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阿宅與他的神奈川女孩 (一)

作者:原子俠你去死│2011-08-20 03:56:39│巴幣:8│人氣:421
前述:以下文章為個人經歷改編的搞笑型戀愛小說.
要鞭還請小力一點..
重寫了好幾次貼在不同地方但是都沒寫完..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讓小弟想一口氣寫完
也好把這多年的思緒跟感情作個總整理..
還請看官們手下留情..



可以說我的戀愛史與很多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嗎?自己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事過境遷已經幾年了,我還是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有人說,男人其實是念舊的生物;或許,我在感情這一點上總算是跟一般人搭上了線

從小學開始,就一直著迷於ACG的世界。人生最早從跟無敵鐵金鋼マジンガ-Z接觸開始,我就注定墮入這無止盡的御宅之道裡。

對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從國中到高中,唯一成長的只有對動畫監督、聲優、番組閱覽數與遊戲經驗而已。什麼日文英文的,也純粹是為了ACG才去練習的。至於體重跟身材?只記得高中畢業前最後一次量的是3位數的數目,也不在乎人家對我的看法..

直到高二只剩下6個月的時候,得知了父母幫全家申請到了綠卡(而且是入境美國報到時間即將到期)的事實。但是因為家裡當時對我的生活態度與獨立能力極度的不信任,所以若是我決定要遠渡西方,父母的條件是在渡美之後的三個月之內要找到房子+工作+學校,並且把自己生活安定下來之後才會繼續後續金援的動作。

也就是說,照MGS濕內褲大叔的說法可以將我當時的狀況比喻為:"此次行動為單獨深入美帝偵蒐任務。除了最初基本攜帶物資(3000美金)以外,所有一切武器(一切入學與求職之過程與必要物件)、補給資源(民生用品與一切娛樂開銷)要以就地取材方式取得。任務為期三個月;期限一到,總部將會以回報的結果做評估之後決定是否繼續延長任務時間。"

(OS:他喵的!有沒有這麼XX的父母?這跟碇源堂在出擊前幾個小時把他兒子叫來打鴨子上架的混帳事有得拼阿!)

不過俗話說年少輕狂, 自己那時的想法很天真(也很白痴):

"既然一個年方十五的白目小鬼都能跳上一個巨大羅波變成白色惡魔,我何不就闖他一闖;試試自己的能力到底可以成長到什麼極限再說?反正傳到橋頭自然直,剩下有不足的地方就用勇氣來補足吧!"

所以,在高中畢業典禮當天,我提著兩只皮箱加一個背包就這樣的開始了我的西行。

之後的三個月可謂是"時時提心吊膽,但步步絕處逢生"的狀況。先是遭受親戚的"輕視與求助無援"攻擊而士氣值下降,再來是因為要建立基地而金彈大量減少。(雖說一個套房月四百五十美金實在不貴,但是對我這個彈乏糧缺的高中畢業生而言,也算大失血了..)但是終於在我面臨即將彈切模門特(剩餘存款98美元)讓我找到了一個美式中餐館的服務生的工作,學校的事也安定下來。向台灣作戰總部回報的結果,總算是下達了"深入美帝長期抗戰提案通過"的指令,自己的腳步也算安定了下來。

深入美帝長期抗戰的最初一年半間,總共經歷了三次升等(餐廳小弟>餐廳領班>餐廳加酒吧領班)與許多風風雨雨。至於體能狀況也從之前一整個癡肥的三位數體重變成了能夠跟黑白無常們在籃球場上一較高下的狀況。唯獨自己的感情生活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別說好人卡,連被發卡的機會都沒有)...

然而,正當自己煩惱著的時候,她的出現讓我這個當打了近21年的光棍的御宅對自己單調無光的生活完全改觀..

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2004年的春天會是個跟平常都一樣的季節。課照上,報告照寫,肝照爆,籃球照打,HALO+馬力歐賽車DD+機戰+大亂鬥
!#$^$(族繁不及備載)照玩,特攝跟動畫新番照追;完全沒有自己人生即將大轉彎的感覺。直到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的雙腳跨進宿舍的那一瞬間..

還記得當時模樣狼狽之至,除了汗水淋漓之外(剛剛跟校隊的後備球員大戰了一個半小時籃球),還要外加體臭髮又亂,簡直是一整個邋遢。當我進到宿舍的大廳時,突然被舍監施展召喚魔法:

咒語:阿宅Terry!!我召喚你前來!!

(一般語言翻譯版:Terry, can I barrow you for a moment?)

由於舍監的職等過高又MP值強大(宿舍要辦電玩比賽要她點頭,我不得不從),我便走向舍監。了解了狀況之後,才知道是從日本神奈川縣的文教大學來的留學生團對宿舍設施的英文版解說;不甚了解所以希望我能以日文的方式幫學生們解說。

(OS:廢話!人家一輩子有多少機會聽英文解說?妳要人家一次就聽懂你在講啥火星話是怎樣?更別提妳那重到ㄎㄅ的南方口音,是把人家當語言能力的新人類阿?)

看了看自己溼透也臭到翻天的球衣,原本想以最大戰速撤離大廳這個宙域,但是想想大家都是出外人(雖然自己已是移民身分,但是本質上是相同的),外加以後還要有求於舍監,這個人情說什麼也是要做的。

既然說要做人情,禮數不能不周到。開門見山一段充滿尊敬語和自謙語版自介之後,就客客氣氣地為那群留學生介紹了宿舍一些瑣瑣碎碎的事。

結束了宿舍導覽之後,自然就是分房點名的時候。翻開我們這棟宿舍的名單一一點名分配房間的時候,眼睛一尖突然瞄到"沙織"兩個字;就在這時,我那已經嚴重被ACG病毒感染的腦袋閃過了這個念頭:

"嚇!那位遠在聖域的女神雅典娜也要光臨我們的宿舍了嗎!?"(大驚)

說時遲那時快,眼看就點到這位名為沙織的女生..

"森さん、森沙織さん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森同學? 森沙織同學在嗎?)

我低著頭一邊看著名單,一邊點著名。

"は・・はい!"(在...)

就在此時,一個清新甜美的聲音回答了我的問題,我那因為過度運動造成疲勞的
大腦也瞬間地猶如觸電般清醒過來..

我抬起頭看,一位長髮及肩、身著白色外套跟牛仔褲、身材窈窕的女生向我走來..

雖然事過多年,我還是很清楚的記得當時的腦袋中訊息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ㄊㄇㄉ,這下真的完蛋了!我一見鍾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美國|日本|ACG|英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幸福無限大
頭香!!

08-20 05:41

原子俠你去死
好快的頭香XD08-20 07:37
CHAOOO
你真的是中英日樣樣通呀XD

08-24 0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rtla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夠練習英文跟日文對話的... 後一篇:阿宅與他的神奈川女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