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要聽爸爸的話!

作者:BTTTS│要聽爸爸的話!│2011-09-01 13:26:09│巴幣:0│人氣:845
此篇有【劇透】不喜勿進



端看第一集第一張序時,非常難進入狀況,等到進入狀況已經是兩篇後了。
對於自己視同如媽媽般的姊姊,因為飛機事故(失蹤),而留下的三姐妹小鳥游空、小鳥游美羽、小鳥游雛,空跟美羽與瀨川祐太(主角)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戚(舅與姪女)而最小的雛是唯一跟祐太有血緣關係!
由於父母親的失蹤,三姐妹原本就要彼此分開安置,看到三姐妹痛苦與害怕的祐太(大一新生,靠打工為生),決定獨自扶養三姐妹時,我看到這裡,很感動!

後面的故事,我也不詳細說明,那就是祐太如何安置三姐妹、建立家庭以及如何承受小島游家族的緋議的過程。

這樣的劇情,對於我來說十分吸引、感動,且十分好奇未來發展!!


【劇透第五卷,不喜勿進】





此外,第五卷,又得知美羽完全跟小島游家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空跟雛分別是第1任妻子與祐太姊姊\第三任 所生) 如何彌補家庭間的空隙,劇情耐人尋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8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要聽爸爸的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TT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後一篇:新手求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