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永恆的傳說 序曲 意外

作者:獨影£狙擊│火影忍者│2011-09-05 01:46:43│巴幣:4│人氣:246
時間:西元2100年

這是一個車子可以在天上到處亂跑的年代。

然而再一戶看起來不起眼的房子,在房子之中的一個房間,一位少年在床上正被高掛天上的太陽照耀著。


『Big and Bigger, Biggest Dreamer!』
放在少年床頭旁的一個接近一個手掌大小的手錶正在唱著歌。
「唔……」少年很懶傭的張開眼睛,下意識的往旁邊的一個按鈕一按,接著窗簾自行把太陽光遮住了。
『夢見るコトが すべてはじまりそれが答えだろ!誰より遠くへ飛んで見せるよ すべての明日を貫いて!』
手錶依然唱著歌。
「嗯?已經這個時間了喔……昨天晚上果然不該看火影看到這麼晚呢……」
接著少年隨手按了手錶的螢幕一下,上面顯示著鬧鐘時間『12:20』,按掉以後螢幕上顯示時間變為『2100/06/16 12:21』

接著少年把手錶放到左手腕上,手錶的連結處自動連結在一起安穩的戴再少年的手上。
「電腦,今天有什麼事情嗎?」少年看著手錶問道。
【報告主人,今天並沒有什麼活動。】手錶傳出一個女性的聲音。
「是這樣嗎……天氣這麼好那我看還是去山上晃晃好了……聽說山上有個很久遠的廟呢……來去看看好了。」少年按了一個按鈕以後,看著再度露臉的太陽光說道。


少年隨意的找了件衣服便穿上,接著少年走道宛如自動門一般的門前,少年一把右手放在旁邊的一個小螢幕上以後小螢幕出現一個聲音【身分確認,請問是否解開房門鎖?】
「是的。」少年很簡單的回了一聲。
【明白,處理程序1……3,好的,房門鎖以解除,祝福主人今天萬事順利。】接著房門便向右側宛如自動門一般的滑了開來。

接著少年走到廚房隨意翻動一下,隨手從冰箱拿了點飲料就走向大廳,客廳桌上的螢幕顯示有著一封訊息。
「『我這幾天不會回來,三餐老樣子錢都留在房間了,自己去拿,密碼老樣子』噢……去休閒了是吧……。」少年喝著飲料隨意的看了訊息一眼便走開了。

接著少年走到了車庫對著手錶說道「電腦,反重力太陽能飛車。」
【明白,馬上進入處理程序……。】接著過一會地板出現了一台漂浮在空中外表宛如水上摩托車的車子。

接著少年把車子牽了出來以後一口氣坐在車子上,然後對著車頭螢幕說道:「目的地設定,盤古神廟。」
【Yes your maiesty】車頭上的螢幕回聲道,過了約兩秒以後螢幕再度發出聲音道【報告主人,設定完成。】
「那麼……就出發吧!」接著少年一把催著油門順著車子螢幕的路徑前行。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那這道理,倘若一方不知道經過幾次輪迴以後,那個必然才來,會太晚嗎?或許答案只有當事者才知道了吧?








「喔……這就是盤古神廟阿,想不到居然再這麼深的地帶呢。」少年把車子停在附近的樹林以後往廟的大門走了過去,「哇……真是不敢相信在數千年前的人類可以建造出這種程度的廟呢……。」
少年不禁感嘆的說道,因為整座廟幾乎都是跟山的石壁融合再一起,說簡單一點就是把山壁挖開了然後再裡面築廟,雖然說的容易,可是在數千年前人類別說反重力搬運機了,連上個世紀人類再用的鑽孔車或者挖土機這類的機器都不可能有了,所以不得不佩服古人的建築功力!


接著男孩往廟理走了進去,這整個是一個非常大的四方形空間,空間大小地面大約有兩個半的正式規格的籃球場大小了,再正中間是一座非常大的神像,也就是傳說中的盤古的外表,這座神像手持著盤古斧做著宛如劈開東西的外觀。

「嗯……真是壯觀呢……疑……」少年突然愣了一下,不自覺的走到盤古神像的下方望著盤古神像。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特別感覺湧出來……?』少年恰巧看見神像後方有個類似洞窟的入口。
接著旁邊一名看起來像是住持的老爺爺走了過來說道:「您好阿,小施主,貧僧是這廟的住持,您好。」
「痾……嗯?噢!你好……」少年方才還再盯著洞窟入口看,隨著住持老爺爺的出聲少年才回到現實來。
「這年頭很少人會來了呢,就算會來也都是老一輩的了,像您這樣的年輕孩子,可不常見呢,呵呵……」住持笑著對少年如此說道。

「呵,這樣嗎?不如說現在這年代大家都很忙呢?」少年笑著回著住持老爺爺,接著少年指著那洞穴問道:「請問一下喔,那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那裡面喔……我記得據說裡面有刻畫著類似結界的圖案呢,而且據說那裡面是過去十大上古神器曾經待過的場所呢。所以一般我們都禁止民眾進去的,以防觸犯了禁忌。」住持笑著對少年如此解釋道。

「十大上古神器嗎……這傳說我聽過呢,據說每個上古神器都擁有著不一樣的能力呢。」少年想了想說道。

「是的,每個上古神器都有著獨特的能力,有治療外傷,控制人心,提煉萬藥,甚至是……具有毀天滅地的威力的都有。」住持看著盤古神像說道。

「嗯……所以還好只是傳說呢,要不然給惡人得到那個可以毀天滅地的神器的話那可還得了?」少年笑著閉眼回應。

「是啊,小施主您說的沒錯呢……貧僧突然想到有些事情,所以貧僧先告退了。」接著住持對著少年行個禮以後就往一個走廊走掉了。

「嗯……去看看好了,總覺得……那邊有東西再呼喚著我……」少年完全把方才住持所說的話拋在腦後,接著少年就往洞窟走了進去。

「哇……這洞穴的隧道可還真夠長的呢……」少年一邊往洞穴深處走一邊如此說道。


在走了不知道多長的路程以後,少年隱約看見洞穴前方貌似有些光線的存在。

『感覺越來越強烈了……看起來就是前面了吧?』接著少年一鼓作氣用跑的跑向那道光線所在地。


少年一跑到光線所在地的時候不禁驚訝的說道:「我X……這是數千年前的人類做的出來的東西?打死我都不相信阿……」少年走到底以後,所在之處是一個非常大的中空圓形空洞,其空洞地面面積至少約兩個足球場,甚至更大也不為過,然而在這洞穴的正中間有個有著籃球大小般的水晶球發著亮光,方才看見的光芒貌似就是從這個水晶球發出來的。

  然而四周牆壁上面有著各種特殊的符文,每個符文圖案都不一,不過卻是很整齊的一排一排的往上一直持續到洞穴最上方的樣子,不過因為洞穴實在太大,其高度至少將近5層樓,何況水晶球的光芒雖然強烈可是卻依然照不到洞窟頂端,所以由此可見洞窟的大小。


  「媽媽的勒……這些符文是古人雕刻的就算了,可是……這高度到底是怎麼刻的阿!……疑?」少年正在看著四周牆壁上的符文,突然注意到水晶球的安置處是一個類似祭壇的地方。


  『這種感覺……似乎是在叫我過去的感覺?而且……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這感覺從何而來的……』少年一邊思考著一邊往水晶祭壇走了過去,少年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水晶球的高度接近一個成人大小的高度,整個水晶球靠近一看才發現根本就是一個七彩光芒的特大水晶球。

  『這水晶球……為什麼我會感覺這麼眼熟?而且……這根本就不是它原本的光芒!它原本的光芒不該這麼微弱的啊!疑?!』少年望著水晶球看了一下之後突然的愣了一下,『為什麼?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不是它原本的光芒……?疑……』少年愣了一下,接著少年發現在水晶球的下面有個類似座台的圓錐狀石頭,上面有著各種不同形狀的凹洞,似乎原本應該有著東西在上面似的。

  「這形狀……好眼熟呢?這個洞的外觀看起來好像是……一面鏡子的模樣,然後旁邊這個是塔吧?再來……這模樣應該是……!」少年愣了一下,接著少年的心中突然湧現出一個名子:『軒轅劍!』,「為什麼……為什麼我會知道它的名子……?」少年一邊想著一邊把手掌放在那個宛如劍的外框的石頭凹坑之中,接著再少年手放在上面瞬間四周的石壁上面的符文都開始發光,而且水晶球正上方開始出現宛如黑洞的的空間開始吸收著少年,「可惡……這是怎麼回事阿?!」少年用手遮住吸收他的強風一邊逐漸往後退,「可惡,這樣下去我遲早會被吸進去的阿!」少年一邊抵抗著一邊說道。

  『來吧!不要抵抗命運了!』突然一個聲音從黑洞中出現,『?!』少年愣了一下,而少年因為這一瞬間的謊神而倍吸收到黑洞裡面,「痾阿阿阿阿阿阿阿~~~~……」接著再把少年吸收進去以後,黑洞便開始消逝,過一會整個洞窟恢復成原本什麼都沒發生的狀態,就連四周原本發光的符文也宛如不曾發光過般的黯淡。





  「唔……怎麼回事……?」少年不知昏迷了多久,醒來以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海岸邊,然而眼前的場景令少年感到意外的眼熟。

  「這地方……怎麼回事?好眼熟阿……似乎……來過這地方的感覺?」少年望著四周思考了一下,接著突然一個聲音從不見頂端的山頂傳來"來吧!擁有著特殊能力的人類!"「唔……!」少年眼神變了一下,接著少年閉著眼睛想了想以後張開眼睛說道:「哼……看起來事情變有趣了吶……就去看看吧!」,接著少年便開始動身,一路上的風景所見的各種花草樹木少年看了看以後開口道:「這些花草樹木怎麼看都不是現在世界上所知道的品種才對阿,可是為什麼我卻都感覺意外的眼熟……??」少年一邊思考著一邊往山頂前進,接著少年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知道怎麼走?本人應該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的阿?」少年一邊思考著一邊如此說道。


  在走了不知道多久以後少年總算到了山頂,然而很神奇的少年沒流下半點汗水,甚至看不出有疲累感,不過此時少年卻對這些毫無察覺。


  「出來吧,我知道你就在這……盤古!」少年看著一個石頭然後如此說道,然而在少年開口以後才愣了一下說道:「唔……為什麼我會知道在眼前的是盤古?!」少年有點恍惚的如此說道。


  "那是因為你是特別的存在……你是特別的人類。"接著逐漸出現一個壯闊的老爺爺,他的鬍子長到甚至延伸到地板,不過卻不會感覺臘塌,甚至有種說不出來的威嚴感存在。


  少年搖了搖頭把不安定的思想甩掉以後看著盤古神開口問道:「好吧,既然你是盤古就當你是盤古吧,就算是神,也沒有亂把人類抓走的資格吧?」少年對著盤古如此說道。

"沒錯,身為神確實沒資格隨意抓走人類,更何況我還是你們口中開天闢地的盤古之神……"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還……」

"那是因為已經到了非常時期的狀態了!所以才不得不使用非常手段!"

少年在盤古話還沒說完的時候開口詢問,不過盤古馬上就繼續接下去。


「非常……手段?什麼意思?」少年推了推自己的有框無鏡片眼鏡問道。


"因為世界平衡即將瓦解了,如果再不行動的話,整個世界將會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萬劫不復……算了那個先不說了,就算這樣好了,看起來你找我來一定有理由,可是本人這樣一個人類可以幫的了什麼?」少年推了推眼鏡說道。


而盤古先是愣了愣,接著大笑說道"呵哈哈哈哈哈哈……難道你真的以為你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人類而已嗎?"盤古笑著說道。


「嗯?我看看喔……兩隻手兩隻腳,然後普通人的頭,普通的身體……全身都很正常啊?」少年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以後對著盤古說道。


"喔?你的意思是說足以啟動〞反逆之陣〞而且還能夠不留半滴汗水就爬上來的你是個普通人摟?"盤古笑著說道。


「唔……!」少年這時候才發現說自己爬上這座山不只沒流汗,甚至連身體都感覺不到疲勞,接著少年愣了一下之後笑著回應:「呵,本人體能確實比普通人好了一些,不過這也不能代表說我就有著超人般的力量了吧?」少年推著眼鏡如此說道。


"那我方才所說的〞反逆之陣〞呢?那個可不是普通人類可以隨意啟動的玩意呢。"盤古對著少年說道。


「反逆……之陣……?」少年默念了這幾個字之後盤古再度說道"別懷疑你自己的潛在能力了……你確實有著普通人所沒有的力量,我絕對不可能犯下這種錯誤的,然而這也正是為什麼你會在這邊的原因了。"


「原因?」少年疑惑的問著。


"沒錯,我剛才說過世界的平衡即將瓦解對吧?"盤古嚴肅的說道。

『嗯……看起來是無法推託了……嘛,船到橋頭自然直,既來之,則安之摟!』少年心理如此想著之後開口回應:「嗯……你剛才確實是說過呢,那麼請問究竟……?」


"少年阿,你有沒有想過,你們人類是被創造出來的?"盤古看著少年問道。


「嗯?創造嗎……根據傳說人類是由女媧製造出來的……」少年如此說道。

"不對不對……算了,我換個問法,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所謂的宇宙的製造者?"盤古如此問道。


「?!」少年愣了一下緩緩說出一句話:「宇宙的製造者……這……以前在某小說上面確實看過這個假設性……。」少年有些恍惚的回應。


"我就直接把事情原委說給你聽好了。"盤古說完以後便嘆口氣,接著盤古開始說道"其實在我們眾神之中,有一群人是可以製造出你們人類所謂的宇宙這種世界的存在的力量,而且每次只要你們人類想出新的故事,他們就會以那個故事為元素創造出一個屬於那個世界的星球。"

「等等等等等……」少年的精神倍盤古的話給拉回來了現實,接著少年開口問道:「你的意思是說那些童話故事或者卡通動畫之類的,他們全部都是在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的真實存在體?」少年推著眼鏡問道。


"沒錯,然後接下來就是問題的核心了,希望你可以先聽我說完。"盤古如此說道,接著少年點個頭以後盤古繼續說道"原本負責製造的那群眾神們,他們除了製造以外還必須要負責管理,也就是讓每個星球維持平衡,然而卻有一部分的眾神企圖破壞這股平衡,如果說這股平衡被破壞的話那〞所有〞的世界都會陷入恐慌,混亂,甚至是毀滅的地步。"

接著盤古停了一下繼續說道"只要徹底破壞了一個星球的平衡,那那個星球上的人們跟那星球上獨特的特殊能力就會擴散到其他星球上面。"

少年驚訝了一下之後問道:「按照你這個說法那我打個比方好了,假設說七龍珠世界平衡被破壞,那其他星球可能會有七龍珠的人跑過去,而且其他星球可能會有人突然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這樣?」

"沒錯,就是這個意思,而且不光是特殊能力,甚至連思想都有可能會蔓延!"盤古嚴肅的說道。


少年想了想以後推眼鏡問道:「意思是說……壞人的思想也會擴散到其他星球上這樣?」

盤古嘆口氣說道"沒錯,如果擁有強大力量的人被邪惡思想入侵了,相信少年你也知道會有什麼後果了吧?"


少年閉著眼睛想了想說道:「假設說一個人有著悟空所有能力,然後讓他被西魯的思想入侵的話……!」少年突然的睜開眼睛看著盤古,接著少年說道:「恐怕……不是毀了一兩個銀河系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盤古閉著眼睛點了點頭之後張開眼睛說道"而且……特殊能力是可以重疊的……就是說原本兩個不同人的能力可以重疊到一個人身上。"


少年睜大眼睛問道:「怎麼可能?!那還得了……可是難道不會出現排斥反應嗎?」少年想了想問道。


盤古點了點頭說道"沒錯,確實會出現排斥反應,如果兩個截然不同的能力加駐在一個人身上確實會出現排斥反應,其反應可大可小,最大會產生足以干擾空間平衡的爆炸!"


「爆炸?如果干擾空間平衡的爆炸發生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少年推著眼睛問道。

"最嚴重會影響到你們現實世界,有可能會突然看見數千年前的人〞事〞物,甚至到一個地步過去的影像還能夠接觸到你們現在的世界!"

少年閉著眼睛想了想說道:「就是說如果世界大戰的影像會影響到現在的世界的話……切!麻煩……!」


"沒錯,所以我找你的原因就是要你去把即將被破壞世界平衡的第一個星球給搞定!"盤古對著少年說道。

「搞定?如果照你剛才所說的什麼平衡來著……」少年抓了抓頭說道。

"破壞星球平衡"盤古補了這句。

「噢!對對對……就是破壞星球的平衡,如果已經發生的話那我去似乎也沒用不是嗎?」少年推了推眼鏡問道。


"不你錯了,有用。"盤古對著少年說道。

「有用?有用在哪你說看看……」少年疑惑的問道。


"因為如果真的要到可以破壞全世界平衡的地步,是必須有一定的程序的,要不然的話會發生嚴重的後果!"

「程序?」少年疑惑的問著。

"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吧,如果要破壞世界平衡首先必須要先把全世界的平衡連貫在一起,連貫在一起以後開始破壞平衡,然而初期的破壞平衡只會導致那些星球的特殊能力擴散到其他星球,思想跟人則是要到〞完全破壞〞以後才會被擴散到其他的星球,然而如果想要〞完全破壞〞那星球的平衡的話,勢必要親自去到那個星球上面把那世界原本的故事改成完全不一樣的發展,而且還必須到一個很特殊的地步才有辦法徹底破壞那個星球。"


「也就是說我只要去阻止他們更改劇情然後把他們消滅就可以了?」少年推著眼鏡問道。


盤古點了點頭說道"沒錯,就是這個意思了。"

少年閉著眼睛推了推眼鏡問道:「這樣的話我有幾個疑問,一來如果我真的去到那世界,那一樣會更改劇情不是嗎?二來,如果說要消滅他們,那如果他們有漏網之魚跑了那我不就還得要再去追?更何況……我還有我原本的世界阿!我失蹤不可能不會被發現的。」


這回盤古很難得的第一次搖頭否決的少年說的話,接著盤古說道"我所謂的劇情更改是指跟原本完全不一樣的劇情,例如原本惡人全數死光變成善人全部被殺光並且整個世界變革這樣。然後我可以肯定他們一定會全部都在那個星球上面,因為不這麼做的話在破壞星球平衡的時候不再星球上的話就算是眾神一樣會被思想給入侵的。然後關於你原本的世界這點你放心,在你倍吸收過來以後我就開始運行〞時空間停止的法則〞了,現在現在你那世界的〞所有一切〞都已經停止運作了。"


少年聽完沉思一會問道:「本人請問一下,盤古大神。」少年推了推眼鏡對著盤古問道。

盤古眉頭皺了一下說道"說吧,只要我可以回答的我會盡量回答你。"


少年推了推眼鏡問道:「其他的眾神呢?神明們數量照你所說的話應該不少吧?」


接著盤古嘆口氣說道"全部被擊倒了,因為那一群惡神裡面有位有著特殊的力量……他跟其他的惡神合作把眾神們擊倒,而且還把一部分的送入〞強制輪迴〞了……。"


「〞強制輪迴〞?」少年推了推眼鏡問道。

"被強制輪迴的眾神會被送入惡神鎖定的第一個星球,如果再平衡瓦解以前他們記憶還無法恢復的話他們會像正常人一樣死去,不會擴散到其他的星球這樣。"


少年在推了推眼鏡問道:「那照你所說的那些神如此強大,我在強也不可能敵的過他們了吧?」


盤古微微笑道"這你就不用擔心了,他們光是為了不讓自己力量過度強大導致直接〞空間破壞〞就得消耗大量的心力了,所以他們絕對不敢隨意使出自己原本的力量,估計他們力量會在一千萬分之一吧,不過依然有一定程度的強大。"


「喔?這樣聽起來似乎並非完全沒有勝算呢?」少年笑了笑說道。


"那麼……你準備好了嗎,少年?"盤古起身對著少年問道。


少年閉著眼睛推了推眼鏡問道:「我先問一下幾個問題,首先是我會先去哪個世界,再來我要用這身體去嗎?就算我再有著在特別的力量這個身體也終究還是一個沒經過特殊鍛鍊的身體吧?」少年張開眼睛對著盤古問道。


盤古笑著道"你要去的世界你們人類好像叫做……火影忍者……吧?然後身體你不用擔心,我會運用我最……我會運用我的力量幫你身體強化成足夠在那世界生存並且足以擊倒惡神的身體的。"


少年一聽到火影忍者這四個字眼睛就亮了起來說道:「媽媽的勒……火影忍者欸?我X!真是太酷了!」少年陷入自己的世界完全沒聽見盤古後面所說的話。


接著盤古變出一把斧頭問道"少年,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我就送你過去了?"


少年聽到盤古的話以後把精神拉回來現實,然後推了推眼鏡笑著說道:「可以了,請!」

接著盤古斧對著少年說道"現在我要劈開時空把你送去那個世界,然後你就可以在那個世界開始準備了。"盤古說完就把斧頭對著空氣坎下去,一坎下去就出現一道裂縫,然後裡面是漩渦型態的空間,可是很神奇的不會把四周都吸收進去,宛如它不存在一般似的。
"少年你現在可以走進去了。"


接著少年笑著說道:「嘻嘻嘻……看起來越來越有趣了吶……火影忍者,本人來了!」接著說完這話少年一口氣跑了進去。

在漩渦消失以後盤古坐在石頭上嘆氣說道"趁現在可以笑的時候盡量笑吧,你遲早會明白……這是你的宿命阿……希望你遇的到〞他們〞了〞……"




之後我走進去之後裡面四週是白茫茫的一片,之後白光逐漸把我包裹起來,之後在我不知道暈多久之後我感覺眼前一道光芒,我張開眼睛看見一個年輕大姐姐把我抱在他手上說「欸,你說我們給這個孩子取什麼名子好呢?」接著另一雙手把我接過去道「就取名為"七夜‧垠‧狙擊"妳說好不好呢?」我心想著『我X!這個名子真是太適合我了!』然後抱著我的是一個看起來似乎頂多25上下的大哥哥,他額頭上還帶著木葉的護額,此時的本人心想道『クフフ……有趣的生活……即將開始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13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日型賽拉
有點難懂@_@

06-02 10:24

獨影£狙擊
阿哈哈=W=
06-02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546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靈OP ED名稱... 後一篇:永恆的傳說 第一章 修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