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劍闖江湖-新京都篇OVA

作者:ღ羅潔愛兒│2011-08-31 13:21:55│巴幣:6│人氣:858
 
由和月伸宏創作的人氣漫畫作品《神劍闖江湖》自從被改編為動畫播出後,已歷經了15年的歲月,而在今年4月我們便得知了作為15週年紀念企劃之一的新作動畫製作決定的好消息。

今次在官網上,新作動畫的神秘面紗終於得到揭露,此次新作將以OVA的形式亮相與觀眾面前,分前、後兩篇,標題為《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 新京都篇》,是以TV動畫《京都篇》內容進行改編的新作動畫,前篇已預定將於今年12月在劇場先行上映。另外,本次新作的概要、製作班底及聲優陣容也一併發表了!

關於製作班底,監督是同為本作TVA及OVA監督的古橋一浩擔當,而腳本則由岡田麿里負責,相信不少人對已完結的《那朵花》記憶猶新吧,那便是由她腳本的作品。角色設計變為了萩原弘光,其曾擔當一些作品部分話數的作畫監督一職,譬如《地獄少女二籠》、《好想告訴你》等等。

而作為《好想告訴你》一、二季監督的鏑木宏此次擔當本作演出,音樂則由本作TV版的朝倉紀行負責,動畫交由TV第67-95話及製作過前幾作OVA的Studio DEEN接手製作。聲優方面除了原本為齊藤一配音的已故聲優鈴置洋孝由成田劍替代外,其他皆沿用了之前動畫版的陣容。不知此次的新作OVA會給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一同期待吧!

 
【概要】
明治11年夏天。
大久保內務卿遭到暗殺。
顯露出了志々雄真實的黑之影。
身為斬人拔刀齋的後繼者揮舞著劍,其存在被新政府視為危險的應被殺的男人。
得知了現志々雄推翻明治政府的計劃的劍心,與薰告別後,為阻止那個謀略而向京都出發。
而且與在京都一人的少女尋找在東京的劍客四乃森蒼紫——

 
【STAFF】
原作:和月伸宏(集英社 JUMP COMICS)
監督:古橋一浩
腳本:岡田麿里
角色設計:萩原弘光
演出:鏑木宏
音樂:朝倉紀行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緋村劍心:涼風真世
神谷薫:藤谷美紀
明神彌彥:富永美衣奈
相樂左之助:上田祐司
卷町操:櫻井智
四乃森蒼紫:安原義人
志々雄真實:池田政典
齊藤一:成田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7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劉星翼
這次只介紹一部[e17]

神劍只看過電視撥的劇場版
就是劍心慢慢老化那部

TV版只看過幾集!

-
還以為妳已經消失不見了[e17][e17]
ˊˇˋ唉~
最近老是很悶


[e26]

08-31 14:37

ღ羅潔愛兒
沒消失只是很少很少很少上來...因為不知道上來做啥[e28]09-01 01:45
神秘的內褲巨人
每次動畫到OVA後臉就變形了= =

08-31 20:34

ღ羅潔愛兒
我懂...星霜篇劍心都不像劍心了~~我的英雄怎麼後期被搞成這樣[e36]09-01 01:45
小柯
[e39]會想看嗎?

08-31 20:40

ღ羅潔愛兒
應該還是會看一下~~~必竟我從國一開始看到大學畢業...算是陪伴我長大的漫畫[e33]09-01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rlle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年7月新番動畫、... 後一篇:2011年10月新番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