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危險生態報告書-暴食的孤島

虛無 | 2011-08-26 23:12:50 | 巴幣 14 | 人氣 530

 
 
 
    「從大陸的東南方搭上船,能夠到達一個巨大的島嶼,島嶼除了西北方是沙岸以外,四面都是難以攀爬的峭壁,島上佈滿原始的叢林,並且環繞著島中央的巨大死火山往上延伸,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成功穿過叢林一探火山的神秘。」
~危險生態報告書,地域篇,第三章
 
 
 
    儘管無法太過深入,但是經過多次的研究後發現,這座孤島原先應該是海底火山,在地殼變動下從海底浮起成為孤島。
 
    值得注意的是,當地漁民大多稱呼這座孤島為「惡食之島」,在漁民們的傳說中,曾經有一名墮落的狼神居住在此處,張開巨口能上達天堂、下抵地獄,足以將萬物吞噬殆盡,就像全世界的東西是為了成為牠的食物而存在一樣,對於已經無法拯救的巨狼,神下達了烈焰焚天的判決,火山劇烈的爆發並引起地震,整座島就此與大陸脫離……傳說有多少可信度基本上是無解的,但是漁民們的故事依然有些許參考價值。
 
    這座島上的原始叢林危機四伏,潛藏著許多死亡陷阱,就算是熟練強大的冒險者也應該小心那些不可思議的自然殺手們。
 
 
 
地理位置:
 
    這座孤島位在大陸東南方海外約五十海浬的地方,坐船得花上數小時才能抵達。
 
 
 
內部構造:
 
    整座島嶼以中央的死火山為中心,顯然受到高聳火山的地勢影響,火山外圈是長著些許雜草的礫石地,然後是高大又茂密的原始叢林,接著才是島嶼最外圈的沙岸,形成往外擴散的同心圓狀。
 
    整座島大約可以分成三大區塊,包含沙灘與叢林外圈的「孤島沿岸」、危機四伏的叢林「孤島中央部」、以及還沒有人去過的「死火山」,每個區域都有各自的危險性,同時島上籠罩著一道奇異的結界,讓人無法用傳送、瞬間移動或任何非自然手段從外界靠近島嶼。
 
 
 
危險之處:
 
    在三大區域中,孤島沿岸相對於島上其他區域,除了海岸邊的巨大肉食蟹非常危險之外,可以說是很平靜的地方。
 
    (這邊的筆跡色澤是有如極寒霜雪般的冰藍色)
 
    經過多次測試,沙灘上有肉眼無法辨識的流沙群,請務必多多小心以免失足摔落,死的不明不白。
 
    在穿過沙灘之後,孤島中央部是巨大的環狀叢林,自然界的危險成員們在這裡佈下重重防線,至今為止,能夠突破孤島中央部的人數依然是零,也因此無法獲得最後區域「死火山」的相關資料。
 
    (這邊的筆記在中間中斷數次,撰寫者似乎曾經因為疑惑而暫停註記)
 
    總之,自願來島上探勘已經一段時間,也快摸熟這邊叢林的生長規律了,不過這邊的森林……似乎有些人為加工的感覺……是錯覺嗎……
 
 
 
已知價值:
 
    目前這座島嶼沒有任何已知價值……當然,如果你把怪誕又危險的生態系當作價值,那麼這座島絕對是價值連城的寶庫。

創作回應

小洛
我想到魔物獵人XD...
2011-08-26 23:49:32
虛無
哪邊讓你想到了......盾蟹?
2011-08-27 00:07:25
小洛
[e31]〝孤島〞...〝暴食〞...有接觸MHP3得應該都聽得懂
2011-08-27 07:21:58
虛無
......我不喜歡小黃瓜教官......
2011-08-27 09:36:53
拉拉山的猴子
該不會島是活的之類的(歪頭看)結果森林是假髮!!!!(你就不能正經個幾秒嗎
2011-08-27 08:34:09
虛無
我從來不期待你可以正經超過三秒鐘(被打)
2011-08-27 09:37:29
小洛
>虛無:......我不喜歡小黃瓜教官....

讓你體會大口品嘗,一口咬定得好滋味![e28]
2011-08-27 12:21:19
虛無
我只記得我被他燒烤,滿血直接貓車......(掩面)
2011-08-27 12:24:23
亞熱帶人
其實整座島都是一隻大型巨無霸海龜的龜殼!(誤)
2011-08-27 16:11:01
虛無
你想太多了(巴頭)
2011-08-27 16:12: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