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災禍之子&惡禍樂器─水晶&托卡列夫

作者:~TEN~│2011-09-06 10:10:46│巴幣:12│人氣:811


『世界上只有分為兩種人,發現秘密的死人,以及無知活人。』



= 個人資料 =

姓名:水晶

性別:男

年紀:23

身高:170CM

種族:人類(覺醒災禍之子)

職業:吟遊詩人。

個性:雖然看上去膽小怕事,可一旦出手對對手來說絕對是致命的打擊。

喜歡:一個人安靜演奏的時候。

討厭:托卡列夫的嘮叨。

台詞:『請、請住手...』

附註:不知道是災禍之子或是外表軟弱的緣故,在水晶周邊的人都會萌生欺負他的念頭。(操作者說:只要不搞死他,隨便你們怎麼玩。)

= 招式 =

音樂魔法:詳見音樂魔法


災禍之子特性:詳見災禍之子




名字:托卡列夫

種族(?):特製小提琴

性別:哪個腦殘覺得本大爺有第二性特徵的?

年齡:老娘才不屑告訴你們這些毛都沒長齊的小鬼。

職業:XX的!老子其實是一國之王,還不快給我下跪?賤民!

個性:聒噪,一天不飆上3、4句髒話,或是開黃腔就渾身不對勁似的,自稱由老子、你爸爸我、老娘、本大爺、老子.....等應有盡有,雖然有時候說話時是悅耳的女音,但多半時是低沉的中年男子聲音。

喜歡:逞口舌之快,欺負水晶,亂吹口哨。

討厭:黑曜,雨天。

附註:托卡列夫為水晶的所有物,雖然平時放在小提琴盒中,但依舊無法阻止它不斷說話的個性。



總覺得...

操作一天沒挖個坑把自己埋了,就一天不自在...

以上兩隻將是未來光與暗組曲劇本的配角,同時也會在平日出來閒逛...

看到他們,請無視托卡列夫的聒噪,盡情玩弄(?)小受臉的水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2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虛無
可惡......這隻好像很好攻啊(?)

09-06 10:15

~TEN~
擺明的受!!?09-06 10:27
混玄
第一隻看起來很好欺負...

09-06 10:17

~TEN~
操作:請享用?09-06 10:2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卡洛斯:我乃受王

09-06 10:58

~TEN~
操作表示: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陛下...[e28]09-06 11:5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操作表示:這時候只要微笑就好

09-06 11:58

~TEN~
兩位操作一起微笑看著卡洛斯....09-06 12:02
DeathVirus
(吞口水)攻受都很棒阿

09-06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槍彈騎士─... 後一篇:【RPG公會】淺談魔法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