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第三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08-29 20:05:33│巴幣:8│人氣:370
 
 
隔天我用了生病這個理由向學校請假,其實我打算出去逛逛,一直待在家裡或是去學校上課,感覺沒放鬆到。不巧的是,我打電話請假的時候被安吉莉亞抓到,只好也讓她今天跟我一起向學校請假了,我想想第一個地方去哪裡好呢?
 
 
「決定了,我們去地下商場吧,我可是很懷念那裡的特級麻辣的麻婆豆腐阿,我們走吧,下僕。」
 
安吉莉亞一臉懷念,嘴角口水都快流出來的表情說道。
 
「地下商場嗎?也好,我也很久沒去了。」
 
地下商場是一個地下的美食街,會有各種店進駐的地方,像是火鍋店、鐵板燒、握壽司、中華料理店等等,但是不只是只有賣食物而已,還有文具店、書局、手機店、電器用品店等等這類,這裡幾乎是應有盡有,想當然人潮也多,不過早上的人潮就比較少了,正好適合我去逛逛。
 
 
「安吉莉亞,等等不要亂跑喔。」
 
沒想到我才剛說完而已,她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照往常來說的話,肯定看到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就想都沒想的就跑去買,買完之後才會發現走散了吧,我想想看剛剛路上經過的店哪一家她會有興趣呢?不管了先走回去找找看再說吧,我東找西找的,終於在一間麵包店前面看到她,她一手拿著不少的食物一手把食物往嘴裡塞。
 
 
「我說這位大小姐阿,這樣的吃像不會太難看嗎?」
 
我看著她現在這樣的吃相說道。
 
「當.....嗯......不......回......」
 
她把食物塞滿嘴吱吱嗚嗚的說著。
 
「妳還是先把嘴中的東西吞下去再說話吧,不然這樣誰聽得懂阿。」
 
我看著她有些頭疼的說道,聽我說完後就趕緊把嘴中的食物嚥了下去。
 
「我只是想吃好吃的食物,一時之間忘記要維持形像而已。」
 
安吉莉亞用憋紅的臉說道。
 
「好好好,我知道了大小姐。」
 
我用很敷衍的態度跟語氣說著。
 
「這種敷衍的態度是怎麼回事?你一定在心中取笑我吧?」
 
被發現了!!但是我還是要表現我才沒這麼想的態度才行。
 
「我才沒這麼想呢,中午我們就去那間中華料理店吃麻婆豆腐吧。」
 
我趕緊轉移話題的向她說道。
 
「好了,這次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下僕。」
 
安吉莉亞聽到麻婆豆腐之後態度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接下來我就突然想到,我要去書局買Wish Ranta的專輯,所以我就往書局前進。進入書局之後我開始尋找著專輯,正好在書櫃上面看到專輯,剛好只剩最後一片CD,我手一伸準備要拿那片CD,結果我發現另外一邊有出現一隻手也要拿那片CD,我跟那隻手剛好碰在一起。那隻手的主人嚇了一跳,接下來我就看向那隻手的主人,我看到的是戴著一頂壓得很低的帽子,在那帽子底下是一頭金色的頭髮,穿著紅色外套跟迷妳裙的人,不用想也知道,這個『她』是一位女性。」
 
 
「真是不好意思,那片CD就讓給妳吧。」
 
我把那片CD拿下來給她。
 
「我才是不好意思,還讓你把CD讓給我。」
 
那個少女不好意思的說道。
 
「沒關西,我等它進貨在買就好。」
 
我看著少女總覺得似曾相似,在哪裡看過的感覺,於是我想要開口問她。
 
「對了,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阿?」
 
「你一定是看錯了吧,因為我並不認識你。」
 
少女有些緊張的向我說道,這樣我就更確定了,我肯定看過她,我在仔細的看著她,我就發現她不就是我們學校十大S級強者中排名第6而有著『火的掌控者』稱號的食蟻操炛嗎?
 
「那個......妳該不會就是食蟻操炛吧?」
 
我用很不確定的語氣問道。
 
「你什麼時候認出我的?我應該變裝過了。」
 
她的說法間接承認她就是食蟻操炛了。
 
「因為我有之前有在學校看過妳,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子,我是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的,所以我剛剛才能認出妳。」
 
我向食蟻操炛解釋著,這時後安吉莉亞跑過來。
 
「下僕,我肚子餓了。」
 
安吉莉亞一臉埋怨的跟我說道,結果我聽到食蟻操炛噗哧的笑了一聲。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了,你趕快去陪你的女朋友吧。」
 
食蟻操炛吐了吐舌頭擺出調皮的臉說道,之後她就走向櫃台付錢準備離開。
 
「那個,我叫做陳亦,下次再見了。」
 
我朝著她大喊著。
 
「陳亦嗎?我會記住的。」
 
 
 
食蟻操炛離開書局之後,因為快中午了,所以我就帶著安吉莉亞向中華料理店走去,結果一走進去就發現一個很眼熟的人。你沒看錯,那就是食蟻操炛,我又再度遇到她了,只是她現在沒有變裝,金色的長髮,金色的眼睛,穿著一條迷你裙跟一件黃色的上衣,還有一件淡藍色的外套,坐在那裡吃著麻婆豆腐,看來安吉莉亞遇到同好了。
 
 
「喲,真巧阿,我們又遇到了。」
 
我一臉微笑的看著她。
 
「是阿,真是巧阿,你們也是要來這裡吃飯?」
 
食蟻操炛看到我跟安吉莉亞之後,就開口問我。
 
「是阿,而且安吉莉亞也跟妳一樣喜歡吃麻婆豆腐。」
 
我用手摸著安吉莉亞的頭。
 
「原來她跟我是同好阿,那趕快坐下來吧。」
 
 
食蟻操炛眼睛閃閃發亮的說道,指了指她旁邊的位置,示意要我們坐下來,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坐下來了。安吉莉亞跟食蟻操炛一樣點了麻婆豆腐,而我是點了黃金炒飯,我們就邊吃邊聊了一陣子,後來食蟻操炛因為有事情先行離開了,我們也向她道別,安吉莉亞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其實我也很開心能跟食蟻操炛成為好朋友。等我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夜晚已經漸漸的變黑了,這時候我覺得好像有一個視線在盯著我們,我開始東張西望,卻一無所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妖怪出遊記|妖怪|百鬼夜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半藏
這一章寫的很好喔

08-29 20:32

天神優月
感謝收看^^
08-29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生之狐臨異世---第十...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