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魔獸同人小說】《混亂君主》十二、修德

作者:月君│2011-08-23 14:21:58│巴幣:36│人氣:939
坑越填越想死,啊哈!
******************

  雷光旋閃,隆隆轟鳴中,迸散萬點恢弘。指爪扣法杖,阿吼、掌握自然的侍衛,近身啟奏一場暴雷騰騰的樂章。一者指爪凌厲,鋒銳下是懾人雷氣。厚壯身軀,無礙疾行攻勢。一者杖動雲氣變,沉穩不動中,是最橫厲的雷之囂。

  獸人燃著怒氣的眼狹氣勢對上侍衛的臉,兜帽下略現的神情,竟是不存情緒的空洞茫然,驚懾觀者。

  不遠的一邊,黑影寒冰交閃,氣溫驟降,死寂的冰晶脆裂聲不絕。金莎一身死氣,一身黑鎧,掩住死亡之身,掌握的冰斧,斧刃是嵌在斧柄的劍,劍上符文,微明熹微之光,伴隨死者的低喝,無情劈向大氣中,揚起北風,刑殺活物生靈。

  侍衛踏步,凜凜幽藍如焚燒的夜星。袖袍掀,魔力顫抖摧化,渾沌的能源反應,薄薄冰甲成形,旋即在風中凋碎。創造者兩步踉蹌,破壞者趁隙而殺,冰風天降,是不可迴避的災。但,杖舉起,湛藍剛玉,映射寢寐燭燈、天外冰鏡。頓時,噬溫的酷寒化氣為冰。天風在冰燼中破碎,只餘太沉的雪碑。

  劍為盾,盾為劍。侍衛翻覆黑袖。羊角旋繞,野馬奔蹄。利刃掃進死亡騎士的甲,乾涸的血、冷酷的風、屬死亡的力量,破體而過。

  金莎冷笑,若空穴來風。「死亡騎士,不能再死一次。」

  掌握冰霜的侍衛,無語而立。

  在偌大寢室的另一處,多拉格面臨掌握火焰的侍衛。留神、留神、再留神,稍不留神,灼燄襲身。袍翻飛,憤怒的熾燄無由生成,焚盡浮游在空中的水。絢麗的熱浪中,只能嗅到乾渴的窒息。

  決心一拼,多拉格卸下胸上鐵鍊。烈火充盈,冷鐵轉瞬白。熔岩般的長鞭,鞭鞭帶來毀滅和焦炭。侍衛左移右閃,時而飛躍,時而格擋,不見支絀。飄忽地彷彿腳下張揚的炙熱不過是徐來的清風。

  轉移視線到別一處戰場。繁星點點不斷墜落,雷殛般的光芒如驟雨降下。奈克雙手合十,對原始之靈祈求。星殞、月火,交織一片燦爛光華。掌握祕法的侍衛無力還擊,只能閃避。

  「上古之神的黨羽,被月神的力量淨化吧!」奈克道。法術的施發,使他半裸的胸肌上,更跳動著蛇般的青筋。

  柯柏對峙掌握聖光的侍衛。無自我意識,無自我信仰。侍衛不由分說,法杖綻放華光,神聖的淨化之芒照耀在柯柏巨盾上。

  毫無作用。

  沒有信仰,掌握不了聖光。白金色大盾反射耀光,堅定信仰,使侍衛一見光,渾身如遭火焚,將要受到淨化。

  另一方面,則是完全相反的戰局。蘿瑟菲爾以治療為本,不擅攻擊魔法。掌握暗影的侍衛步步進逼,晦暗的魔力摧殘肉體,折磨心靈。痛苦難當的蘿瑟菲爾防不勝防,連續中招,命在旦夕。而侍衛化身惡魔闇影,魔力更上一層。就在一記暗影箭即將終結蘿瑟菲爾女士時,高等精靈散作滿室黑影,暗影箭穿越無形之影,力衰而散。

  柯柏眼見此景,敵手又遠弱於自己,不禁為摯愛分神。不料,掌握神聖的侍衛雖無信仰,但魔力猶在。在柯柏分心的時刻,一道法術打傷了他。

  而在寢室的盡頭,戰士修德力搏神使月者。昏茫的黑霧匯為法杖,和無鋒巨劍交擊。一來一往,修德感到虎口壓力難以忍受,一個女性,竟能使出如此龐大的力量。而讓戰士更加驚愕的是,巨劍的鋒刃砍中月者,卻似砍中薄霧,不能傷害。

  「你以為你在我最弱的時刻,就能打敗我嗎?」月者高升法杖,一尾黑色巨蛇旋身而去,當場擊飛修德。戰士吐出一大口血,濺在戰鬥的眾人上。

  「再來終結你的生命!」月者手上,黑暗霧氣濃稠,邪惡的力量,震驚整個空間。「死吧!」

  正當修德命危之際,周身忽現白光耀眼。黑暗的力量和這股光明的力量僵持,隨之,黑暗崩碎,在修德一劍斬下!

  「什麼?」月者道。

  「我的法術來得及時嗎?」馬斯特從容舞了幾圈,羽扇貼臉,雍容不迫,儀態萬千。金色小鸚鵡在樓上冠帽叫著:「沒死!沒死!」

  「很及時,哈!」修德說。他全身散發著金色的聖耀,月者所創的傷痕也迅速復原。

  「哼,來!」月者咒道。廊上眨眼黑霧遍布,化作十數身披長袍的衛士,團團困住修德和瑪斯特。

  「這……」馬斯特和修德背靠著背。

  「殺光這群他媽的妖怪吧!」修德吼道。

  「今天雖是朔月,但你們,仍是活不了。」月者深吸一口氣,揚手,沉睡的安度因王坐起身子,雙眼空洞無神。

  「為你們這群可憐的凡人獻上一曲。」

  月者開口,喪失自我的王亦然。雙聲同奏,開啟一段夜的繁華曲。美麗又夢幻的音律,懸浮虛無之天,通向天堂的道路,無所不在,也無所不往。歌聲絕時,月兒撥絃。旋復又起,夜空眾星也隨之同響。

  迷幻的法力侵蝕人心,聽聞者皆為之動容。雖欲專注於戰鬥,卻無法免除於那報喪女妖般的致命歌聲。緩緩,凡人們力量枯竭,一不慎,心神就會被那一曲邪聲掌握。原先平分秋色的五五戰勢,逆轉。

  「走!我們打不贏她!馬斯特,你的方法呢?」奈克奮力大喊。本來被他壓制的對手此時杖上魔力源源不絕提升,數不盡的魔法彈幕朝他攻來,完全無力反擊,一如剛剛對手的情況

  「先到外頭,眾人會集,才有辦法使用。」馬斯特沉聲唱咒,神聖法術一擊在黑影衛士中,破開一條生路。其他人也紛紛找機會退到門口,除了一位。

  蘿瑟菲爾女士散離的暗影方聚為人型,心靈與肉軀都受到重創的她被月者控制在原地,無法動彈。

  「死!」月者喚出一道黑暗能量的法術。六侍衛的法杖也同時轉向,對蘿瑟菲爾射出六道代表暗影、聖光、自然、火焰、冰霜、祕法的攻擊。

  煙花燦爛,只是一刻眩惑神醉的光輝,生機不存。

  「蘿瑟菲爾!」柯柏失去理性地大吼。阿吼和修德無語駕住他,往房外長廊疾奔。

  「馬斯特,快!」奈克道,揮手施法,在一行人的前方,不斷召來星殞,試圖拖延月者和六侍衛的時間。

  「奈克,停止施法。這袋爐石給你們。奈克,握住其中一顆,用手搓他。其他人,手抓著彼此的衣角。一同離開這不請自來的地獄。」

  「那那六個古神的黨羽……」奈克猶疑道。顫抖的身軀,象徵魔力將盡,難再持續施法。

  「馬斯特自有辦法,你帶他們走吧!身為牧師的信條,是不可犧牲一人。」

  「可是……」

  馬斯特羽扇輕搖,奈克感到身輕如羽。被星殞擊地掀起的風吹到後方,手上也多了一袋爐石。

  「速行!」馬斯特說。

  「當神聖之羽揚起,光輝的鳳凰遨遊雲端。淨界已去,哲人詠詩。不死之人,點燃冬雪。」

  馬斯特手上金色小鸚鵡,發出至輝至耀的聖光。此刻,光明得勝。

  散落的衣角和羽毛,來自的黑暗月者和六侍衛,空無凡人的殿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9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同人|魔獸世界|牧師|戰士|死亡騎士|楓岫主人|楓岫|聖光

留言共 5 篇留言

000
都不記得之前的了,先給gp再說,看看要不要重新追 :)

08-23 16:46

月君
我有獨守一人的心理準備了。08-23 16:47
風靈草
我會繼續看下去。

>坑越填越想死,啊哈!
如果覺得不順,不妨先進行其他的坑。

08-23 17:12

月君
只剩最後一篇了,想死也可以痛快。
想想坑真多,加起來四個。08-23 17:13
閒逛
挖坑會越挖越爽,小心上癮。

08-23 17:29

月君
我決心在完坑前不要再開任何坑。08-23 17:31
任孤行
我愛獸人!

08-23 23:08

月君
我也很愛。08-24 09:3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8-24 14:48

月君
這••••••不好吧!這個坑很糟啊!08-24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獸同人小說】《混亂君... 後一篇:【魔獸同人小說】《混亂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