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下田麻美】2011/08/31 小屋更新 (VOCALOID + 生放送 共四篇另+短髮樣)

作者:悠澪│2011-09-02 01:17:43│巴幣:0│人氣:236
2011年08月31日(三)


※原文請點以下※
第一篇

================
《第一篇》
Posted at 00:09


姐姐大人



前幾天,跟淺川姐姐大人一起去吃烤肉了!

很久沒見面了,但兩個人一起吃飯還是第一次!(*≧m≦*)

淺川姐,人又溫柔又強氣又漂亮又帥氣,是個很棒的前輩。
這樣認真的交談我想應該不是第一次,
但可以說這麼多的話題真是令人高興。

途中咲(藤田咲)也來參一腳,三人一起烤肉!
VOCALOID隊~!

雖然之後得先走一步,沒辦法留到最後,希望還能三個人一起吃飯~!

================

《第二篇》
Posted at 15:41


STARBUCKS


因為不敢喝咖啡,所以很少去STARBUCKS之類的咖啡店,但今天想說去錄音室的路上一邊優雅地喝個東西,就去了STARBUKCS看看。

因為想要喝清爽一點的,所以就買了柚子汁。

出,出來了。

…咦!不是杯子!是裝進包裝袋內的!難怪這麼便宜~。
原本是預定一手拿著有STARBUCKS商標印刷的透明杯子,一邊到錄音室的,總覺得現在像個小孩子一樣!
咕嗚嗚嗚…。



好喝。

================

《第三篇》
Posted at 19:43


移動移動!


今天21點左右,有声グラweb的『生☆声優グランプリ!特別版』生放送喔!

期待看到大家的來信。會有什麼樣的點子呢-?太讓人興奮了,興奮到都快變成わくわくさん了!(NHK教育台節目「つくってあそぼ」中教大家做東西的主持人)

才剛結束工作,前往下個現場的途中,肚子好餓呀~(>_<)


外面正下著小雨。颱風明天或是明後天似乎會直擊關東,週末的活動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呢…?
希望星期五可以放晴!

那,USTREAM見了哦♪

================

《第四篇》
Posted at 22:59


特別版


生☆声優グランプリ特別版,來收看的各位,非常感謝!

HAIR CHANGE!已經決定好很棒的髮型了☆哇-伊(*^▽^*)
謝謝大家的來信!!雖然沒辦法全部介紹到,在放送前已經都看過了唷。

今天杏美也透過PC收聽節目了!杏美,真的很謝謝妳哦!
大家也很高興吧。
但是,既然不是因為工作而是私底下來收聽,如果今後有誰(關係者)要來聽節目,要求留言的話請各位稍等一下哦(>_<)大家高興的心情當然也會傳達到的。抱歉哦!

什麼時候杏美能作為來賓到節目上呢q(^-^q)

說起來,好期待HAIR CHANGE!的攝影啊~

=======

另外貼張あさぽん剪完頭髮的樣子w
其實我覺得好可惜啊...那樣的長髮...不過挺可愛的
而且這樣跟あずみん的髮型很像說(笑)
你們兩個~28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8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下田麻美|藤田咲|淺川悠|淺倉杏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hina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 聲優MAKO移... 後一篇:【今井麻美のSSG】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