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EVANGALION 劇場版2.0『破』★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

作者:紅月司│2011-08-28 16:26:49│巴幣:101│人氣:16919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第二部,英文版標題是「EVANGELION:2.0 YOU CAN (NOT) ADVANCE」。

故事大綱:
片頭一開始由真希波駕駛五號機迎擊第三使徒,以自爆殲滅,插入拴脫離。同時加持已乘坐飛機離開,後來加持給了源堂「尼布甲尼撒之鑰」。 鏡頭轉到第三新東京市,真嗣與源堂到了唯的墓碑前掃墓,後來第七使徒入侵,二號機將其迎擊,明日香登場,後來搬到了美里家與真嗣、美里同居,並轉學到了真嗣與綾波的學校。
加持邀情真嗣、綾波、冬二、劍介以及明日香參觀將紅色海水還原的機構,真嗣在加持的話語中知道了美里加入NERV的原因,也就是第二次衝擊。 第八使徒來襲,並差點快墜落於第三新東京市時,真嗣駕駛初號機用AT力場承接,核心則由綾波的零號機固定,由二號機擊破(這是美里的作戰計畫,被律子認為「這只是妳對使徒的復仇」),兩架EVA都受了相當嚴重的損傷。修理期間真嗣等人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校園時光。
礙於「梵諦岡條約」規定一國只能有三架EVA,二號機由歐洲政府封印於NERV,明日香代替綾波去駕駛三號機,事後綾波在明日香的手機中留言了「謝謝」兩字。
明日香在與美里講完了電話,進入三號機的插入拴中,結果被第九使徒給入侵,並且三號機(第九使徒)從松代實驗場一直往NERV本部前進,源堂指派了以維修完成後搭載傀儡系統的初號機出擊,因為真嗣知道三號機也有駕駛者在內,無法出手,所以系統轉由傀儡系統操控,初號機以暴力的戰鬥方式將三號機分屍並捕食,三號機插入拴當場被咬碎。目睹這個場景的真嗣對自己殺了人感到非常悔恨,後來他開著初號機威脅並踩踏NERV本部直到LCL濃度升高,初號機停擺為止。
真嗣在源堂的面前說出「我不想再駕駛EVA了」,卻被源堂回了一句「你還想繼續逃避嗎?」之後從美里家離家出走。 明日香從三號機的插入拴中被NERV救回,奇蹟生還。但是律子擔心她遭受使徒精神污染的可能性,所以就暫時將她安置在隔離機器裡。
第十使徒來襲,NERV派出了所有的兵力來抵抗,秘密入境的真希波駕駛了二號機抵擋使徒,由於使徒的AT力場非常強,她只好啟動了「BEAST MODE」,擊破了使徒的許多層AT力場但仍然不敵,由零號機手持N2炸雷攻擊。雖然使徒受到N2炸雷的零距離攻擊,但仍絲毫無損。結果零號機被使徒捕食,使徒的識別訊號變成零號機,身體也長出了類似女性身體的機構。
真嗣被真希波所駕駛的二號機從避難所帶到地表,初號機拒絕傀儡系統,所以真嗣到了本部,對著源堂說出他要駕駛初號機出擊。 初號機在真嗣的「把綾波......還給我!」這句話之下覺醒,從使徒身體中拉出綾波後,拘束具逐漸脫落,律子說:「初號機將成為類似神的型態的新生命,因為新生命誕生的代價,第三次衝擊即將開始,世界即將結束。」這時,從天上落下了隆基努斯之槍的複製品,擊中了初號機,第三次衝擊停止並消失。薰駕駛的六號機從天而降,說出了謎樣的話語:
「那麼...約定的時刻來臨了,碇真嗣。至少這次一定要讓你幸福!」


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

  • 日文名:真希波・マリ・イラストリアス
  • 中譯名: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
  • 其他譯名:真希波·瑪麗·伊蘭崔亞斯、真希波·真里·伊拉崔亞斯、真希波·真理·伊勒斯提利亞斯
  • 羅馬音:Makinami Mari Illustrious
  • 性別:女
  • 國籍:美國
  • 生日:2001年3月31日(按照EVA慣例,適格者生日與聲優同日,年齡為14歲)
  • 聲優:坂本真綾(さかもと まあや)
簡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中的出場人物,棕色的雙馬尾(最初人設是紫紅色頭髮),藍綠色雙瞳,帶著紅框板材眼鏡,髮帶是A10神經連接埠。真希波是EVA五號機的適格者,戰鬥服綠色。後來代替明日香駕駛EVA二號機,戰鬥服換為粉色真希波之名,取自大日本帝國海軍夕雲型驅逐艦五號艦「巻波」。(以上轉自WIKI)



























綾波零:束
明日香:姐接
真希波:紅月司
Photo:H、Judy、赤、眾多友人























去電影院剛看沒多久就立馬被打足到五體頭地!!!!!LO(●´∀`)人(´∀`●)VE!!  
爆走的波波實在太帥了!!!
第一次感受到原來EVA也可以開的這麼帥!!!
只差沒在電影院內站起來拍手叫好【◎´Å`◎】
沒想到這女孩兒舜間衝上我內心的EVA排行榜NO.1 !!!!(●´∇)ノ
只能對零波&明日香說聲sorry,我還是很愛妳們的(被門夾)
那種看似亂來卻非常有實力,爆走後再加帥氣的波波真的很難讓人抵擋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瘦下來COS兩套駕駛服XDDD
光是第二集就跑了電影院兩次,開心的拿了週邊回家(到現在還在電腦桌上)
之後又在家內不知看了幾遍(非常心滿意足)
看完後立馬就決定要生出波波來,立馬找找親友出團
那時立馬查查時間最接近的場次,即使再熱也無所謂(●´ω`●)










↑第一次出波波的場次照


EVANGALION 2.0

其他巴哈cosplay創作網誌

★★★★★★★★★★★★★★★★★★★★★★★★★★★★★★★★★★★★★★★★★★★★★

【Akatsuki Tsukasa】Blog link:


[acg][/acg]新世紀福音戰士
cospl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4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Artyom(扁扁)
[e16]

08-28 16:28

ㄇ羊
真讚[e16]
零波凌也好棒~

08-28 16:31

沒屁用的桃子~
妳已經很瘦了說…
小心身體啊

08-28 16:36

祌生眾天
COS得很漂亮
以後還要支持下去!!

08-28 17:54

橘小魚
二號機獸化,希望 xDD

整個神韻都有出來,COS的很漂亮

08-28 18:04

黑色魔羊
襪襪!

08-28 18:41

美式拿鐵
萌~(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08-28 20:02

來說聲早安吧
不覺得扮真希波的coser(紅月司)有像到王心凌嗎??
至少我覺得還滿像的~0w0

08-28 21:59

藍鯨
綾波感覺比較正,感覺有到味[e16]

08-28 23:23

黑炭門徒-胖胖
這...這不是台中酒廠嗎?!?! 我也住台中呢 XD

08-29 09:09

櫻庭十六夜
雖然真希波很切中我所有的點,但我的心還是屬於アスカ的!

08-29 18:48

舊景不在
我要挺姊接 [e16] 因為她是我wj/6vm,6

08-30 08:23

紫羅蘭果醬
這個IMBA了...

08-30 09:54

Alan
有點像王心凌呢~^^

08-30 13:55

亞汀
太萌了導致第三次衝擊發生= ="....

08-30 14:49

上天下地飛天遁地丸
我...我才不會承認被真希電到!

08-30 23:47

M.Z.
真希爆萌

超可愛的啦>///<

08-31 17:46


真希波的COSER都是很正= =,不過我看下來重點是:那位凌波零是誰!? 太有FU了 請回答我 謝謝 >A<

08-31 22:37

艾克斯
要再等一年才出新電影,很難等待呢

08-31 23:37

一倉香澄
不管怎麼看,都還是一樣可愛啦

09-01 12:36

鳳煜
阿司~好棒阿~>////<

09-08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tsukasa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マクロスFrontier... 後一篇:Macross Fr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