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世紀帝國 ONLINE 正確下載安裝方法

作者:Taka Polo│2011-08-18 09:02:53│巴幣:2│人氣:14384
1.先到官網下載

Games for Windows 賣場用戶端

並安裝.
註:它會下載必需要的相關軟體, 請等它裝好後, 按下 Launch .
 
2.登入你的 Winodws live ID 並勾選 Remember Profile 的選項.
 
登入之後,
在畫面的左上方先點所有遊戲,
在排序的地方, 按下 標題 , 就可以在畫面中央看到
就可以到遊戲購買頁面, 直接按下 下載 即可.
然候遊戲就會在佇列裡面進行安裝.請點下佇列
遊戲下載頁面.
下載好之後, 按下 Install 即可. (安裝時 Language 先選 English)
最後等它再次下載玩之後, 按下 Play 就進到遊戲啟動畫面啦!
 
3.在遊戲啟動畫面, 請選擇左上的 Language , 再選擇 Chinese .
這樣就是中文 ( 是繁體喔! ) 的遊戲界面.
 
正常的狀況下, 中間的 play (進行遊戲) 就可以按下啟動遊戲.
 
如果出現問題, 請先關閉這個遊戲啟動程式.
再重新點下 Games for Windows Marketplace 的 Play .
 
如果再不行,
請點選上面的 option -> full scan 重新檢查遊戲檔案的
完整性.
 
4. 在選擇國家 ( 文明) 的畫面, 最下面的國家 (伺服器) ,
裡面有二個中文伺服器. 目前人數較多的是H 開頭的.
另一個則為 K 開頭的.
 
5.進遊戲之後, 記得到右上方有個選項, 裡面介面的畫面,
拉到最下面, 有個輸入法要打勾, 不然會無法用中文輸入法喔!!
 
 
註1:

計費帳戶資訊 的頁面請記得填寫資料. 有填即可, 不用很詳細.

 
註2:
1.建議用 MSN 登入, 儘量不要用 YAHOO 申請的帳號.
   如果你沒有 Live ID , 請去申請一個即可.
2.如果出現 sign in error , 請點選 該訊息的 Click here resolve
   去關連 xbox live 的新帳號, 請依畫面填好你的資料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4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OE ONLINE|世紀帝國 ONLINE

留言共 2 篇留言

Mr.包
大大你好
我這台是XP
可是我一直卡在下載那邊= ="
不曉得是啥回事這樣....
希望大大能幫我一下= ="

09-17 16:56

jzxc98765
請問Games for Windows 需要付費嗎?

11-10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t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版 Tera 弓手 (... 後一篇:M4 Tank Bri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