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伊‧亞嵐道文(伊嵐‧亞道文)能力值、抗性、加成、技能補完

作者:DeathVirus│2011-08-21 19:28:27│巴幣:8│人氣:352
原罪:(皆MAX)
 

  原罪─原罪:可以將七原罪疊在身上,目前最高是五個,以及強制開啟原罪。【去掉淫慾與怠惰<回復後會異常,如果有辦法的話盡量將他綁住(回復的時間可以參考下表)】
 
  原罪─憤怒:攻擊力上升兩個等級,狀態更改為憤怒,命中率則會下降一個等級。憤怒也可以改變攻擊技能的戰鬥方式。
  (後遺症:昏迷無法行動,持續五天。(只會出現在劇情中)
 
  原罪─驕傲:敏捷上升兩個等級,狀態更改為驕傲。攻擊力會下降兩個等級。與憤怒同時開啟的話攻擊力與命中率的下降效果更改為上升,可以改變攻擊技能的戰鬥方式。
  (後遺症:昏迷無法行動,若被吵醒則得要在昏迷三天(只會出現在劇情中)
 
  原罪─妒忌:使用後移動速度會上升兩個等級,但會直接將防禦力歸零,可以配合驕傲和憤怒來進行攻擊。
  (後遺症:昏迷無法行動,持續兩天。(只會出現在劇情中)

  原罪─暴食:可以利用吃東西來恢復自己的體力。(只持續一日,只能在怠惰之後使用,能快速恢復體力。)

 
  原罪─貪婪:自己也沒有使用過,也沒有那種念頭能觸發。(此招放好看的)
 
  原罪─淫慾:自己也沒有使用過,也不想使用這個能力。(同上)
 
  原罪─怠惰:「說簡單點,因為我懶的做。」
        一次性解除自己身上所有的原罪。
  (後遺症:全身無力,醒著,不能離開床。)
  憤怒:無法離開床(除非有人幫助)三天
  驕傲:兩天
  忌妒:一天

  原罪大致上是不會用到的,畢竟真的開了會逆天。
  (會開的話是在對串(不會攻擊什麼的)還有劇情串(劇情阿……)

 


劍技:
 
  煉獄刃(劍+火):劍上附火的重力砍擊,此招攻擊速度正常偏慢,還會附加火炎屬性持傷害。(MAX)[1刀持續3回合(三次不含南方對串)]
 
  翔麟刃(劍+風):劍上附風的砍擊,因為是風屬性,所以速度較快,砍下的時候會有強大的風壓襲去。(MAX)[劍的攻擊力較小,主要是風壓會推掉人]
 
  闇朔(劍+闇):劍上附著闇屬性,攻擊中的闇可以吸收掉對方部份的生命力。(MAX)
 
  聖望(劍+聖):劍上附著聖屬性,攻擊中的聖可以吸收掉對方部分的精神力。(MAX)
 
  靈魂震盪(劍+魂+體):跳起來,像是有翅膀的浮在空中後向前砍出,砍出時空裂縫,後將劍用力往你那裡插去,若砍到地板的話,地板上會有一道大且深的裂痕。被砍到者靈魂與肉體都會有巨額的傷害,憤怒模式最危險可以讓直接將靈魂消滅。(MAX)  
 



 


魔法:
 

  魔法精通:
 
  火:(10/10)
  水:(3/10)
  風:(8/10)
  地:(2/10)
  光:(8/10)
  闇:(10/10) 


火:
 
  炎:(火+火 除2):比一般的火還要大上一點的稱為炎,炎的傷害比火大。(10/10)
 
  焰(火+風 除2):風中帶火,比熱風還要危險,被焰吹到者會燃燒,若只有部位吹到則部位燒傷。(9/10)
 
  聖炎(炎+光 除2):帶有十足聖、火屬性的炎,因為上面含有強大的聖、炎屬性,所以闇黑生物會受到強大的聖、炎傷害,即使是正常人,也可能會被吸收魔力。(9/10)
 
  闇炎(炎+闇 除2):帶有十足闇、火屬性的炎,因為上面含有強大的闇、炎屬性,所以神聖生物會受到強大的闇、炎傷害,即使是正常人,也有可能會被吸收體力。(10/10)
 

闇:
 
  閻(闇+闇 除2):比闇更加黑,且攻擊力更強,範圍更大的稱為閻。閻可以吸收掉生命力,速度比闇還要快。(10/10)
 
  黑礦牆(闇+地 除2):黑色的鐵礦璧,擁有強大的防禦力,防禦距離:正面、三人。(6/10)


拳:
 
  喣陽(拳+聖):拳頭上附加聖屬性的連環打擊,對闇屬性威力會增強1.5倍。(9/10)
  
  寒月(拳+闇):拳頭上附加闇屬性的連環打擊,對聖屬性生物會增強1.5倍。(MAX)
 
  烈空(拳+火):拳頭上附加火屬性的連續打擊,對中(中下)低階水屬性生物與木屬性會增強1.5倍。(MAX)
 
  烈陽(拳+聖炎):將聖炎附在手上攻擊,對闇、中(中下)低階的水屬性與木屬性生物會增強1.5倍。(MAX)
 
  【被動】附著:可以把魔法附在手腳上進行攻擊。
  (魔法與物理)


腳:
 
  影龍(腳+闇):附有闇屬性的腳快速向對手踢去,光屬性生物則會遭到0.5倍的額外傷害。(MAX)
 
  綺光(腳+光):附有光屬性的腳快速向對手踢去,闇屬性生物則會受到0.5倍的額外加倍傷害。(9/10)
 
  炎龍(腳+火):附有火屬性的腳快速向對手踢去,中下、低階的水屬性生物與木屬性生物會增加0.5倍的傷害。(MAX)[中、高階水屬性無用]
 

  影炎(腳+闇炎):配合闇炎的強大攻擊力向對手進行踢擊,速度比較慢但威力較強,對中低階光、木、中低階水屬性生物會受到0.5倍的額外傷害。[高階光、水屬性生物無效]
  【被動】附著:可以把魔法附在手腳上進行攻擊。
  (魔法與物理)


可分割、組合技:
 
  猛虎出閘:先用刺刀進行360度旋轉斬擊後向前突進,突進到底會發氣將對手擊飛。
 
  猛虎‧一式:用刺刀進行360度旋轉斬擊。為猛虎出閘的分割式之一。
 
  猛虎‧二式:向前方狂突進到底。(撞到東西亦或衝刺一定距離)為猛虎出閘的分割式之一。
 
  猛虎‧三式:用魔力形成小型的衝擊波在短距離內將對手擊飛。猛虎出閘分割式之一。
 

 
  能力值設定:(S>A++>A+>A>B+>B>C>D>E>F)
 
  力量:A   「是是是,我打人就是沒有比較痛。」(為物理攻擊上的傷害)
  力氣:A   「我能舉起的東西沒有特別多,OK?」(為舉起、移動、推動物品之需)
  體質:B   「拜託一下,我很瘦弱好嗎?」(為物理防禦力)
  智力:B+  「是阿…我老了。」(此為吸吸收知識並能加以活用的值)
  精神:A+  「我魔法也很會用,OK?」(魔法的攻擊、防禦力)
  魔力:A+  「我魔力不差。」(魔力值)
  敏捷:B+   「我可是很會閃的,ㄌㄩㄝ~」(迴避與命中率)
  速度:B   「來來來!來比跑步!」(移動速度)
  幸運:C   「你以為我很好運嗎?」(這請看操控者(入串)與GM(劇本)
 

對屬性抗性:(滿分100)          對屬性加成:(滿分100)
 
  火:88                   火:79
  水:31                   水:40
  風:76                   風:76
  地:24                   地:33
  光:61                   光:70
  闇:92                   闇:90
  無:57、84(基本值為50)        無:57、84(基本值為50)
(此為被攻擊的抗性)             (此為攻擊的傷害加成)
 
被火屬性攻擊以(100)來算的話有(44+裝備的防禦力(裝備防禦力只防物理)被擋下。攻擊火屬性的話以(100)為滿來算的話會損(39+裝備的攻擊力(裝備攻擊力只限物理)攻擊傷害。
 
無屬性分為有武、防具的加成與抗性。
(這邊的部份要看引導,引導可參考也可不參考)


可實體化的物品:
 
  黑色石製滑板:會漂浮、滑板尾端還會噴出火燄來加速移動,代步用工具。
 

 
 
 
附註:若是將魔法附在手上,用魔法+物理的攻擊(物理100%+魔法30%=70%物理魔法)
[物理魔法合攻會依手上的魔法屬性來使敵人中持續性屬性傷害(火會灼燒、冰會凍傷等),得到持續性屬性傷害的機率只有10%,持續三回合(非南方三次)]
 
 

茶餘飯後聊天:
這次我真的寫了不少,因為零的消失,所以現在是以拳腳和魔法為主攻擊。
 
剩下的就coming soon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8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跟月希的腳色一樣可以用原罪阿....

08-21 19:41

DeathVirus
原罪大致上不會用低(拇指08-21 19:43
小忍
不知道該從哪裡了解起的設定,可是詳細的很有說服力0A0

08-22 23:44

DeathVirus
啊!拇指…(拇指重複狂豎)08-22 23:52
黑雙
你太厲害了…
若要我動腦想這些詳細的設定肯定會去撞牆個幾百次[e8]

08-23 23:08

DeathVirus
我腦袋活用性很高,揪咪(眨眼[e24])ps:其實我撞枕頭好幾次了,揪咪(眨眼[e24]08-24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GOAA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文─這只是個回覆……... 後一篇:【RPG公會】另一個空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