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涼宮春日的消失

布拉ONE | 2011-08-25 22:44:16 | 巴幣 102 | 人氣 562

       我認為劇場版比動畫版的還要好,我連看都看到有些感動了!但還是有些問題,因為整部看完太久了,我當時在A台看首播的,一直從晚上11點看到零晨兩點多,超久的!還有裡不需要的對白好想也有點多,感覺像是在拖時間似的!
       但是,雖然有瑕疵,但是瑕不掩瑜,因為真的很好看,不過前一個小時都看不懂,因為想不出來那段跟節目標題有甚麼關係,但是我看到剛消失那段其實還蠻亂的,有點看不懂,因為我以為只是涼宮春日消失罷了,但沒想到大家的個性都該變了﹝當然除了阿虛﹞,心裡有一點被嚇到,不過想了想之後覺得這樣才正常﹝不然就不像看涼宮春日了﹞,畢竟涼宮能任意改變世界。
       在涼宮消失後,阿虛一定會想辦法找出她來,並且把世界恢復原狀!長門當然也會給幫助啦!後來阿虛找到涼宮時,他興奮得不得了,當然連坐在電視前的我也是一樣的!後來就回到了第二季第一集時的情況了,長門也是要幫阿虛回去並把世界恢復,但是,我一直以為右是涼宮在鬧彆扭才會變這樣的,居然沒想到兇手竟然是長門!太嚇人了!它改變世界卻又想把世界改回來,雖然知道不是她自己想做的﹝應該﹞,但還是很嚇人!不過後來阿虛把槍對著長門時,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覺,卻被朝倉阻止還被桶一刀就昏了過去了﹝想到就好痛﹞。
       但是最後還是恢復原狀了,不過世界恢復後阿虛昏倒的理由真爛,居然是因為從樓梯上摔下來,還昏迷三天勒......,不過能恢復真是太好了,但真的播太久了=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