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星星的雲14

作者:零月音│2011-08-28 20:34:48│巴幣:0│人氣:229
♦自創
♦雲雀性個有變
♦文筆不好請見諒



半年後,飄著雪的北義大利,迪諾宅邸的某陽台上,可奈正坐在那寫信。
她身上沒穿大衣,臉頰被凍的紅通通的,她卻絲毫不在意,笑著寫信。
「又再寫給恭彌的信啦?」迪諾無奈的笑著走了過來,將手上的大衣為可奈披上。
她喜歡在這裡寫信他知道,但最近開始下雪了,就不能穿件大衣嗎?如果她感冒了且恭彌知道,他不被咬死才怪。
「謝謝你,迪諾先生。不過沒關係啦,日本比這裡冷多了呢。」可奈放下手中的筆,對迪諾笑了笑,她知道他在想什麼。
可奈抬頭愣愣地看著飄著小雪的天空。雲那邊也在下雪八。好想念雲喔,好想回去找他。里包恩不知道在想什麼,說什麼一定要她完成訓練才能回日本...所以她可說是真的在『拚命』修練,只為了早一點回去。所以在那之前,她只能把思念化成文字,寄給雲。
不過她幾乎天天寫,天天寄,希望雲不要被她的信淹沒了。
「好啦,該開始練習了吧,修斐等下又要碎碎念了。」一提到另一個學生,迪諾難得的皺起了眉。
「呵呵,那走八。」
可奈笑著跟著迪諾離開了。
...






大約又過了半年,日本。
可奈背著行李沒命的向前跑著。她轉了個彎,靠在牆上牆上喘氣。
「哇,可奈,妳跑的真快,我差點跟丟了呢。」修斐氣定神閒的站在可奈旁邊。
可奈用看非人類的眼神看著他。
「你......幹麻......一直......追我......」她拚命喘著氣,一句話講的斷斷續續。
她一路從機場開始跑,他一路追,她跑到快喘不過氣了,他卻臉不紅氣不喘的。
「因為我喜歡妳麻。」他嘻皮笑臉的回答。
可奈對於他的死纏爛打感到很無奈。「......修斐,我說過我有喜歡的人了。」
「沒關係,我會讓妳喜歡上我的。」他還是一臉嘻皮笑臉。
「不可能。」
可奈正想繼續說服他放棄,卻被背後熟悉的聲音怔住。
「......雲?」
「就他啊?」修斐警戒的瞪著雲雀。
「想對可奈動手,咬殺。」雲雀迅速拿出拐子打向修斐。
「我才不會輸給你!」修斐也不甘示弱的拿出武器衝向雲雀。
「你們都給我住手!!」可奈手一揮,兩條火蛇立刻架住了他們。
「真是的,兩個都這麼衝動。」可奈確定他們兩個都冷靜下來後,才放開他們。
雲雀冷冷瞪了她一眼,轉身快步離開了。
「咦?!雲,等等!」天那,她又惹雲生氣了...
「可奈,等我!」修斐一看可奈追著雲雀跑了,也連忙跟上去。
可奈沒有時間理會修斐,一心只想追回雲。
一轉彎,可奈迎面撞上了人,撞得她向後跌去
「嗚......對不起......」可奈連忙按著撞疼的額頭站起來,彎腰道歉。
「咦?草摩學姐?」
「阿綱?」
「妳還在這裡幹嘛?雲雀早走了。」里包恩站在阿綱肩上,一臉看好戲的表情。
「啊?是!對了阿綱,幫我檔一下後面在追我的那男的!」可奈趕緊向前跑去,還不忘叫阿綱幫她擋住修斐。
「咦?......是。阿,草摩學姊,妳的行李...」阿綱撿起地上的袋子,想環給可奈,但可奈早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4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3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星星的雲13... 後一篇:守護星星的雲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