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謎。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9-03 22:16:28│巴幣:22│人氣:233
我是誰......這樣一個問題突然跳上了心頭,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好像自己......不是自己......「妳是誰喵......?」坐在床上的貓耳少女,突然對空氣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是妳......我是妳......』貓耳少女腦海中響起了聲音,那是與自己相同的聲音「是我喵......?」貓耳少女再一次對著空氣說話。

  『妳,是我創造出來的記憶......』腦海的聲音再度響起,告訴她事實「創造出來的?」貓耳少女不解的問著。

  『是的......妳,根本不存在......』腦海裡,那聲音緩緩說著「那......我是誰,我到底為什麼在這喵......」貓耳少女依然不解的問著,但不在有人回應她。

  貓耳少女靠在窗邊,望著月亮『那是幻覺喵?』貓耳少女搞不清楚,剛剛腦海的聲音,是真是假,是虛幻,或者是現實。

  『如果是真的......』貓耳少女輕輕眨了眨眼「那我是不是不該存在?」說著,貓耳少女臉上充滿了平時不會看見的憂傷。

  貓耳少女輕闔上了眼,躺在床上,微微的進入夢中。我看見了另一個自己,她說「妳只是代替我存在於世上......。」我眨了眨眼,最後看到的是自己的房間。

  「替代品喵......」幾個字,生硬的從貓耳少女嘴裡講出,貓耳少女顯的有些無神,她想起了自己遇見過的所有人。

  最後,浮現在眼前的,是那讓自己心跳的人「離別......」不知為何,消失的念頭突然出現在自己心中,不安充斥著全身上下。

  她的身軀不由自主的動著,在地上畫著不明的陣法「消除......」畫完的那一瞬間,她無力的坐在陣裡面,輕輕的咬破手指,將血液滴下。

  陣微微發出了光芒,一陣陣波動以陣為中心傳開,眾人的記憶隨著波動開始刪除,她的意識也越來越淺,最後似乎想到了什麼畫面,嘴上掛著微笑,漸漸的消逝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傲風
文章內容自己用白色,有些閱讀上的不方便說。

09-03 22:42

芯ねこ(落嶽芯)
這就是不想給人看阿~和惡搞用的不同意義...09-03 22:43
☀゚傲風
原來如此。

09-03 22:45

芯ねこ(落嶽芯)
嗯~((點頭09-03 23:22
紅豆
[e29]

09-04 03:47

*~萍~*
0.0...
祕技
alt+a~~

09-06 00:03

大道寺羽風
[e3]

09-06 13:29

靛青_C.N
謎:阿母!!!!!我變成標題了!!我變成標題了
羊:(繼續端查無視)
青:(繼續偷懶無視)
貳:(嘆氣搖頭無視)

09-06 23:41

莊囧
我嚇到了 差點以為電腦欠揍= =(詳細請查YOU...

09-07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高中痛苦產物...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