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7歲差彼女;年齡什麼的只是浮雲而已!

作者:Observer│7歲差彼女│2011-09-06 00:10:21│巴幣:4│人氣:1800

(東立出版-第1集,7歲差彼女;出版第1刷時間為2009年10月)


(東立出版-第2集END,7歲差彼女;出版第1刷時間為2011年8月)


相隔兩年的戀愛-
當初是想這樣打標題,
但不清楚的大概認為會是內容也說不定?!
(意指1、2集出版相隔近2年)




7歲差彼女
ななつさ

01
大和彰,17歲,在某天上學時遇到了一個小女孩˙七草紗羅羅,沒想到她不但是自己的新導師,還跟自己有婚約?面對這個突然出現的10歲小女孩,彰對她的想法慢慢轉變。正當他隱約察覺自己的心意時,紗羅羅的姊姊舞露露出現了!要代替紗羅羅成為未婚妻的舞露露,竟然是彰小時候的初戀情人!面對這樣的情況,彰該如何選擇才好?

02
某天早上,彰遇到一位迷路的小女孩,沒想到她竟然是自己的新導師!不顧彰的困惑,二人開始了同住屋簷下的生活……。10歲與17歲,年齡相差7歲的二人交織而成的純愛故事終於解禁!保證沒有法律問題!


(選自東立漫遊網內容簡介0102)





原作為電撃マ王上連載,2011年01月連載結束,
有兩本單行本,02集完結。

(日文原文)




主角-彰初次見到女主角-紗羅羅(さらら)部分。





因主角的保護言論加犯規笑容,さらら成功被攻略。





百合巨乳青梅竹馬對新老師的妄想。





未婚夫婦相認-


網頁試閱只到這邊,
想看下去建議收實體,
滿純愛治癒的、不會後悔!
(請支持正版)





套某篇的巴友心得一句話,

不管是不是蘿莉控都一定要看!

..只怕看完變成蘿莉控(誤)
(放心、這本屬性相當完全*)





「跟我一起當不被世人接受的人吧!」


本作算是純愛治癒類型,
從雙方不曾相似到對對方產生感情,
以及年齡差距,與正因為是小孩子而發生的有趣事件,
之中也包含著小大人的心情-

對於年齡差距的限制下萌生的愛情,
法律什麼的只是浮雲,反正又不能限制戀愛,現在可是流行自由戀愛啊!

咳..,
只能說是滿滿甜蜜的愛情趣事~

對偶爾想看些純愛內容的非常建議看看!





*本作全2集,出現的屬性從
蘿莉、百合、巨乳、BL、御姊、傲嬌、偽娘..等都有。






(裏)

這主角才是人生贏家好嗎!
喜歡他的可是有蘿莉、御姊、男生(正太/帥哥都有)啊!



p.s 我被主角扮偽娘時萌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2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7歲差彼女|蘿莉|人生贏家|法律什麼的只是浮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輕鬆百合;史上最... 後一篇:【心得】其中 1 個是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