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無際之牆 楔子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1-08-22 12:57:01│巴幣:20│人氣:383
  橘褐色。

  若要給現在眼前這個環境一個最初的印象,那就是橘褐色。

  秋季,事實上已經接近冬季了,也許明天就會變成冬季也說不定。

  這是一個說熱不熱,但說冷也還沒有很冷的曖昧季節,但能知道的是,接下來不會更熱了,馬上就要被染成純白的世界,但在那之前,強烈的季風導致西區沙塵暴四起,空氣中瀰漫著對人體不健康的沙塵微粒。

  一片土灰的天空,除了準備遠離這裡的候鳥群,還有許多設計精密的巨型飛行船,有的載貨,有的運客,有的更是軍武專用。

  若你慢慢看著這些飛行船飛行,會發現它們的目的地都是聖多亞卡。



  機械巨城.聖多亞卡。

  那是建造在一大圈巨牆裡的發達都市。


  事實上它不能稱做都市,因為整座聖多亞卡,就是一個國家,聖多亞卡這個存在,既是國家,也是該國家的首都。

  但在這片大陸上,巴拉迪爾,這個古老的種族曾經是統治者,最終卻仍舊被科技給打敗,不斷侵入的日不落帝國───聖多亞卡軍隊,佔領了巴拉迪爾的家園。

  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擁有大量的迦羅礦脈。

  迦羅是一種近乎萬能的能源,事實上它能以任何形式存在,再這能源缺乏的時代裡是十份重要的寶物,但若要說最常見且最常被使用的型態,那就是藏在地底的迦羅礦脈。原住民族巴拉迪爾根本不知道迦羅的力量,只是將它當作神明祭典上使用的祭品之一,或者是戰士身上的護身符,這樣的情形聖多亞卡人再也看不下去了,馬上展開大規模侵略。也因為迦羅能源的加持,聖多亞卡,馬上成為世界上最強大、領地最多的先進國家,靠著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飛躍的科技,不斷壓制著整個世界的所有國家,終將達到世界一統的最高目標……

   30年了。

  這樣生不如死的生活,巴拉迪爾的後代子孫,以及地球上其他弱勢國家已經忍受了30年了。

  在聖多亞卡人眼裡,一切即將統一,地球將真正平靜下來。

  但在受欺壓的人們眼裡,一切終將持續混沌,直到聖多亞卡真正倒下為止。

  混沌或者統一,在這個年代裡,因為人們不同的理想,擁有著這兩種充滿矛盾的代表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8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否定貓
讚喔!!我很喜歡這種世界觀ㄋ~~只是..那些是人類ㄇ?
曖昧季節>\\\\\<

08-22 20:13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那些是指?? 不過我設定的都是人類啦
只是不同種族
就好比黑人和白人那樣08-23 19:12
否定貓
雖然不知道劇情位怎樣發展~但我希望你繼續寫下去喔~~

08-22 22:36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OK 再接再厲!08-23 19:1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8-23 12:55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謝謝 第二篇www08-23 19:12
否定貓
喔喔~~又進精選ㄌ~~恭喜ㄋ~

08-23 20:28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謝謝~08-24 16:24
Tarvil
借問一下
預覽圖那張是哪來的?

08-24 16:17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黑之契約者的圖喔
我在維基上找到的~
順帶一題黑之契約者好看喔!08-24 16:24
老老丘
當我幻想自己是巴拉迪爾人時,有一種窒息的感覺,不錯

04-12 12:58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感謝 雖然最近無際之牆沒什麼更新 不過我已經囤積了一定的量了
到時還請多多指教[e5]04-12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向日葵殭屍,和他的社區 ... 後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