演唱。

灼眼的夏娜S:大上準子
雖然是關鍵角色,但是戲份不多,一個熱戀中的少女。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ANIMATION:坎佩尼拉
一個以遊戲出名的系列作,沒玩過遊戲就直接看OVA的我看得霧煞煞= =
配此角色的聲線偏低,和樓下的王元姬差不多,但是從語氣可以明顯感受到一種「所有事都在計算之中」、相當有自信的感覺。
↓遊戲官網圖(點圖可放大)                                        ↓OVA版(點圖可放大)

Baby Princess 3D 嘉年華 0:天使 立夏
原作為小說的OVA動畫,描述主角和19個姊妹生活的故事(也太多= =
七女,19人中最有精神的一位,好像滿喜歡時尚的。

電影/劇場版
追逐繁星的孩子:塞莉
頗路人的角色,要不是主角有說出名字,應該會被記為某某族的少女吧......



遊戲
世界傳奇 光明神話2:カノンノ・イアハート
本作女主角,個性開朗,樂於助人,而且近戰、法術、治療樣樣行,隊伍中的固定班底

光明之心:(由左至右)エアリィ・アーデット、ネリス・フィリアム、アミル・マナフレア
光明之刃:アミル・マナフレア
三人都是同一人配音,遊戲一開始就必須挑一個當夥伴,另外兩個就不存在了。除了職業不同之外,個性也都不相同~
後來動畫和光明之刃因為三位同時存在,所以只幫最右邊的アミル配,另外兩位則另找聲優。

解放之刃REXX:希露薇
Deathscythe族的法師,為了哥哥踏上旅途,平時平靜和善,醉了會進入說教模式......

真.三國無雙系列:王元姬
真三6隨著晉國首次登場,圖為6代造型。
這是伊藤加奈惠配的角色中少數聲音較為低沉的,是個賢妻(我也想娶一個

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奈奈瀨 奉莉
成績運動樣樣行,是班上活力的源頭,但是又能冷靜分析事情的優劣,聲音可說是在成熟和活潑之間達到平衡。在路線裡懷抱著煩惱,在人面前又要裝出和平常一樣開朗的樣子,語氣要很接近卻不同,又是見識聲優實力的一處。各路線ED由各角色演唱。
動畫: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
到姊妹作客串!最後一集較有戲份,不過感覺比原作還愛帶動氣氛。

戀曲寫真:新見遙佳
網球部的王牌、成績名列前茅、長的可愛個性又好,男女間都高人氣的學園偶像。和主角是青梅竹馬卻不知何時開始產生了距離。就我來看遙佳線與其說是攻略不如說是被攻略,遙佳積極多了。
動畫版,女主角中唯一用2集來敘述的。

明日方舟:林雨霞
(請原諒沒玩遊戲沒看動畫第一季就看第二季什麼都介紹不了的我
圖為動畫第二季《冬隱歸路》的截圖。

其他
電視劇 幼獣マメシバ(豆柴小犬):氷川さとみ
平常只會在動漫上聽到的聲音居然從演員中傳出來,一整個新鮮感!可惜找不到中或日字幕及能力不足,不懂劇情在說什麼。注意此作有電影和電視劇,此為電視劇第五話。



最後個幾個音樂吧
想到緒花就想到這個影片,記得開字幕
百歌聲爛
喵丸主題曲,搜尋『Nyanmaru Punch』(喵丸拳)有該角色的必殺技影片


作者廢言:
呼~終於打完了,沒想到打聲優文這麼累......
今天早上躺在床上想東想西,不知想到甚麼,就突然有種「好!來打聲優文吧!」的想法
本來是想打水樹奈奈的,果然還是先從比較少的開始
啊!不過我的意思不是說伊藤加奈惠配的少喔,是和奈奈比起來而已
就先這樣啦,等我哪天又突然想打聲優文了再打第二篇
至於水樹奈奈就等我達成目標時再打吧(目標詳見小屋首頁

感謝觀看本人第一次的聲優文,希望你會喜歡


--------------以下只是記事---------------------
2011/09/ 7 發布
11/ 5  新增「眾神中的貓神:天音」&「Baby Princess :天使 立夏」
11/16 新增「無法掙脫的背叛:少女」
12/11 新增「今天開始戀愛吧:日比野椿」
12/31 新增「少年犯罪檔案:小孩A」,修改「侵略!花枝娘:長月早苗」
02/12 新增「解放之刃REXX:希露薇」
02/17 新增「花開物語:松前皋月」
03/19 修改「迷糊軟網社:春風明日菜」
03/30 修改「蘿球社!:荻山葵」
04/05 新增「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ANIMATION:坎佩尼拉」
04/12 新增「追逐繁星的孩子:塞莉」
04/19 新增「七龍珠 唷!孫悟空與夥伴們歸來了!!:小孩」,修改「光明之心:(略)」
06/03 新增「星光少女:久里須要、神崎曲、赤井小姐、旁白」
06/26 新增「女神異聞錄4:海老原愛」
08/03 修改「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
08/25 修改 部分圖片大小、「47都道府犬:長野犬」
09/22 新增「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莎拉、愛黛兒」
10/18 新增「World Destruction~毀滅世界的六人~:女孩子」、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法茲(小時候)」
12/21 世界末日 新增「豹頭王傳說:露西亞」
2013/05/04 修改「變身!公主偶像:小紅帽」
06/05 新增「織田信奈的野望:織田信奈」
06/28 新增「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奈奈瀨 奉莉」
10/03 新增「妖逆門:優勝女孩」(看好多集終於出現了,不過是滿好看的啦
12/29 修改「現在就想告訴哥哥,我是妹妹!:奈奈瀨 奉莉」(終於玩完遊戲了
2014/01/05 新增「機動戰士鋼彈AGE:露·艾隆」
02/23 新增「電視劇 豆柴小犬:氷川さとみ」
03/17 新增「打工吧!魔王大人:鎌月鈴乃」
04/17 新增「法外制裁者:喵丸」及該主題曲
05/06 新增「刀劍神域:結衣」
06/23 新增「冰菓:點心製作研究會女子A」
07/22 新增「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栗原雀花」
2015/04/12 新增「噬血狂襲:叶瀨夏音」
12/30 新增「狼少女和黑王子:篠原繪里香」「戀曲寫真:新見遙佳」
2016/01/09 新增「天才麻將少女 全國篇:本內成香」
02/27 新增「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夢路百合香」
05/29 新增「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慧仁」
06/12 新增「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神樂坂亂花」
07/23 新增「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赤井小姐、絲坦恩」
08/23 新增「星光樂園:赤井小姐」
2017/01/30 新增「噬神者:竹田雲雀」
06/10 新增「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二階堂真理」
2018/11/08 新增「星光頻道:赤井小姐」「翼與螢火蟲:園川翼」「漂流武士:EASY」
       「天使的3P!:鳥海櫻花」(我的天1年以上沒更新....
2020/04/28 新增「遙的接球:立花彩紗」
2021/07/15 新增「小邪神飛踢:野槌蛇」「名偵探柯南:大淀祐子」
2023/11/06 新增「名偵探柯南:城崎ゆり菜」「明日方舟:林雨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3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優介紹文|伊藤加奈惠|伊藤 かな恵

留言共 15 篇留言

SacredK_WD
原來她配過這麼多我熟析的角色@@"

09-07 18:43

奶茶伊
厲害吧~(謎:又不是你,你在得意什麼09-07 22:07
( ⑦ω⑦ )。
原來她也演電視劇!?
是說我本來想在班級標語上寫"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09-07 19:21

奶茶伊
多才多藝呢!是部叫做豆柴小犬的溫馨片。
標語寫上去說不定能引起一堆人的共鳴(逃~09-07 22:10
YEE是桐人
[e28]梓喵買醬油風氣下的受害者...........(被毆XD)

09-07 20:04

奶茶伊
呵呵呵~什麼買醬油的,我聽不懂呦~[e19]09-07 22:11
遼闊@索性養老中
打醬油實在是太糟糕了(誤
第一次的聲優文阿,看到了有人介紹47都道犬感覺很棒呢
畢竟這部作品比較少人知道,雖說短短的時間,但是真的很好笑呢
奈奈阿~我都沒把握去弄呢(埋
以我介紹的方式可能得超過很久了,一起加油吧

09-07 22:33

奶茶伊
這不是同行的遼闊大大嗎?感謝支持喔[e19]一起加油吧[e22]09-07 22:39
YEE是桐人
買醬油原版: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9/3b60857ffa450fb8bce3b6f0bdedc83a.JPG?w=300
惡搞版: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9/5a33fe624c420f2dbafb5941a3b62e13.JPG?w=300
馬總統版: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7/69df2c9b38d12bbf7a2810dc52a1b726.JPG?w=300

09-07 22:37

奶茶伊
我絕對沒有感受到一股很強烈的既視感(逃~09-07 22:42
YEE是桐人
因為上面的買醬油梗.....所以以後只要是"女孩子+腳踏車=買醬油"的這個不成文定律就從此深植人心XD..........(眾毆),咱們可憐的小緒花自然成了第二號受害者...去看你貼的那個影片評論就知道了........[e27]

09-07 22:47

奶茶伊
[e27]09-08 01:06
大腰果™
伊藤加奈惠配愛露西配得很好呢
很有活力
真希望快點看到神知第三季的情報~

09-07 23:44

奶茶伊
是阿!很有活力超可愛的[e16] 感謝支持^^09-08 01:06
蒼月
加奈惠的聲音很有特色,喜歡這種充滿活力的聲音

11-05 22:14

奶茶伊
是阿!我也不知不覺中就被她的聲音所吸引了[e19] 感謝支持^^11-06 00:03
M子P
介紹的好詳細噢,她配音我有看過的動畫只有守護甜心

11-16 17:06

奶茶伊
謝謝。守護甜心真的很不錯呢!很多人都會變不同的性格,對聲優來說也是一種挑戰,更何況是有四個守護甜心的亞夢,加奈惠剛出道不久就接到這個角色真的很厲害!11-17 02:54
雨凝煙
介紹詳細nice!!
赤井林檎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聽到這個配音不由得也打起精神了

05-17 16:57

奶茶伊
感謝您的支持^^05-17 17:03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很棒的介紹文GP
我也挺喜歡這位聲優的
認識她是從冥土愛莉開始
我反而比喜歡她配低一點的聲音
像是冥土愛莉和無雙的元姬
可愛帶著成熟
另外她唱歌也很好聽XD

09-17 20:10

奶茶伊
謝謝支持[e12]
想當初真三6把王元姬練滿就不玩了(爆09-17 21:20
淡藍旋律_3D製圖
喔喔,這篇原來你寫的= = 遊戲我知道PSP噬神者的雲雀也是加奈配的>_0

09-25 01:47

奶茶伊
原來我們早有接觸= =噬神者沒玩過,不過既然在PSP上,我應該有機會去玩[e19]09-25 10:46
淡藍旋律_3D製圖
只是劇情到現在好像只講過一 兩句話= =" 創女角時聲音2跟5也都是加奈惠,我是選5 [e16]

09-25 11:54

奶茶伊
選聲音那是必要的[e16]除非有水樹奈奈可選09-25 12:11
淡藍旋律_3D製圖
還有佐藤聰美[e12]

09-25 18:24

奶茶伊
很可惜我不是她的飯09-26 02:11
朱い月
伊藤讚

12-30 21:50

奶茶伊
伊藤讚!感謝支持12-31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artin30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繪】STAR DRI... 後一篇:【筆繪】聲優梗-魯路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