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乙女】死神と少女 官方角色SS翻譯【故事介紹篇】

作者:菊野│2011-08-30 03:52:56│巴幣:18│人氣:646
以下為死神と少女官方的SS,對本遊戲有興趣,
想不被捏他又能了解更多的人推薦觀看XD



突發熱血翻譯文一篇XD
先來介紹一下文章的來由,這一系列SS是在官方Blog上連載,
以各角色對話的方式來介紹死神と少女究竟是怎樣的遊戲、
以及各角色間的一些介紹和相處模式。內容本身沒有捏他,
各角色的關係大約是在共通章節開始和女主角熟識之後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有看過官網介紹,但還不是很確定究竟是怎樣氣氛遊戲的人觀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這是不是自己的菜,已經有入手的人也可以當成番外篇SS看喔vv

原文出處:官方Blog‧突発的に始めてみました。
角色ICON來源:官網下載推特素材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遠野紗夜。」

「初次見面,我是紗夜的哥哥十夜。」

「……那個,哥哥」

「怎麼了?」

「我常常被其他人問道,『死神與少女』究竟是怎樣的故事呢?」

「距離發售已經剩不到一個月,現在才要說這個?」

「這個問題很奇怪嗎?」

「不、並不會很奇怪喔。這個嘛,硬要說的話,故事是在可以看到鐘樓的美麗港町裡,漂亮的少女與死神相遇,就像在旅行一般,窺見各式各樣的人所擁有的故事……也就是所謂感受氣氛的故事的感覺吧。」

「哥哥……。果然,哥哥真的很厲害呢!」

「親愛的妹妹,我會實現妳所有的願望。」

「那麼,哥哥,我還有一個問題。『死神與少女』是很嚴肅的故事嗎?」

「這個嘛,與到目前為止的作品相比,算是相當嚴肅吧。只是,根據章節不同,故事的氣氛也會有所改變,並不全是很灰暗的故事喔。」

「確實,如果連日常生活場景也很灰暗的話,感覺好像會變得很喘不過氣呢。」

「沒錯。要作出高品質的故事,起伏也是很重要的要素。」

「原來如此,我了解了。那麼,最後一個問題,『死神與少女』有趣嗎?」

「哈哈哈,這還真是相當尖銳的問題呢。……我雖然認為連作者自己都覺得不有趣的故事是不會存在的,只是,因為這是風格很強烈的作品,所以讀者會怎麼認為我也不曉得。」

「它是風格很強烈的作品?」

「是會選人的作品吧。此外,如果是期待會有像先前的TAKUYO作品的展開的話,說不定反而會落空喔。」

「會落空嗎……」

  「不需要擺出那麼複雜的表情,只要想成是和往常氣氛不同的作品就可以了。」

「我了解了。也就是說這是個『獨特』的作品對吧?」

「嗯,這個部份是沒有錯的。」

「簡直就像是哥哥的故事一樣。」

「……如果可以大賣的話就好了呢。」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哥哥的故事喔,不管是怎樣的名著,都比不上哥哥的故事。」

「謝謝。有妳這句話感覺我也有自信了呢。」

「如此這般,以上便是『死神與少女』的故事介紹。」

「老實說,用言詞很難去解釋這究竟是怎樣的故事,我覺得實際玩看看應該會更容易了解,不過,如果能稍微作為參考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哎呀,哥哥真是的,呵呵。」


─完─




後記(?

好一對兄控與妹控的對話!!
這篇還算滿正經的,後面的各角色介紹篇比較有趣,有機會的話再來作翻譯XD
以上結束,感謝收看~

我在巴哈社團建立了一個女性向遊戲主題社團,
裡面會定時更新一些簡短的遊戲新情報,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v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6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ケイ★
看起來真的是兄控跟妹控的對話阿w
不過確實真的有了解到遊戲內容呀~

08-30 06:28

菊野
這一對兄妹控真的很明顯XD
我覺得寫得挺不錯的~08-30 18:10
異氟爾酮
又是兩個互推的傢伙啊!!

08-30 17:25

菊野
互推無誤!哥哥是有結局的喔XD08-30 18:10
趴呆
這兩個關係好到太詭異了XDDD
都已經明目張膽在說會選人的故事,反而讓我更感興趣

08-30 21:47

菊野
在這篇還算是含蓄的了,在遊戲中已經是想吐槽其實你們是情侶吧XD
玩過一輪的感想,確實是會選人的遊戲沒錯。
我自己很喜歡,但是我也看過把這遊戲批得亂七八糟的心得,
所以還是看各人喜好吧~08-30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yo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般】8月讀書心得... 後一篇:【?】本月份敗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