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決戰BRS - 腰瘦玩命11天》

作者:直人│2011-09-01 23:38:41│巴幣:10│人氣:301
9/1  臨終日以剩11天,還有...11...

****************************************************************************************************

「嗚!!嘎嘎嘎!!」

一個背影看起來極度憔悴的身影不斷的在床鋪上翻滾。

「B....BRS!!啊哈哈...我是人類救星!我是新一代的神!」

男孩嘴裡咬著自己的棉被,支支烏烏的發言讓旁人聽起來是格外的毛骨悚然。

「我會飛~像小鳥!!還有...還有11天!啊~~~~~~~~~~~~BRS...我要!!錢錢錢...錢!!!!!」

淒厲的嘶吼聲傳遍了整個房間,雖然聽起來毫無生氣,但語句和眼神透露出男子堅定的決心。

『是在吵X小啦!是不會好好管教嗎?』

『發生命案嗎?需不需要幫忙打110還是113?』

街坊鄰居再也忍受不了那刺耳的尖叫,紛紛出門交頭接耳著。

「眾多的人民給我聽好!」

男孩雙腳站立在三樓的窗戶旁邊,對著腳底下的鄰居著大聲咆嘯。

「我! 是!  B‧R‧S! 啊哈哈哈」

說完後便直接向後又跳回了房間裡,繼續和最大的敵人-時間纏鬥。

『搞什麼!死小鬼!給林爸出來講清楚!啥米"逼饒ㄟ死"?』

『好可憐...這就是開學前的壓力嗎?我得趕緊回去看看我家的小孩...』

此刻的男孩早已聽不見樓下稀稀疏疏的交談聲,只是閉上那看似非常疲憊,黑眼圈已經比BRS還黑的眼珠,身體不斷顫抖著的睡去......

(未完待續...)



9/2 為什麼!?為什麼時間要過那麼慢!?難道就不能跟我一樣快?

****************************************************************************************************

『兒阿!起床啦!早餐要吃什麼?』

男孩的母親在他的房門外頭呼喊著。

「BRS啦!」

『蛤!?那是啥米碗糕!?老娘我活到40幾歲還沒吃過這種早餐,不會吃壞肚子?』

「Black Breakfast 司勾易 Do you know ㄉㄟˇ斯嘎?」

『厚啦,林老母等等買黑饅頭夾蛋給你吃齁。」

「我只吃BRS!!!」

男孩一個人在房間裡瘋狂大叫,又跑又跳的。

『唉...難怪英文成績那麼差,啊到底是要怎麼辦...』

男孩母親扶著頭,邊怨嘆邊走下樓梯。


為了BRS限定,男孩早就決定將中午餐錢省下來,為了就是,那沉醉糜爛無知但深情可貴難懂的愛。

古人說的好,愛情跟麵包,你選擇哪個?

而男孩的選擇......................................是BRS!

「全天下人類都將侍奉我為救星!我就是天天發狂煞氣台版德國瘋BRS小孩!啊哈哈哈!」

儘管沒有金錢,但只要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未完待續...)


9/3 接下來僅存的時間 是否能如願拿到錢買到心愛的BRS?鬼才知道...

(今天的男孩沒有極限,因此總算是出去騎騎腳踏車兜風,絕不是因為醬油不夠了)

「啦啦啦~我愛BRS!! BRS是我~」

男孩將隨手撿起的黑石頭隨手亂丟,可憐被他當成異世界來的貓狗都遭殃。

「既然今天天氣這麼好! BRS我心情也不錯,不如飆個車吧」

雙腳輕快的踏著,腳踏車的時速飛快的提高,不斷超越了旁邊的汽機車。

甚至連紅燈也沒停下來。

『搞什麼!!找死啊小鬼!』

『這樣騎車很危險阿~』

路人們難免紛紛抱怨著,但男孩只是回頭向他們說道:

「我的"機車"夠炫吧!! 你們都要叫我救星,救星跟救護車沒兩樣,所以可以闖紅燈啦!」

不過就在過不久之後,腳踏車被路邊的警察給攔了下來。

『少年ㄟ,這樣很危險喔,雖然你騎"卡打掐",但我還是要破例開你罰單。』

「蛤!?你有沒有搞錯?你也應該開預購BRS限量版的訂單給我才對阿!4000罰的還比較有價值」

『就算你腳踏車無損過紅綠燈三關我還是要照樣開你罰單啦』

「你再說什麼!?我都聽不懂...」男孩一臉茫然的說著

『真可憐...連遊戲都還沒玩過...葛格今天就饒你吧,把錢省下快去買遊戲。』

隨後警車便開走了,只留下男孩驚愕的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8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人甲
豪笅不是這樣

09-01 23:47

直人
真的打算寫個小短篇 文筆不會差到哪裡去 會把他的心情完整呈現09-01 23:51
☆星と彼の妹★
這是楔子?[e35]

09-02 01:31

直人
沒有隱射誰 接下來
就看我多會掰吧09-02 01:47
コ ウ( K o u )
D.O.S

09-02 10:40

直人
豪汶文09-02 10:44
綠葉༼つ ◕_◕ つ
[e17]..BRS模式了

09-02 17:08

直人
呵呵~[e1]09-02 22:29
在黎明前甦醒乄
[e29]

09-02 22:26

直人
[e29]09-02 22:31
コ ウ( K o u )
吃土吧你= =|||

09-02 23:08

直人
我並沒影影射誰喔~千萬別言語攻擊我[e16]09-02 23:09
コ ウ( K o u )
影影射誰?
H是不行的>////<
吃草吧

09-02 23:11

直人
這種文章要往H去有點困難...多謝建議 我盡力試試= ="09-02 23:13
静かに忘れて♡
你這篇好搞笑歐.... 我快笑死了XDD

09-03 00:55

直人
專長[e29]09-03 02:25
zeroX
BRS是啥?

09-04 21:53

直人
黑岩射手09-04 21:55
コ ウ( K o u )
問得真好...

09-04 21:59

直人
[e1]09-04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xw321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小說 - 聲 第一章... 後一篇:我是你們的爸爸~要聽爸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