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記】鎮定兩人組 --- 鬼屋超好玩!

作者:咬著吐司的白鳥美麗│2011-08-23 06:04:22│巴幣:12│人氣:1371
※   如果你是想知道哪種好玩,請看完評價就不要往下看了,有嚴重的鬼屋捏他。
※  這篇的鬼屋遊記是♥ 義大世界”鬼屋” ♥  \_ヽ(゚∀゚○)
※  每個介紹的我都有貼連結,有興趣可以進去官網看。

~以下無任何恐怖圖片只有文字~
 


*鬼屋旅程*
 
義大世界”鬼屋”→ 台中”失蹤” → 京華城”東京恐怖學園”
 
*評價*
 
義大世界”鬼屋” ♥(其實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當時我在隊伍的位置:中間
恐怖程度:★☆☆☆☆
價錢:★★☆☆☆
設計場景:★★☆☆☆
氣氛營造:★★☆☆☆
鬼(工作人員):★★☆☆☆

這個…(・ε・ a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如果你去義大世界玩到不知道該玩什麼,
又或者剛好經過沒什麼排隊就進去玩一玩吧,或許這個是設計給年齡層比較低一點的遊玩,
對於我跟友人這兩個心臟很大顆的沒什麼殺傷力…
 
當時我在隊伍的位置:中間
恐怖程度:★★★☆☆ 3.5顆星
價錢:★★★★☆
設計場景:★★★★☆
氣氛營造:★★★★☆
鬼(工作人員):★★★★★
推薦:★★★★☆
 
如果你是買雙館套票,就排人少的館區,比較快進去。
因為玩完A(B)館就會直接換到B(A)館~
350元值回票價,而且裡面的工作人員非常的幽默 (*゚∀゚) ♥
 
當時我在隊伍的位置:第一位 !!━━━━(゚∀゚)━━━━!! (踏麻得,終於給我玩到第一位了♥)
恐怖程度:★★★★☆
價錢:★★★☆☆
設計場景:★★★★☆
氣氛營造:★★★★☆
鬼(工作人員):★★★★☆ 4.5顆星
推薦:★★★☆☆
其實還滿好玩的,但是主要是貴在門票(我一樣玩套票)…不然我推薦會給滿星。(。・ω・。)a
分AB館兩館,聽說以前還有C館…
對了,記得不要穿拖鞋,如果你是站在最前面很容易被後排的人踩
(從頭被踩到尾的人…。_。))









↓ 以下為義大世界"鬼屋"遊記,不想被嚴重捏它的請勿往下看~

♦♫⁺♦・*:..。♦♫⁺♦*゚¨゚゚・*:..。♦♫⁺♦*゚¨゚゚・*:..。♦♫⁺♦*゚¨゚・*:..。♦♫⁺♦*♦♫⁺♦・*:..。♦♫⁺♦*゚¨゚゚・*:..。



鬼屋歷險第一站 --- 義大世界”鬼屋”
 
要去義大世界之前就很期待那裡的鬼屋,因為我一直好想被嚇…(́◕◞౪◟◕ )
於是乎,我拖著A前往義大世界地下去排鬼屋。
人還滿多的,我的心裡越來越期待了。ಠ◞౪◟ಠ..呼呼呼呼
…真的好想快點吐槽這個鬼屋 ಠ◞౪◟ಠ (慢著,你似乎搞錯進去的目的了)
 
排了大概15~30分左右吧,
我們前面排了兩對男女後面還有一團人(總之很多,根本進去觀光的吧…?)
進去會看到一個門上面有內鑲式的電視,工作人員請我們看一小段影片:

一個走路瘋瘋癲癲的女人拿著刀子
(腳有病就快點去醫麻  ( -__- a )…這樣最好追得到人)
若隱若現的靠近著我們,她想把門敲壞來殺光我們
(阿你不是會瞬間移動嗎…為毛要敲門呢?(´_ゝ`)?)

…類似這樣?做得還滿逼真的,女鬼敲門的時候那個門會有個小機關變成突起狀,
正當大家看完影片已經非常融入氣氛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次的任務就是從這扇門進入逃離跛腳女鬼,於是工作人員打開了…

 




旁邊那扇非常普通的門要讓我們進去 (゚Д゚






 
Me:…不是吧?不是這貨吧?這是工作人員專用的門吧?(傻眼)
A:(゚Д゚?!(傻眼)
其他人:(゚Д゚?!(゚Д゚?!(゚Д゚?!(゚Д゚?!(゚Д゚?!(゚Д゚?!…(傻眼)


…裡面好亮啊!!!
這根本是夜總會麻!你在騙我吧!!綠光還有紫光什麼的! (;´゚д゚`)
而且為什麼裡面還擺了莫名其妙的漫畫版吸血鬼家族的畫阿!!
我不懂啊!為什麼美式恐怖裡又參雜了日式恐怖!!?(一點都不恐怖我更疑惑啊?!)
為什麼廁所裡面的門是用機器開關,為什麼廁所裡面沒有鬼出來嚇我!
為什麼我前面那個女生會嚇到不敢走路,而且還一直擋住我跟A的路,
重點是鬼都只嚇前面的人,前面的一叫後面的都知道鬼出來嚇人了,
然後鬼嚇完第一個人就很莫名其妙的變成雕像了?(-д-||)( 休息的意味…?


雖然很對不起排在我們前面的女生,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就是她已經快把她朋友的T恤扯爆,然後明明就沒東西一直拼命的尖叫不敢往前走,
我跟A從頭到尾都…



 
笑的十分開心 (́◕◞౪◟◕‵ )




 
後排的一團人看著那個女生也…



 
笑的十分開心 (́◕◞౪◟◕‵ )




 
於是我們輕鬆愉快的走出鬼屋,帶著滿臉笑容 (因為快笑死了…)


 
(-__-  ) A: 我懷疑那女的根本是收錢來賣尖叫的…
( ˙_˙)me:我覺得應該是鬼被她嚇到…
( ˙_˙)me:話說,你不覺得每隻鬼都長得一樣嗎…(一致木乃伊妝)
(-__-  ) A :那個影片的女鬼呢…
( ˙_˙)me:我的焦點都在前面那個女生身上…(因為其他的也沒啥好看的)
(-__-  ) A :………
( ˙_˙)me:…………
 
                                                                   .....(́◕◞౪◟◕ a) (́◕◞౪◟◕ a)
 
進去到出來大概5-10分鐘吧…(雖然A說根本連五分鐘都不到吧!)
雖然很失望,但是還是很感謝那位前排尖叫的女生帶給我們一絲曙光…(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9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ndy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妝】三連發 - 掃描... 後一篇:【照片】~義大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