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ONE PIECE 航海王(空島篇)

作者:小蝸│ONE PIECE 航海王│2011-08-24 16:10:07│巴幣:0│人氣:1406
這次的心得全是在空島的。
草帽魯夫海賊團聽了大騙子諾蘭德的故事以後,就決定要去空島。要去空島冒險,很多人說是個傳說,但有人卻說是真的。諾蘭德曾經說過他有看到黃金島,也就是黃金鄉,但他是一個大騙子,沒有人相信他。
但魯夫覺得這是真的(因為是個沒頭腦的人),因為他想要冒險,而且就算沒有,魯夫可能覺得沒差吧?後來他們真的有上去,而且還看到長的很像天使的人,原來那就是住在空島的居民。據說空島有很多的金銀財寶,娜美是因為有才保才一起來的吧!後來他們有打聽到黃金鄉的事情,所以決定要去找。
而再空島自認為神的艾涅爾 ,因為吃下了轟雷果實,所以可以放電,而魯夫一行人找到了黃金鄉,卻遇到了艾涅爾這麻煩人物,就開始大戰了。在空島有一種東西叫音貝,有分很多種,而敵人全都擁有音貝,但還是太弱了,兩三下就被打敗了。
在魯夫和艾涅爾的大戰裡,魯夫佔很大的優勢,因為艾涅爾不管怎麼打都打不死,連轟雷果實的能力都沒用,因為魯夫是橡膠人嘛!,雷電一點都沒用,最後艾涅爾當然是輸嘛!
我覺得在空島裡的冒險,艾涅爾用絕招把空島打爛的那地方最好看,那雷電的威力好強喔!至少超過億千萬伏特,但艾涅爾還是被打敗了,好遜。在空島的草帽魯夫海賊團的實力,和現在的草帽路夫海賊團的實力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在這裡我有兩個問題,1.為甚麼空島的人會不知道橡膠是甚麼?2.在空島裡的黃金鍾值錢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0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NE PIECE 航海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煜炎龍
頭~香!

08-24 17:21

小蝸
...08-24 21:56
望月支倉
橡膠在熱帶地區才有!我想空島不是在熱帶ㄅ!
大概ㄅ!ㄎㄎ

08-28 19:30

小蝸
那麼空島的居民真是沒知識啊!連橡膠都不知道。哈哈08-29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owsn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ONE PIEC... 後一篇:【心得】ONE PI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