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勝利的惡魔

作者:喵可 にゃく│勝利的惡魔│2011-08-19 09:18:58│巴幣:0│人氣:1287
這次小槙老師的封面採用了與以往不同的風格,
 
光是封面我想就夠吸引人了吧!因為很多都是由線條與簡單的幾何圖形所構成的,
 
別看封面的金髮女孩很可愛,其實人家可是堂堂的男子漢呢!
 
為什麼要辦成這樣呢?絕對並不是男主角(?)的性向有問題,而是純粹因為這樣子很「美」。
 
女主角朝實原本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卻因為家裡破產導致一瞬間變成窮光蛋,為了幫家裡節省開銷,於是選擇就近的學校來讀,但裡面的人都是一群怪咖!在裡頭身著正式的制服反而覺得奇怪,因為裡面的人不是川蘿莉塔就是龐克,甚至還戴上了馬頭型的面具來上學!
 
來到了導師辦公室,辦公室也一點也沒有辦公室的樣子,裡面全都是氣球與玩具,老師甚至還是一個感覺很像小混混的人,而身為班導的小混混也完全沒有想要用心去照顧剛轉來的朝時,反而是直接用手機打給伊個名叫小光的人叫他來帶她!
 
第一眼見到小光,直覺性的當下反應是───好漂亮!好可愛!
 
沒錯,因為他的外表真的很女生!在偶然之下,朝實才知道,其實小光是男生!這個俏皮的男生,打扮成女生的樣子一天比一天還要漂亮!甚至還有媒體來報導!而逐漸愛上小光的朝實好不容易向小光表白了,卻遲遲得不到回應,一直和小光處於朋友階段。
 
不過有如小惡魔般的小光,有時卻會故意對朝實作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動作!即使畫面上看上去很像兩個女生,但如果知道小光是男生的讀者們看到應該也會心動吧!不過如過就外人的眼光來看,搞不好有人會以為我在看百合漫畫呢!XD
 
而朝實有時也會產生一些恐怖的妄想.....那就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可愛的小光,要是將來他們結婚了,那穿上燕尾服的將不是小光,而是朝實呀!哈哈!
 
不過在努力之下,朝實也總算在學校找到了自己的利足點,那就是以物易物的方式來幫班上補習!
 
不過身為學校理事長之子的小光,原來他會這樣做都是為了他爸爸!因為他爸爸也是個愛穿女裝的超美型男生!
 
最後的結局是否如朝實所願,小光真的愛上了朝實呢?呵呵.....那就自己趕快看下去吧!
 
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小槙的故事內容,總是非常奇妙又特別,而故事裡也總是會出現一個鬼靈精怪的人物,像這次的漫畫裡的古靈精怪的人物就是非小光莫屬!不過說實話,小光真的長得超像女生的!想當初台灣還沒授權,在集英社的RIBON上看到這張插圖,我還以為這個金髮的是女主角呢!以為是在描寫女生們之間的友情故事.....
 
後來尖端代理了後看了一下書封後面的故事內容簡介,是有一點被嚇到,原來金髮的那個是男生呀!
 
不過裡面有稍稍的出現男裝版的小光,也蠻帥的嘛!
 
但是我好想看後續喔.....要是能出道第四集之類的描寫小光與朝實的日後相處模式,我想一定很好笑吧!
 
而且我也很喜歡小光的那種半龐克的穿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5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勝利的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漫畫博覽會... 後一篇:Gloria執事餐廳初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