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材 02.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1-08-29 16:42:56│巴幣:2│人氣:246
  「你知道我是誰嗎?」棺裡的少年問著。

  倒坐在地上的少年傻眼。

  「這種時候不適合問這種問題吧?你是殭屍嗎?還是吸血鬼?!」他趕緊比出十字架的手勢。

  棺裡的少年笑笑,然後說道:「雖然我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知道自己是人類沒錯。」

  失……失憶嗎?不對!只是失憶為什麼還會像是死人一樣躺在棺材裡?更何況到剛才為止他都還浸泡在丙零甲稀裡頭!最重要的是為什麼還被丟在垃圾場裡啊?少年如此想著。

  「我叫西萊姆,在我說可以動之前,你先別動。」西萊姆這麼說著,然後緩緩舉起改造手槍對準棺裡的少年。

  很不尋常,這傢伙絕對很不尋常,西萊姆這麼想著。

  「你手邊的那個長條袋,裡頭裝著什麼?」

  棺裡的少年這才發現手邊有一個長條袋,一開始本來一臉不解,後來卻突然恍然大悟,握緊長條袋作勢要保護它。

  「快說!不然我就要攻擊了!」西萊姆警告著。

  「這……應該是……是刀!」少年大聲叫著,想必他真的很害怕被攻擊。

  「什麼叫應該,這是你的東西吧?」

  「雖然沒什麼記憶,不過我的腦袋告訴我,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我必須好好保護它!就算你舉起槍來我也不……不會給你!」少年邊顫抖邊叫著。

  都害怕成那樣了還在逞強,看來一定是很貴重的東西。西萊姆暗自說道。

  「打開來!給我看看!」

  「只……只要給你看看就好了嗎?」棺裡的少年緩慢的拉開拉鍊。

  長條拉鍊袋理頭,放置著一把刀,跟東方的日本刀有點相似,刀鞘是純黑色,刀柄上有著黑與深紅交錯的菱形花紋,不過沒有護手的部分。
  
  西萊姆毫不猶豫,將刀身從刀鞘中抽了出來。

  接下來可驚人了,這刀身是純黑的金屬,更重要的是,刀身的中央部位被整個挖空,只留下"刀框"。

  這還能稱作刀嗎?根本一砍就會斷掉吧?西萊姆這麼想著。

  他放下手槍,棺裡的少年才鬆了口氣。

  「看你的長相,應該是東方人吧?」西萊姆問著。

  「應該是……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這裡是哪,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黑頭髮,黑眼睛,怎麼看都是一個東方男……等等!

  這傢伙應該是男的吧?西萊姆有些嚇到,因為剛剛少年躺著所以才沒發現,少年的頭髮後頭還有一條長長的辮子!

  果然是女的嗎?欸……我怎麼用果然?西萊姆有些好笑的吐槽著。

  「女人,你知道你的年紀多大嗎?雖然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就是了,不過我還是先問問……」

  「女……女人?就算我想不起來其他事情,不過怎麼看我都是男人啊,千真萬卻的男人!」棺裡的少年臉紅生氣說道。

  「唉,你就別再裝了,我是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要裝男人,不過你的頭髮怎麼看都是女生的樣式吧?」

  沒想到這傢伙還滿可愛的……西萊姆暗自想著。

  「你是說辮子吧?這好像是我以前國家的古老習俗,不好意思,我也想不太起來,不過我真的是男的!你要我給你看看證據嗎?」

  「別說傻話了,難道你要脫……」

  棺裡的少年伸手抓住西萊姆的手。

  不……不是吧?難道他要我摸他的……



  「喉結。」棺裡的少年抬起頭,讓西萊姆戳著自己的喉結。

  「真的是男的!」

  西萊姆臉紅,覺得自己剛才的想法實在太過噁心了!

  「我已經說過啦,沒想到你也是怪人……」少年開始用冷落的眼神看著西萊姆。

  西萊姆乾咳了兩聲,作勢消除尷尬的氣氛。

  「看來你也沒地方去,總之先跟我回一趟自由先驅吧。」西萊姆手一揮,就轉頭離開了。

  少年心想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更何況自己想要知道這裡到底是哪裡,於是背起長條拉鍊袋後,便匆匆跟著西萊姆離開垃圾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ode Gea... 後一篇:2011/10/09 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