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時空魔域

作者:歛羽│時空魔域│2011-08-25 17:41:42│巴幣:6│人氣:2841
這款遊戲嘛,算是我第一個碰到的遊戲,可以大量鍛鍊我的操作技術,腦力及耐性@@
其實在一開始的村莊,就會覺得有的地方你就很想給他跳上去....於是就發現"人"是很好的立足點
之後就可以運用這個,到處找寶物....訓練場也是個好地方來挑戰最快速度.而且去各個場景時會有更艱難的地方給你跳,像拿詛咒劍的那裡,真的得"拼命"去跳才能拿到.還有拿無印良品的劍和鎧甲的地方也需要極高的操縱技術.當然塔魯謝遺跡的最後一堆機關的那邊也是@@這就囊括我說的技術和耐性.
而鬥技場則是幾乎無止盡的打怪,過關...聽說到500關有特殊獎勵....那需要極大的毅力呢!

任務有那種常見的"一根稻草"再來就都是搜集的這樣.

一開始有把攻擊1但不會被破壞的小刀可以到處晃,雖然無力...但他是可以省下武器損壞龐大維修費的小刀...可以突刺,橫砍,且之後可學到更強力的突刺.盾牌的話我個人甚少在用,因為會有點被限制住移動路線...而且我拿盾有時仍舊會被攻擊,還不如我先攻擊對方這樣...然後打怪時也得動點腦去觀察對方的動向,攻擊方式來閃避並攻擊.裝和裝飾就附加防禦及額外加成這樣.

此遊戲有那種類似線上遊戲打怪調寶的設計,可以到處打怪拼出含有各種能力加成的神裝.也可以去武器店看有沒有好用的新裝.
此遊戲有不少需動腦才能過的地方,建議還是不要一碰到就上網先去找解法(大約2~3種版本吧)

只是像"閃電石"這東西,我自己是找不到,但網路看到有人說有,但沒講如何取得...這類有的我自己也沒完成(也有可能是真的沒有)
  
但是說真的劇情感覺上真的頗少,雖然第3章完後可以繼續玩,去探索一些以前過不去的地方.
所以玩一玩會有"咦,這樣子就結束囉的感覺"雖然可以切換角色進行你的練等魔王之旅或者萬種裝備之旅....,但我覺得這款大約十年前的遊戲還是值得推薦給你們一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1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空魔域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藝精
閃電石沒有,劇情頗短,黃金南瓜蒐集完可拿到套裝,全破可用蒂雅,蒂雅篇蒐集黃金羽毛可取得鳥人裝,南瓜圖書館印象可以再拿到不錯的東西,鬥技場印象是收集蒂雅的各系列指環,TGL沒把這款續作很可惜,蒂雅大絕集氣二段跳釋放全場轟炸,吉諾後前前突刺,沒更多技能很可惜,不過這種解謎破關卡的遊戲挺棒的,數年前有花300多買這個遊戲。另外推薦這公司還有一款叫戰國美少女,玩一代就好(超讚),二代渣掉了。

08-25 18:46

歛羽
我都把蒂亞的魔靠裝壓低去衝競技場到150拿奧里哈鋼的說@@的確這款遊戲好玩到讓我玩了好幾遍的說!

09-02 18:32
菈雨 道格奇
這個遊戲好玩
安裝空間又很小
不像現在遊戲很大又不見得好玩

08-26 06:54

歛羽
當年我在夜市用99塊買到..(當時離2000年有好幾年了)一整個超過我的期待,但劇情短+無續作讓我有點失望...
09-02 18:34
出來吧!我跨下的巨獸
很懷念 童年印象最深刻好玩的遊戲,閃電石雖然正規遊戲方式拿不到,但可以通過數值修改出來,但不好用... 很可惜沒有續作

01-15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john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谷的流水帳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