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妖怪出遊記-六十四晶卦

作者:心人生│2011-09-06 12:46:34│巴幣:2│人氣:1865
  轟轟-- 轟--

  天空上響起巨大的聲響,一台大型的直升機擋住了月光,接著三道冗長的黑影從機艙中跳出,只有一人背著銀色的翅膀緩緩降落,其他兩人則是向自由落體般,往操場上直奔而下,正當離地不到百呎時,兩抹身影矯健的在夜空中劃了幾個漂亮的圈,輕輕一蹬便穩穩的站在地表上。

  隨著直升機的離開,月光灑落那名背著羽翼的少年身上,他的身影就像天使降臨般神聖無法侵犯。當他腳尖的踏到地上,雪銀色的翅膀便優雅的收起,他凝望著偌大的學院,輕聲的說。「這裡就是祢說的學校?」

  「是的,少爺……」羽翼緊張的抖了抖,化作一顆毛球,站在少年的肩上說著。「啊!抱歉少爺……我又忘了改口,我應該要稱您傲霜才是。」

  語畢,一旁傳出便一聲輕藐的竊笑。「小天就是這樣,難怪少爺都不敢讓祢化作人形,就是怕祢不小心洩露什麼。」毛球怒視著開口的人兒,那是一名長髮披肩,身材惹火的女子。

  「萃,妳自己還不是不小心叫成少爺了--」毛球不滿的叨叨著。

  被這麼一說,那名女子瞬間氣紅了臉,伸手就要攻擊那個毛球,怒喊著。「祢!」

  正當兩人要吵起來時,一名男子介入其中,擋開女子的手,柔柔的一笑,她便恐懼的低著頭退到後處。

  而那名男子,便順理成章的接受女孩所站的位子,在少年的耳畔邊輕說著。「小傲不如我們先請小天與觀一同去查查這裡的狀況好嗎?」

  「嗯,也好,我可不想白白浪費時間。」傲霜抱著胸口,仰望著左手邊的男子。他對傲霜效了笑便單手抓起毛球,對著空無一人的方向說著。

  「小天先化作觀盤,觀兒祢負責視察並把所有的訊息傳至小天這。」

  「是。」語畢,操場上刮起一陣夜風捲起數千顆小沙子,皆著所有砂礫捲起一張鋪天蓋地的沙毯,直奔所有的校舍,不到幾秒便吞沒了校園,所有的砂石各自往不同的目標奔去。

  傲霜回過神來,看見少年手上拿著台很熟析的電子產品,不由的問。「這是什麼?」

  只見他笑了笑。「這是平板電腦啊!」他悠悠哉哉的晃了晃。

  「我當然知道那是平板電腦啊!只是為什麼小天會變成這個東西!」傲霜有些激動的喊著。

  男子輕輕笑著,似乎不把他的情緒放在眼裡,只是自顧自的撥了撥觸控影幕上的畫面,輕聲的喃喃著。「小傲阿!用平板電腦才跟得上時代啊!否則在這樣的年代還用古老的觀盤不是很怪嗎?」

  「……」

  他看了一眼因為無語而撇過頭的傲霜,笑了笑。「還是你覺得平板電腦太大,想變成智慧手機?」

  「……隨你便啦。」他的語氣帶點不悅,但男子似乎很喜歡這樣的氛圍,覺得如此逗弄他是件趣事,因此豪不罷口的說著。

  「小傲,你該不會再鬧彆扭吧--」

  「……」這句話,讓傲霜顫著一下,勉強的扭過頭,用著毫無笑意的彆扭笑容說著。「怎麼會呢。」

  「那就好,這樣才配當六十四卦象的主子阿--」

  「……」

  真是個天殺的黑腹鬼--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妖怪出遊記|妖怪|百鬼夜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1016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 後一篇:撈螃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