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魔法禁書目錄

作者:飛天朱│魔法禁書目錄│2009-09-05 19:56:48│巴幣:0│人氣:919
我第一次接觸魔法禁書目錄時是2009年的一月底,起初我是因為看了卡通才知道有這個小說的。
(其實根本是因為湊巧在書店看到)
 
當時好像已經出到第6集了吧?是吧?
而我直接先買了第五集,一~四是之後去訂的。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買輕小說,也就是說,我是因為魔禁才墜入了恐怖的輕小說之坑。
這些事情就先擱在一邊吧,請大家當作沒看到。
 
 
現在已經出到第十集了,期待十月的第十一集,天草式少女快出來吧~(眼睛發光)
 
這次真的要打心得了!我真的要打心得了!
我真的真的要打心得了喔!!
 
這個故事的架構非常廣泛,有科幻、魔法、動作等等,還帶有一些會讓男人為之興奮的小場面。
 
不幸的主角當麻,在一種帶有惡搞意味的情況下與之後存在感極低(?)的女主角(?)相遇了。
一開始如果去掉不幸這部份的話,就等於是平凡高中生的當麻與茵蒂克斯(Index)相遇,然後就一腳踏進了科學與魔法之間的夾縫。
 
存在於當麻右手的幻想殺手,名字雖然很帥,但卻無法拿來打架、無法拿來作弊、無法拿來把妹,可以說是,不……是完全沒有用。
 
但幻想殺手卻可以消滅所有異能之力(超能力),或者是魔法。
 
這隻無法拿來打架、無法拿來作弊、無法拿來把妹的右手,卻可以拿來保護重要的人。
故事中所有的腳色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各個都是悲傷回憶,還在他們自己所創造的現實之中,當麻卻闖入了這份現實裡。
 
一個不幸的平凡高中生,卻大大的改變了週遭的許多人、事、物。
緊緊的握住右拳,為了自己與其他人而用力揮出。
 
先聲明,這並不是什麼悲傷的小說,而且還是八竿子打不著。
但要說不感人那絕對是騙人的。
 
雖然發生的事件一個比一個誇張,但唯一不變的,那就是感人的劇情。
 
謝謝大家看完了這篇連作者本人都懷疑是否是心得的心得,也希望各位可以順便回個文,那作者一定會非常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2 篇留言

sha
大坑。w

09-06 10:38

飛天朱
真的好大09-06 11:22
霜楓
禁書目錄真的不錯看
本來我是跟朋友借和去書坊租
看完後我自己都有衝動去敗一套了...

09-11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vencut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羞恥人  第三章  復原... 後一篇:魔法禁書目錄  In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