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創腳色-[狼王]&[奮戰者]米斯‧多爾

作者:鯊魚貓│2011-08-23 14:15:19│巴幣:4│人氣:967
前言
這是戰鎚哈拉版-末日決戰-同人小說的自創腳色,當然作者不是我而這不過是徵求角色裡的一個發文而已,不過這個篇文章對我個人而言不管是字數也好還是故事也罷,各方面而言都有著意義存在,就轉到自己的小屋中最為給以後的自己來參考之用。

 
秩序陣營-[狼王]&[奮戰者]米斯‧多爾
 
一支別於帝國其他騎兵所組成的狼團小隊隊長,在一場未被實際紀錄的"北裂古防衛戰"中遭渾沌滲透的友軍陷害並與之孤立,靠著自身武藝還有指揮領導僅憑1500名當地駐防兵還有靠著地理優勢下奮戰五天六夜,擊敗由一位名叫[吼砲]的戰爭頭目所領導綠皮部落開始嶄露頭角,雖然這場戰役沒有被記錄下,隨著援軍抵達時他們眼中只有看見[吼砲]已經倒在米斯‧多爾的寬劍下還有潰不成行的綠皮大軍,雖然獲得了勝利但是1500名駐防兵只剩不到300名,可以想見當時的慘烈戰況所以[奮戰者]就在這個時候出現。
 
北裂谷防衛戰中沒被正式紀錄不過也創造了新的開始
為了阻擋南下侵略的綠皮部落,雖然大家開始感到絕望低迷,而米斯沒有放棄可能,並冒著被處刑的風險下派遣他的坐騎厄爾芬單獨突圍前去救援來維護士氣,直到第六天都沒消息的黎明厄爾芬在沒有休息下,帶著原先突圍受的傷跟著援軍一起奮勇殺敵,這消息讓帝國高層大為吃驚,開始一系列以米斯為首培育一支足以跟渾沌大軍抗衡的狼騎士小隊其名為"北裂戰狼團",在"平原撤退戰"實驗戰中不但擊敗三支野豬小隊另外擊退五支黑獸人的狼騎士小隊,而這支被銀灰色鎧甲所覆蓋著的新興小隊已經證明了他們的成功,也準備把擋在他們中間的敵人撕裂成碎片!
 
"平原撤退戰"為了確保當地駐防兵的成功撤退的實驗性作戰,在最後的交鋒中因為不敵數量開始趨於劣勢,但僅靠著一次的側擊還有米斯的智慧跟厄爾芬的一個大吼,這個大吼讓黑獸人的五支小隊的戰狼不僅產生出了膽怯更不聽從騎手的命令開始四處逃竄,讓後方渾沌步兵也受到了不少的打擊,[狼王]、[恐狼]這個兩個稱號便出現在每個北方黑獸人騎兵隊的耳裡。
 
[恐狼]厄爾芬
米斯‧多爾的坐騎,於米斯還是年少時期所發現一匹幼小戰狼,當時米斯只是屬於靠近北方山區中一個村落的駐防兵,在一次驅逐野生戰狼任務中赫然發現一匹叼著一頭嗷嗷待哺的幼狼又匹傷重不已的母狼,那匹母狼不但沒攻擊反而在他面前放下幼狼才緩緩的闔上雙眼,對於這舉動所感動的米斯藏起幼狼取為厄爾芬並秘密飼養,只把母狼的屍體通報給駐防官,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厄爾芬的體型跟鬥爭本能越來越大,米斯也多次被厄爾芬所傷,米斯終究認為這是他的使命以及義務,似乎這樣的照顧讓厄爾芬的獸性越來越少像是忠犬一般隨伺身後,可是紙還是包不住火...米斯為了保護村落免於盜賊團的侵掠不得以的騎上厄爾芬前去阻擋,雖然成功了但是消息卻暴露了,得知消息的駐防官立即連絡審判庭來撲殺以及拘留並拷問米斯說出厄爾芬的藏匿處,直到審判庭出現要對米斯用極刑處決時,厄爾芬跳躍到刑場中央對著審判官咆哮!宛如面對自己的命運似的,審判官對此見狀察覺到如果以處決來結束這場審判的話,這絕不是席格瑪皇帝所要的結果,便跟米斯協議出只要厄爾芬10年不做出對其他人百姓有傷害的行為及每次任務都必須出現就可以給予米斯平反並承認厄爾芬的存在。
 
在第三年,"平原撤退戰"優異的結果結束了這項協定,隨然還是有不少異議者,不過每次的出征的戰果都能讓異議者閉嘴不少時間。
 
戰嚎
"咆哮吧!"
"讓敵人知道我們怒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腳色|戰鎚|同人|背景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您好厲害。ˇ。

08-27 19:58

鯊魚貓
也才這麼一篇的心血來潮,真的只是字多而已[e18]08-28 00:26
JAIndustry
妳寫好棒的.[e16]

09-01 17:44

鯊魚貓
這還只是復建用的而已[e17][e18][e17]09-01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612011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種-背景編年史... 後一篇:自創腳色-[恐虐之斧]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