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柔情孤劍」胡安‧德‧絡爾

作者:聖盔夜風│2011-08-29 08:11:59│巴幣:2│人氣:316


  
  ——個人資訊——
  姓名:胡安‧德‧絡爾(Juan de Lore)
  性別:男
  頭銜:無
  身分:未知
  身高:179公分
  體重:70公斤
  語言:通用語、奧菲語
  陣營:守序中立
  種族:人類
  隸屬:奧斯維爾曼斯
  信仰:太陽神‧克爾菲納
 
  ——背景概述——
 
  懷抱某種目的遠從奧斯維爾曼斯而來的年輕劍者。
  為人溫和有禮而帶些餘傲氣,談吐之間顯露大家風範。
  目前暫居於阿斯嘉特城。
 
  ——能力——

  【劍術】
  德絡爾擁有極高的劍術造詣,距離大師之境僅有一步之遙。他的劍術招式傳自西方吉爾蘭斯大道上的劍客常見的流派,劍路主以敏捷輕迅、詭譎多變。擅長以一敵多的游擊戰法。
  └【遞劍式】:以劍柄圓球撞擊對手弱處,達到牽制作用。施展時狀似遞劍予人。
  └【戲虎式】:以劍戲虎,一種虛中帶實的假佯攻。
  └【迴風劈】:反手劈斬,夾帶風壓之力。
  └【一式】:絕強一式,乃為必殺之技。
 
  ——擁有物品——
 
  【家傳寶劍】
  一柄樣式平樸的手半劍,劍刃上有著一段異語銘文,為持劍者帶來拒魔之力。可反彈低、中階等級的魔法。

 


2020/5/11-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論如何,我只會繼續往前... 後一篇:突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