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聖戰天使.之一〈在地獄起始〉 【拾壹章:人間混戰】

作者:焦連│2011-08-29 08:16:22│巴幣:6│人氣:237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站崗的惡魔開始感到無趣,除了剛剛屋子裡頭傳來女人的尖叫外沒有什麼別的事發生,照這個情況看了,路西法很有可能已經成功。
    
  「啊哈~」一個站崗的惡魔打著哈欠,然後說:「既然都已經完成任務了,怎麼不趕快離開?」
    
  「大概是那位大人在享受樂趣吧,可別打斷他的惡趣味啊,到時候出了什麼事誰也不敢保證。」不過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動靜,有些惡魔已經開始懷疑天國到底會不會有動作。
    
  這時一支箭矢再天空形成了漂亮的拋物線,最後射中一個惡魔。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被射中惡魔周圍的惡魔也開始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偷襲又來了一波。
    
  一陣狂風襲來,風勁之大讓兩、三個惡魔都飛了起來。
    
  「快看上面!」一位惡魔驚慌失措的指著天空,所有惡魔都往天上看去,數以十計的箭矢從天而降。
    
  「快散開!」所有惡魔立刻打散隊形,伸長爪子顯出真實的面目。撒旦尤為興奮。
    
  「看來這場遊戲終於要開始了。」撒旦露出陰險的淺笑,召喚出神器戰戟。
    
  這一瞬間所有天使護衛隊的隊員一擁而上,各自都找了一位惡魔展開激鬥,撒旦看著一些不是隊長的護衛隊員,蓄勢待發,想要趁虛而入。

  就在撒旦四處找尋下手目標的時候,昂格魯順著一陣風衝到撒旦的旁邊,要殺他個措手不及擊,不過撒旦驚險的躲開這壹擊,轉過來面對著昂格魯。
    
  「你的對手是我!」昂格魯對著撒旦喊出戰鬥宣言,聽了昂格魯的宣言,撒旦也立刻握緊了手中的戰戟,兩人隨即展開戰鬥。
    
  「天使護衛在這就表示……」一個正在與天使護衛對交戰的惡魔看著天使護衛隊戟乎全部出動,便說出自己的推測。
    
  「對,大隊長他就在那棟房子裡!」正在於說出這句話惡魔交戰的天使也立刻證實惡魔的推測。
    
  除了近戰武器的撞擊聲外,現場還有不斷到處亂飛的魔法屬性,不僅是天使護衛隊,惡魔裡也有魔法的使用者。
    
  「該死的惡魔就全給我滾回地獄去吧!」克菲斯一邊丟著屬性,一邊興奮的咆哮著,這時身為暗殺者的米基悄悄的來到克菲斯身邊。

  「喂!你解決了幾個?」克菲斯對米基問道,一面接著惡魔的攻擊。
    
  「哼,你想要比嗎?那就來阿!」米基立刻飛逝在惡魔群中,這兩人也實在夠愜意,在這樣廝殺的戰場裡還可以聊天甚至是比賽殺敵數,真讓人不知道應該是佩服他們的臨危不亂還是說他們太沒有危機感。
    
  
而在屋內激烈交鋒的路西法邊和安德烈,也注意到了窗外的躁動。
    
  「看來是太小看那老頭了,天使護衛隊早就埋伏在這了是嗎?那群惡魔真是該死的笨蛋啊,連天使的氣息都沒有察覺到。」
  
  「你自己不也沒有察覺到嗎?」
  
  聽到安德烈這麼說,路西法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路西法手上的「墮天使」雖然不是神器,但是安德烈每接下路西法的攻擊,肩膀就會承受極大衝擊,最後連拿著劍的手也開始微微的顫抖。
    
  路西法看著安德烈顫抖的手,笑了,「喔,天使護衛隊的大隊長,你看起來有些疲憊啊。」然後舉起劍再次往安德烈揮去。
    
  安德烈雖然接下了這一擊,但體力上已經出現了破綻,而安德烈自己也知道自己露出了破綻,為了不被發現安德烈以強烈氣勢喊:「少說廢話!」

  安德烈用力的將「墮天使」頂了出去。然後換成自己主攻,不過他並沒有打算和路西法短兵相接,而是空揮了劍一下,一道月牙型的火光就朝路西法衝了過去。
    
  路西法迅速的躲開,而且發現婦女的身邊有空隙,迅速的來到她身邊,舉著劍對著婦女,詭譎的墮天使就這樣離婦女脖子的大動脈沒有幾公分。
    
  「呦,大隊長,你要保護的人現在正在我的劍下呢,你想要怎麼辦呢?」路西法不改其嘲諷的說話風格。
  
  而安德烈看到情勢一下子就被逆轉,咬牙切齒的看著路西法,而路西法看到安德烈這般的反應,再次露出了微笑。
    
  然而屋外的激戰仍舊持續著,即便護衛隊們努力的戰鬥,但是沒有光屬性的輔助,根本無法對這些惡魔造成太大的傷害。
    
  「立刻召喚魔鬼們!」一位惡魔說出此話後,一些惡魔開始口中念念有詞,然後地上出現巨大魔法陣,魔鬼們如同幻影一般從魔法陣裡竄湧而出。
  
  雖然天使對他們並不能造成太大的傷害,不過依目前數量上還有情勢,惡魔很可能被殲滅。
    
  兩名不知死活的魔鬼朝克菲斯衝了過來,克菲斯一臉輕鬆的將朝自己衝來兩名魔鬼凍成冰塊,然後緊握手掌,兩名被結成冰塊的魔鬼瞬間變成點點的碎冰。
    
  「可惡!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即便魔鬼對克菲斯毫無威脅,但是看著眼前不斷竄湧而出的魔鬼,克菲斯還是抱怨著。
    
  「克菲斯!」米基再度以飛快的身手來到克菲斯的背後,然後說道:「是會使用黑魔法的惡魔在召喚這些鬼東西的。」說話的同時還解決掉一名魔鬼。
    
  「這些魔鬼到底是什麼東西?」
    
  「他們是惡魔的走狗,冥府的鬼為了得到強大的力量,學習向惡魔學習黑暗魔法,他們就是惡魔的走狗。」葛雷夫一個翻滾來到兩人的身邊解釋到,還順手射出一支箭矢。
    
  「要停止這些魔鬼的生產,就必須讓那些使用魔法的惡魔倒下才行!」米基對他們說道。

  比起外面的激戰,房子內的情況就冷靜許多,不過氣氛卻沒那麼輕鬆,反倒讓人有種被壓迫著的不快。

  「你到底想要什麼?」安德烈惡狠狠的看著路西法,接著說道:「這些不是那群惡魔的問題嗎?為什麼你要做到如此程度?」
    
  「原因很簡單,我只是看不慣事情都如此順住在天國那老頭的意!」路西法表面很平靜,但是語氣並非如此。
    
  「為什麼要如此違逆天神大人?」相當袒護天神的安德烈也動了氣。
    
  「那你們為什麼要如此順從那老頭?說穿了你們不過是一群狂熱的宗教份子吧!」聽到這句話,安德烈緊緊握住手上的劍,咬牙切齒的看著路西法,過沒多久,他便舉起自己的劍。
    
  「你不曾也是天使嗎?應該知道天神大人他……」
    
  「他怎麼樣?不過就是個滿嘴仁義的糟老頭!」路西法搶在安德烈前面說道。
不過安德烈對路西法一再出言不遜感到不悅,他的腳微微的前移了一步,但是不巧這個動作被路西法給發現了。
    
  「喔,你想做什麼?你該不會想要靠近吧?你應該知道你的任何一個舉動都會……」這時路西法手上的劍更接近婦人脖子了。
  
  要是因為衝擊過大昏了過去那到還好,可是現在懷有救世主的婦人可是意識清楚的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婦人的身上充斥著冷汗,連身上的衣服都幾乎已經被冷汗浸濕,而婦人也因為這樣的驚嚇,腹部開始出現了陣痛,這讓她的冷汗更加不顧一切的衝向體外。
  
  婦人的陣痛讓她發出了痛苦的呻吟,不過這樣的呻吟又引起了路西法的注意。
  
  「護衛隊長大人,您要保護的對象,現在就要死在你的眼前囉。」說完路西法將劍從婦人脖子移開,但是隨即又高舉墮天使瞄準婦人的肚子準備刺下去。
    
  「到底為什麼,你要如此痛恨天神大人?」安德烈企圖吸引路西法的注意,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路西法竟然上鉤了。
    
  路西法停下動作,但沒有回答安德烈的問題,臉上一陣凝重,似乎是安德烈的話讓他想起許多的過往。

  安德烈看著路西法的臉,「難道真的有一段過往嗎?」他心裡這麼想著。
    
  而在房子外頭的激烈戰場,已經全盤了解魔鬼從何而來的護衛隊長們已經準備開始行動了。

  「既然決定了就趕快進行吧!葛雷夫、米基掩護我!」克菲斯對著這兩人說道。
    
  「了解!」

  「知道了!」兩人同時回答。
    
  
隨後三人立刻突破重圍,朝惡魔後方用法力支持著魔法陣的惡魔衝去,衝在最前面的便是克菲斯。
    
  「他們想要破壞魔法陣,快阻止他們!」又有一位看到三人行動的惡魔喊道,再他喊完的的同時,大批的惡魔及魔鬼一擁而上。
    
  克菲斯先是用強風將靠近自己的人給吹走,其餘的則由米基和葛雷夫解決。很快克菲斯就突破重重「魔牆」來到了魔法陣內。
    
  「隊長,房子的窗邊似乎有人影!」一名劍士隊員對葛雷夫說道,葛雷夫立刻用他極強的眼力觀察。
    
  「那個是……路西法!」看到路西法現在有空隙,葛雷夫二話不說就立刻舉起弓箭,對著窗口就是一箭。
    
  箭瞬間射進了房子裡,不偏不倚的射中路西法的右肩,這一下讓他發出了低鳴,而安德烈雖然也有些被這一擊給嚇到,但是他看路西法已經失去了防備,他立刻衝上前連人帶窗的把路西法撞出窗外,兩人墜落到地面發出一聲巨響。
    
  所有人都被這聲巨響給吸引住,尤其是惡魔們,而且這聲巨響還吵醒了不少熟睡中的人們,許多人都打開窗子探出頭來看個究竟,但是看到這場戰鬥的人都被這戰鬥給震懾住。
    
  「發生了什麼事?有人在城裡鬧事?」
    
  「快去通知警備隊!」因為深夜,讓探出頭來的人們看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只知道發生了戰鬥,也還好因為他們看不清楚整場戰鬥,否則恐怕會引起更大的騷動。
    
  「大人!」一位惡魔想前出扶起離房子沒有多遠的路西法,卻被身邊的惡魔給擋住。
    
  「笨蛋,你想死嗎?」那名出手的阻擋的惡魔說道,他們已經嘗試過,以他們惡魔的身軀不能接近那棟房子半徑一公尺的地方。
而這兩個惡魔的互動在天使護衛隊的眼裡可說是相當詭異。
    
  「隊長,難道他們不能接近那房子嗎?」一名在葛雷夫附近的隊員對葛雷夫問道。
    
  「不知道,不過可以試試看。克菲斯!」克菲斯也回應了一聲,當作了解。
    
  克菲斯闖進毫無防備使用魔法中的惡魔隊伍裡,隨手呼來一陣強風,將兩、三個惡魔推近屋子,那三名惡魔的身體就像被灼傷一般冒出煙來,甚至還茲茲作響。
    
  「隊長,這個是?」那名隊員再度對葛雷夫問道。
    
  「大概是聖光之類的東西,雖然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這樣就好辦了!所有人把惡魔逼近那棟房子!」葛雷夫一聲令下,所有隊員轉守為攻。

  雖然天使們的攻擊並不會對他們造成太大的傷害,可是天使們的速攻也讓這些惡魔節節敗退。
    
  「可惡!絕不能讓他們得逞!」說話的這名惡魔示意了幾隻魔鬼,叫他使出黑暗魔術。
    
  而與昂格魯進行激烈戰鬥的撒旦,看到路西法倒在地上也想上前救援,他一把甩開昂格魯的長槍,就要網路西法身邊衝去,不過昂格魯又再次擋在撒旦的前面。
    
  「可別忘了,你的對手是我。」聽到這句話讓撒旦有些惱火,他大力的朝昂格魯揮下戰戟,卻被昂格魯給接下,從兩個金屬碰撞後所發出的巨響就可得知撒旦這一擊所用的力道有多大。
    
  兩名魔鬼朝著克菲斯衝來,兩人的雙手上還聚集著詭異的黑色光芒。
    
  「那就是黑魔法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你就為我們的黑魔法血祭吧!」一名朝克菲斯衝來的魔鬼對他說著。
    
  「司雷之所有元素,請注予我雷之魔動力,召喚所有雷使供我差遣,雷魔潛柱!」不過就在克菲斯念完這一串咒語之後,卻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兩名惡魔還是朝著克菲斯衝去,但是就在他們兩個快要接近克菲斯之時,兩道大雷柱竟詭異的從地上竄了出來,並將其完全包覆在雷柱中,當雷柱消失後剩下來的就是兩具完全焦黑,看不出原本長相的屍體。
    
  
「克菲斯不是說他不用念咒語嗎?」米基看著剛剛所發生的事,難以置信的問。
    
  這時克菲斯親自走到他身邊:「是沒錯,不過那是指中、低階的魔法,但是高階的魔法具有強大破壞力,還是得念咒語。」說完克菲斯還對米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路西法漸漸恢復意識,從地板上爬了起來,他拔掉右肩上的箭,這時他發現安德烈就躺在自己的身邊,也失去意識昏倒在地,作為一個「壞人」他怎麼可以對這大好機會置之不理呢?
    
  他站了起來,高舉「墮天使」正要往安德烈的頭刺下去之前,兩股強大的力量把他推到牆上。他的身體被這兩股力量給制住完全動彈不得,他只能勉強的轉頭,發現那兩股力量的真面目竟是水,兩道水柱就這樣將他固定在房子的牆上,而施術者便是克菲斯。
    
  「這樣你就沒辦法逃了吧。」克菲斯看著他,得意的一笑。
    
  不過就在所以惡魔萬念俱灰,天使們都已經要握到這場戰鬥的勝利之時,勝利的女神跟他們開了個大大的玩笑。
    
  一群沈重且急促的腳步聲正往著戰場這邊移動,而且聽這個腳步聲,來者為數還不少。
    
  安德烈終於從昏迷中清醒,他用手撐地,摸了摸自己的頭。
    
  「欸!安德烈,好像有人類來了!」克菲斯提醒著他,安德烈也聽到了這在寧靜黑夜裡震耳欲聾的腳步聲。
    
  「所有人快隱藏著自己的翅膀,快!」安德烈才從昏迷中醒來便可以發號施令,可得知這對他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人類的到來對天使護衛隊來說是種麻煩,但是對路西法陣營的人來說,人類是現在要脫身的最好辦法。
    
  果然過了沒多久,人類首都的警備隊已經來到可以看得到的地方了。
    
  「你們是誰!在這裡做什麼?我們是警備隊!」一個走在隊伍最前頭的人對這所有人喊道,企圖要用聲音嚇走他們,不過他卻不知道眼前這一場,是「非人」的戰鬥。
    
  看到眼前這些人並沒有退去的打算,一個身上制服與其他警備隊員有些微不同的人走近了他們,看來應該是隊長之類的職務。

  天使護衛隊拿著武器,而惡魔則是用大到不像話的爪子,但因為夜太黑,讓那名警備隊長沒有看清楚惡魔的武器。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拿著武器圍著他們。」的確,現在的情況看來就是護衛隊的人們拿著武器圍著眼前這群「人」。

  但是要怎麼對他解釋他才會明白整件事的嚴重性,不一定還會把他們都當成神經病帶去瘋人院,因此完全沒有人要說半句話。
    
  「怎麼都不說話,如果再不說話我就把你們通通帶回去。」說完,警衛隊長便轉身,一個揮手叫他的隊員們過來帶人。
    
  但是當這名警衛隊長在等待他的人來的時候,他的腳下悄然出現一個發著光的魔法陣。
    
  「啊!」他的腳下出現兩名魔鬼,拉住他的腳,企圖把那名警備隊長整個身體都往下拉,讓警備隊長大叫出聲,隨即就把出腰上的劍,想要砍斷拉著自己魔鬼的手,但是他才揮出第一集劍就被魔鬼給抓住,警備隊長想要掙脫卻敵不過魔鬼的力量,最後還是逃不過被拉近魔法陣裡的命運。
    
  「怪……怪物啊!」接近的隊員們看到這番景象,驚嚇到都跌坐在地上。
    
  「快……快逃啊!」所有剩餘的隊員都連滾帶爬的要脫離這個惡魔的遊戲場。
    
  「只要攻擊人類就足以讓那些天使忙了吧!」路西法露出陰險的淺笑,而惡魔們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
    
  黑魔法的使徒們立刻在人們逃脫的路線上使出一個巨大的魔法陣,大量的魔鬼再度從魔法陣裡竄湧而出。
    
  「不要害怕,立刻拿出你們的劍來戰鬥!」警衛隊裡一位外衣也和其他隊員不一樣的人臨危不亂的對著驚慌失措的隊員們喊道,企圖提起他們的戰鬥意志。
    
  「不……不可能!他們是惡魔打不過他們的!」有一些警衛隊員看著眼前的魔鬼,根本放棄了戰鬥,只有一部分並沒有被恐懼支配的隊員拔出劍來。
    
  看到這情景,身為天使的安德魯當然當仁不讓:「快去保護那些人類!」安德烈對隊員們喊道。
    
  「可是隊長!」現在的情況可說是消滅惡魔的大好機會,如果現在放棄將這些惡魔逼入死角,難保他們不會做出更大的亂事。
    
  「我說快去救那些人,這是命令!」聽到命令這兩個字,隊員們雖然心有不甘,但是還是必須去救那些人才行。
    
  「安德烈。」還是用水制住路西法的克菲斯看到現在的情況急轉直下,有些擔憂的說道。
    
  「不用擔心,你只要專心壓制他就好了,其他的我會處理!」安德烈安撫克菲斯說道。
    
  但是少了一部分的隊員在戰鬥上還是稍顯吃力,看到現在情勢完全逆轉,所有惡魔們再次的張牙舞爪,朝剩餘的護衛隊員們衝去。
    
  看到情勢逆轉的撒旦決定趁這機會讓路西法從壓制中解放,目前為止他對昂格魯的攻擊都是防守,這次他決定展開猛烈攻勢,先是朝昂格魯使勁的揮舞著戰戟,這突然的攻勢讓昂格魯有些難以招架,節節敗退。
    
  「怎麼了?剛剛的氣燄都去哪了?」撒旦諷刺的朝昂格魯說,而且攻擊力道是越顯加重,這讓昂格魯從原本的完全攻擊、半攻半守,到現在只能完全的防守著撒旦的攻勢。
    
  攻擊到最後撒旦見昂格魯的大勢已去,一個用力將昂格魯整個人彈了出去。然後便往克菲斯的方向拿著戰戟揮去。
    
  「什麼?」全力精神在壓制路西法的克菲斯根本無法防禦撒旦的這一擊,除非解除對路西法的壓制,不然根本沒有餘力反抗撒旦。
    
  「你們這些人類啊,快點退下!」一位護衛隊的隊員衝到警衛隊的前面。
    
  「可惡,你們到底是誰?在我們的城市裡做什麼?」那個應是警備隊副隊長的人對天使有些傲慢的態度感到不悅。

  隊員並沒有回答,他們全心全意的專注在於魔鬼的對抗上。
    
  「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葛雷夫一邊走到那名警衛隊副隊長的身邊,一邊射出一支箭,這一箭就一箭雙雕的射中兩個站成一排的魔鬼。
    
  「來幫助我們?你們到底是誰?」警衛隊副隊長看著眼前這名神準的射手,表情甚是不解。
    
  「可惡!」克菲斯為了自保,不得不解除對路西法的壓制,再次重新召喚水屬性的力量,將撒旦整個人沖飛了出去。
    
  當然被解放的路西法站起身來,重新拿起墮天使,不過克菲斯打算在於予兩道水柱將路西法完全壓制住,不過這次可沒又這麼順利,路西法立刻用墮天使將水柱分成兩半,使得水柱根本無法接近路西法。
    
  「隊長,要是不解決召喚的惡魔的話,這樣下去,原本的勝利會被翻盤的。」正在前線與魔鬼戰鬥著的護衛隊隊員們對葛雷夫說道。

  但是現在這個情況所有人除了魔鬼外還要與惡魔對抗,人力實在吃緊。
    
  警備隊副隊長看著這整個詭譎的戰場,眼前這群神祕之客擁有著與惡魔及魔鬼對抗的力量,但現在卻完全陷入了苦戰。
    
  「不如就讓我去吧。」副隊長對葛雷夫說道。
    
  「怎麼可能,你們沒有辦法跟他們對抗的!」
    
  「你們看起來並不是壞人,而且如此盡心力的守護著我們的城市,如果身為地主的我們若不盡點心力說不過去,就算我們真的沒有與他們抗衡的力量,但總是要試的!」說完話,副隊長也不管葛雷夫同不同意,便招呼幾名叫為忠於自己的人隊員,便朝惡魔的方向衝去。
    
  「隊長,那些人類!」一名隊員來到看著他們離去身影的葛雷夫身旁,不過葛雷夫卻出手阻擋他。
    
  「不!讓他們去試試看也罷。在說現在也只能相信他們了!」

  那名副隊長立刻衝進戰區裡,越過一些正在交戰的天使及惡魔,往使魔者的方向跑去。
    
  「人類,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幾個惡魔飄到他們的前面擋住去路。
    
  「你們就是惡魔嗎?可別小看我們了!」那名副隊長對著眼前的惡魔眼中絲毫沒有一絲害怕。
    
  「小小人類如此囂張!」惡魔立刻舉其手上的大爪子,就要往眼前這個大言不慚的人類揮下去,而前眼前這個人類也緊握劍柄蓄勢待發。
    
  就在惡魔的大爪子要碰到這名副隊長時,一名身影飛快的衝到副隊長前面,擋下這厚重的一擊。
    
  「副長,這裡交给我們吧!」這個身影的真面目是穿著警備隊制服的隊員,但是惡魔的這一擊相當沈重,讓這名隊員的臉上冒出了冷汗。
  
  雖然擔心隊員的安危,但是副長也不能辜負人家的一番苦心,對那個隊員一個點頭之後就繼續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人類副隊長終於來惡魔的使魔者者身邊,見到他們現在正為了維持中召喚魔鬼的魔法陣,而分身乏術之時,他哪還有時間去管什麼騎士精神阿,二話不說舉起劍來對他們揮下去,遭遇攻擊那些惡魔只好放棄維持魔法陣,但是那個打斷他們好事的傢伙可就沒那麼好過了。
    
  「有四個惡魔嗎?」副隊長看了一下使魔者的人數,一打四還不是跟人打,這場戰鬥的懸殊性也太大了吧。不過遇到這種事副隊長並沒有退縮,而是更加握緊手中的劍,準備迎擊這四個惡魔。
    
  四名惡魔也順從他的意,伸長爪子,起手式都沒有擺就直接朝那名副隊長衝了出去,想要殺他個措手不及,不過副隊長可沒有被這突然其來的的攻勢給嚇到,而且他的劍術也算了得,一次又一次的防禦及閃躲惡魔們的攻擊,絲毫沒有讓惡魔們有可趁之機。
    
  終究一打四的戰鬥,還是太過艱辛,即便副隊長對惡魔的攻擊如此嚴密的防守,可是人的體力終究有限,最後還是因體力的關係讓他出現了空檔,手中的劍讓惡魔給打了出去,幾經旋轉後插進了地面。
    
  「人類,看來你今天就要葬身於此了!你的靈魂應該很美味吧。」說到這,那名惡魔還舔了舔嘴唇,一副食指大動的樣子。

  「不過還是得把容器給打開才行阿!」惡魔再次舉起那比人臉還大的爪子,要往副隊長揮去,連副隊長本身也閉上眼睛,認為萬事休矣了。
    
  但是就在他準備接受死亡的時候,忽然感到一陣熱,還有光映照在他的眼皮上,他立刻張開眼睛想要看個究竟,幾道月牙型的火焰朝著身前的惡魔們飛了過去,將惡魔與副隊長之間的距離拉開。
    
  「身為一名劍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讓劍離開自己的手,難道你們的訓練沒有提到這一點嗎?」安德烈一邊笑著一邊將副隊長的劍交還給他,副隊長一邊接下劍,也回應安德烈一個善意的微笑。
    
  兩人立刻背對著背,劍指著四個惡魔,看起來鬥志十足。
    
  「這次可要好好握緊劍!」安德烈對人類副隊長信心喊話。
    
  「喔!」兩人立刻朝四個惡魔衝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創作|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ackStar
唔喔!好精采+A+
下篇下篇!!(敲碗

08-29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ma0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拼模型等於人生的縮影... 後一篇:《夜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