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狂氣古城遊玩心得(上)

作者:純情牛奶♥水果糖姊姊│狂氣古城│2011-08-24 22:40:01│巴幣:6│人氣:1706
話說最近接觸了一款叫狂氣古城(Demento)的遊戲


開頭場景(我喜歡這音樂)

嗯,簡單來說就是解謎加點驚悚恐怖壓迫的元素與狗狗培養感情好推牠送死的遊戲

由於這遊戲的攻略網路上一大堆,我就來講講關於此劇情的感想就好。

先來角色介紹

Fiona Belli(菲奧娜•貝爾)

在一開始沒狗沒煉金術的狀態下只能逃跑、躲藏,擅長顫抖的金髮碧眼波霸巨乳妹
稱之小菲。
(備註:初期為弱氣易推倒屬性,全破後將會是病傲女王屬性。)

Hewie(修伊)

差點被男管家Riccardo抓來煉金吃掉的四歲小狼狗,因為Fiona的幫助而逃過一劫,抱著報答的心陪伴在女主角的身邊協助她。
(這遊戲的主打萌點之一:狗狗果然是最忠實的夥伴)

Debilitas(達比列塔斯)

以煉金術製造出來的人造人,雖然身軀龐大無比,但只有五歲的智商。
稱之為胖呆。

Daniella(妲妮艾菈)

以煉金術製造出來的人造人,有著絕美的臉蛋與魔鬼身材,可惜不能生育,五感也全失,此缺陷導致她性格扭曲屬性黑暗
稱之為小妲女王。

Riccardo Aureolus Belli(里卡度•胡烈奧路斯•貝爾)

以煉金術製造出來的複製人,個性冷酷無情又變態、豬哥,最喜歡隱身耍神秘,知道Fiona繼承了Azoth後便安排讓Fiona的父母車禍身亡,進而獨佔Azoth。
稱之為變態管家。

Lorenzo Aureolus Belli(羅倫佐•胡烈奧路斯•貝爾)

千年的老不死,當初依靠著複製人的煉金術活了幾世紀,Ugo原本是Lorenzo創造出要接班的完美複製人,後來跟Ayla相戀被阻最後私奔,才會又急就章製的創造出Riccardo,但Riccardo的Azoth不足所以老化得很快,又是一失敗品。
稱之為死老頭

一開頭就兩個領便當的角色,跟一個隨便介紹的角色(╯▽╰)╭
↓↓↓↓↓↓↓
Ugo Aureolus Belli(郁果•胡烈奧路斯•貝爾)
Fiona的父親,雖然在Riccardo設計的車禍沒領到便當,但隨後被Riccardo追趕過來補捅幾刀就去領了。

Ayla Belli(亞烈娜•貝爾)
Fiona的母親,被Riccardo設計的車禍中馬上領便當。

Aureolus Belli(胡烈奧路斯•貝爾)
十五世紀時的鍊金術師,他成功提鍊出Azoth後不停的把自己複製複製複製,長生不死就是他的「真理」。


-----------劇情大捏他洩漏--------------

一開始小菲的父母就領便當了,於是看起來可口多汁白泡泡幼咪咪的小菲就被壞蛋抓到了城堡,在裡面開始了她的奇幻魔法冒險之旅……

靠北啊!

為什麼一開始小菲有包著布沒有全裸啊?(小妲給衣服的那段劇情不錯看)
為什麼一開始這女的怎麼那麼弱啊?(隨便就被胖呆撞死、抱死、摔死)
為什麼一開始只能到處逃跑到處躲藏起來啊?(該死的門還打不開)

還有你這個死胖呆,不要把小菲當作會跑會動的人偶好嗎?每次都熊撲會壓壞的啦!
然後在把她玩壞後還撕裂她的衣服……
以為設定你才五歲大家就不會覺得你邪惡嘛?O口O

每次都在那邊追個不停,還以為我在跟你玩遊戲──哼哼,我知道小菲那對超會彈跳的巨乳可是最大萌點
但再說一次,不要以為我看不出胖呆你藏著什麼心思喔!(指)

在廚房那邊──小菲你為啥不拿個東西戳爛胖呆的眼睛算了,還被他嚇得半死到處亂竄,害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妳的巨乳,半路跌倒扭傷後還發出難耐的呻吟,引得而後胖呆追了上來……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邪惡了(害羞掩面)

就在即將被推倒的危急狀況下,胖呆突然停了下來,看著某一處後,像拿不到糖果的孩子一樣鬱鬱寡歡的走開了。

沒錯,變態管家正以隱身的狀態下站在小菲背後講了一堆垂涎小菲的猥褻話語(?)把她嚇昏後,不知道做了什麼,讓她醒來後就是在床上。

(變態管家:嘿嘿這還只是個開胃菜而已。)

小菲當然還是繼續開始她的冒險之旅,然後救了一隻被綁住四肢的白色狼狗(那相遇的音樂超好聽的)

「Go,now. And don’t get caught this time.」(現在快點走吧,不要再落入這個陷阱)

雖然小菲這樣說著,可是看到狗狗真的走開後,神情又顯得有點落寞,在狗狗非常人性化的回頭望了一眼(妳真的不要我留下來嗎?),咱們的女主還是忍著快哭出來的表情叫牠快走。(我被萌得眼淚直掉了)

這時冷風陣陣的吹來,獨留小菲一人在這庭園中……(D結局條件就是不要救狗無視牠)

好,回到正題。

此時,在這闖蕩了一天、四處奔波的小菲已經非常的累了,只想回到那間房間好好的休息睡覺。(這地方真的是大得很離譜,有時候害我迷路好久)

沒想到胖呆居然就在那裏等她!害小菲都嚇得軟腳了= =

你這一坨SHT!

女主已經飽受精神跟肉體折磨一整天了,連三更半夜都不讓人休息是怎樣──但是那小菲楚楚可憐的模樣更激發了獸性欸,好萌!(重點錯誤)

在胖呆又要推倒小菲前,忽然聽到了一聲低鳴,原來是剛剛救的那隻小狼狗來英雄救美了!

「汪!」(那女人是我的,你這死胖子給我滾開!)

小狼狗勇猛的撲咬胖呆,成功的讓他哭著跑走,女主感激的抱抱摸摸小狼狗後,想起在路上撿到的項圈,上面寫著修伊──所以這隻狗就叫修伊。(我在想這狗的主人是對這隻狗很苛薄嗎?不然這隻狗被救了以後不是回去找原主人,而是跑來找女主是怎樣?)

「汪!汪!」(巨乳真的是太棒了,為了這個我絕對會保護妳到底的。)

於是一段狗與主人的感人互助旅程就開始了。(抓癢)


接下來就是一邊解謎一邊調教狗狗的過程,反正就是稱讚牠稱讚牠稱讚牠稱讚牠稱讚牠稱讚牠──快速增加好感牠才會乖乖聽話。(不然就會狗不聽命令,會死會被困住會拿不到東西諸如此之類。)

不過看到狗被踢飛出去我總是會噗哧笑出來(凹嗚──的慘叫),記得趕快讓牠回滿血,不然狗死了,小菲也沒戲唱了(修伊:怪我囉?)

這遊戲還有超──特別的煉金術系統,補血的防禦的藥水的啥小的都可以做出來。

但是對我來說根本一坨SHT!

第一次把東西全部煉完還沒個鳥蛋出來,差點沒摔了把手,最後上網找攻略才煉出些個東西出來。

就不能拿個刀啊槍的什麼嘛?明明隨便個雕像還是房間都有凶器可拿,偏偏用什麼煉金藥水,吼──BOSS近身戰好難搞,讓狗背咬的時機好難抓(修伊:怪我囉?)

還有解謎的過程要戳眼睛開門、放娃娃開門這類超詭異的開啟方式,老實說這倒是很有趣。

這狗表情看起來有夠北七

擺飾的木乃伊、會轉頭的女屍、北七小侏儒啊這類也很好玩。(不過打死北七侏儒會出現變態總管挺煩的就是)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1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狂氣古城|Fiona|修伊|Daniella|妲妮艾菈|巨乳

留言共 3 篇留言

獅子王事件的受害者
胖呆

08-27 08:43

純情牛奶♥水果糖姊姊
他是狗的胎盤培育出來的喔08-27 08:57
心廆
你講的太有趣了(害我想玩玩看~

這遊戲用蝦咪玩?!(很少碰遊戲都在做蛋糕的笨蛋...

09-02 10:12

純情牛奶♥水果糖姊姊
PS2
09-03 12:07
35P花侍
下集咧~[e29]

待續好久囉~[e28]

02-13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zaphiel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 片錄製現場實拍照片,... 後一篇:【KAITO・MEIK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