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5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8-15 21:12:19│巴幣:6│人氣:522
 
「那麼我們要先去服飾店挑選一件衣服來進行這場約會吧?」澄握著女王的手,問著她,一臉羞澀的模樣很明顯的寫在臉上,儘管臉上多麼的老實,身體不自覺的顯得非常的主動。
 
「看你吧,我這次回來最主要的目的就如同剛才所說是為了讓他們二個人重合關係,等到回去的時候,還得在把這劑藥加強一點才行不這麼做的話就不會完美的結束。」平時擁有女王架勢的她,在今日似乎有少許的不同,為了完成這次的任務,和之前失算遊戲的補正措施,她可是非常的重視這件事,之前讓愛莎在自己身邊工作的事到現在還沒有忘記。
 
「喔......是這樣嗎?那麼就照妳的意思行動吧,因為妳是女王,所以主權在妳這裡,我只要照著妳的意思做就可以了。請吧,女士。」說話的口氣轉變成了飯店裡頭某位不怎麼起眼的服務生,在開頭就馬上顯示出這樣的風格,想看看設法打動女王。
 
伊芙牽著澄的手,什麼高貴時尚的服裝也不要,重點並不在於這場約會裡頭,這只是其中一個必經的過程,那怕沒有下一次的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走在一起、牽手、無視於旁人的眼光毫邁的享受這樣的氣氛裡頭。
 
「服裝類的東西就不用了,因為我是機器人,所以人類的服裝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二手貨而言,穿了讓我更覺得難受,倒不如穿我原樣的服裝和你約會來的好。」很快的指正出這項問題來,說話就像是輸入指令然後輸出毫不猶豫的全盤說出來,百分之一沒有任何差錯照出來的句子明說出她真實不帶有隱藏內涵的話。
 
「是是......那麼今天妳想要去那裡我們就一起去吧。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為女王做的事。」澄著對伊芙說,將戴在頭上的帽子前端壓下來蓋住臉龐,從他的臉上看充滿了大量的紅潤感。
 
「這樣啊,那麼你陪我去一趟電子展覽館好嗎?我想看看人類現代的科技到底到那個階段了。」伊芙問澄,將毛巾遞給他,隨後,牽著他的那隻手,轉變成擁住他一隻手的模式。
 
這樣的舉動馬上讓他紅通了臉,周圍的人的眼光完全注視到了這裡,沒被擁住的那隻手把帽子的前端完全拉下到看不見前面的視線為止,只能到人少的地方在缷下來了。
 
「別這樣吧,我會不好意思的......」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加上對方只是個機器人,但是卻帶給他這種特別的感覺,馬上就進入狀況了。女王的腳步未免也來的太快了點。
 
「約會不都是這樣嗎?彼此增加好感,然後最後承諾在一起,只不過我們的較為不一樣而已,之後我還是得回去富里克邦工作才可以因此我現在需要完成的事就是和你的這場約會,不需要感到羞澀就可以簡簡單單完成的一件小事情。你說是吧,澄?」在最後一句話結尾點直呼著他的名字,使得他完全不敢抬起頭來看著她。下一秒拉著她離開這人多的地方。
 
「要去那呀?剛才約會的氣氛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故意這麼說更能想到拉回剛才那樣的氣氛裡面,只是他容忍羞澀的臨界值達到了最高點,甚至到了破表的階段,終於忍不住向前衝。而他似乎沖昏頭聽不見伊芙說的這句話。
 
「伊芙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換個地方吧。這裡人太多,要是造成更多的誤會會很麻煩的......」刻意的找個藉口,就這樣一路的直衝到了周圍幾乎沒有半個人的空地時,才停下了腳步,口中喘著氣。
 
「這就是人類所謂的羞澀情感嗎?看來並沒有白費參加這場由自己主動邀約的會議。」原來一切在她的掌控之中,同時把工作時的空間和約會視為一談,講話的方式也非常的機械化,但完全羞澀的人僅限於澄的那一方,才剛開始到現在,伊芙的心仍然保持著正常跳動在另一方反倒是超越了正常心跳的頻率,只是一時太過於緊張,而使得呼吸急促,周圍的溫度升溫。造究了羞澀的他。
 
「啊,抱歉,說好要補償女王的,但是反倒是讓女王主動,非常的抱歉。」低著頭向她道歉,再次握起鬆開她左手的右手,重新調整呼吸頻率,看像天空緩解通紅的臉頰。
 
「我們先決定要先去那裡這樣才有辦法開始約會,今天看妳想要去那裡我陪著妳一起去。」澄說著,這句話是在幾分鐘後說出來的,女王坐在他的旁邊擁起他的右手。看他臉蛋通紅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有趣。就先暫時讓出一點給他準備的空間吧。
 
「那麼我們就去......」伊芙的話還沒有說完,馬上被打斷。握著他手的男子似乎已經明顯的表達出他所在意的事。
 
「其實妳是在意艾索德寂寞才刻意的把愛莎小姐帶回來這裡吧。」澄對著伊芙說,臉上浮現了一種朋友間的無奈感。
 
「恩?你知道啦?這件事我還沒告訴任何人,看來你好像和艾索德非常熟了嗎。」伊芙閉起雙眼,對著他說。
 
「不是,我們剛認識不久,雖算不上是老朋友,但至少在新朋友的關係上,他之前曾經一度和愛莎小姐分開過,但恐怕不只那一次吧在前夕一定還有其他我所不知道的事讓他們擁有那樣子的牽絆。」當澄要繼續往下說的時候,伊芙的左手按住了澄的嘴唇。
 
「原來是在意這件事啊,怪不得剛才你的表現不怎麼理想,就如同你說的他們是那樣沒有錯,而愛莎會過來也不是我去帶她的,而是蕾姐主動帶過來我這裡,當愛莎看到我的時候,就像是著了魔式的直接黏上我,問的時機都沒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徹底的向她問個清楚不過我現在差不多想通了,就算再怎麼喜歡總不可能將在一起這周話掛在嘴邊,搶走了愛莎好讓艾索德心痛不己不是嗎?」聽完伊芙說完這段話,按住他的嘴唇上的那隻手放了下來。
 
「我目前的身分是group north tape的一員成員,原本我是不可以這樣做的,就是拋下公事帶著她回到這裡來,其實我那邊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在我離開艾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工作生涯,所以今天或是明天就得回去赴會議之事,因此為了愛莎設計的遊戲雖然不用玩了,但是在回去之前至少要確認我完成了我之前留在這個小隊的職責,艾索德和愛莎他們二人之間的事不是我能輕易插手的事,在出軌的時候,幫他們也不過是盡到我做朋友的義務而已。」
 
「原來是這樣,妳已經早一步的比我先知道了,那之前何必又離開他們的隊伍去新大陸開創一番事業呢?」
 
「那件事啊,是從我和我的助理歐貝倫離開的時候才開始的,當時的他因於我的緣故而離開去別的地方做想做的行業。因此看到他那樣的決心我倒是沿著自已在五百年前的冷凍艙,前往富里克邦去參入納斯德的公會,既然曾經合作過的夥伴已不在身邊,那麼就由自己創造出來吧。他走他的路,我走我的,彼此互相井水不犯河水,這樣就沒有任何的瓜葛了。不好意思,這是我私人的事情,你無需多想,只要今天和你完成這樣的約會,就是回艾德的最大回禮。」伊芙說著,倒是在這個時候想起了歐貝倫,只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回頭的餘地,這同伴的離開,僅此祝賀旅行上走的順利。
 
「喔,那我們先去妳說的展覽館吧,出發了。」牽著女王的手,趕緊轉移話題,問的太多了,要是無法想個辦法收尾,那這場談話跟本沒完沒了,真要說更為單純一點就是沒有結束的任何一句話可以緩止這場淡話的問題。
 
「真的嗎?原來你也是想去的,那就走吧。」伊芙隨著他的話題跟著轉移,實際上是完全刻意的配合他的步調行動,自己去電子展覽館的事倒是出軌與眾不同。
 
緩解臉上再透徹不過的紅潤,低著頭走入人潮裡,女子擁著他的手不論多緊都強烈般的忍下來。一路撐到目的地裡頭,在路上伊芙看看四周,隨後視線轉到了澄身上,閉上雙眼,身子往他的方向傾倒著,想在這一天完全的賴在他身邊,澄的全身支撐著女王,就這樣沒有休息的一路走下去。
 
「妳這樣走很危險啊......」澄將她扶正,不一會兒又倒握在他的身邊看不出女王到底想要做什麼樣的打算,而伊芙帶著玩味的心情不斷的這樣重複了好幾次,在他的耳邊說了一句消除緊張感的話來,但不管有沒有說,他使終就是保持著隨時精神狀態極佳的高峰點。
 
「放輕鬆點嘛,別當一顆石頭就好了,這可是良好的建議。」伊芙說著,臉上充滿微笑,但經她這麼一說,自己當然就更找不到任何的理由放鬆啦,因為那會使得自己這裡失去平衡,和她一起摔倒在地,隨後出現尷尬的場面,避免這樣現在當然要忍了......
 
「是......是......我錯了女王,我悉聽尊便。」僅管是那樣想,也只能給女王最明確又不會造成任何負擔的答案,肩膀放鬆下來,伊芙身體也很自然的緊緊貼著他。
 
就這樣一路的走到了電子館,一路撐下了一個小時,澄的眼旁充滿了黑眼圈,耗費了不少力氣才撐到了這裡。打開茶水餅大口一次喝下。
 
「終於到了,我們進去吧。」伊芙對著澄說,澄對頭跟著她一起進去,一進門就是各種電氣用品擺設在眼前,在前方架設了一個杆子內部的產品有封箱,小型的產品則是放在櫃子裡展示。各種電器充滿了這間展覽館供來賓參訪。
 
「這裡也太狀觀了吧,只是第一天來就已經有這麼多人擁入這裡,電子產品就會擁有這麼大規模的人潮來參訪的嗎。」從未接觸過高科技電子化產品的他,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對於每天接觸的伊芙來講正是在輕楚不過的事,只不過這裡的產品恐怕不是她滿意的,對了,她本身就是納斯德,自己也是一台電腦。怪不得對於這些東西有大量的興趣。
 
「以人類設計的來說算不錯了,不過這裡還是沒有我要找的那種品牌的電腦,在我們公會裡頭,這樣的版本跟本可以說是九八時代的版本了。」伊芙說著,嘆口氣,四處看著其他的電子產品,如她所想的一樣不算太過於先進,不過自己每天是生活在那樣高科技的電子產品生活當中,看不到較為落後別塊陸地上的資訊時代的文明差異,會有誤差並不是沒有個道理所存在。
 
「雖然我不太懂,不過可以確認這裡的展覽妳好像感到不太滿意,應該說沒有妳要找的那種品牌......」澄對著伊芙說,從這句話明顯的說出伊芙追尋的理想模式電器產品。只見伊芙嘴角上揚,正在計算什麼樣似的。
 
「的確是沒有我要找的,但是同樣都擁有的科技,等級之間有這樣大幅的落差也不需要怪到人類身上,今日純粹是來看看而已,入場剛好是在活動時間是免費,正好可以藉這個機會看一下舊時科技倒挺不錯的。」伊芙說著,一會兒移動到電腦展那裡去、又一會移到了電視展去,這就像是歷史文化的參訪之旅,對於她來說是這樣,只不過是轉化成了電子歷史,所看到的舊時科技,猶如舊時的文物館,以納斯德評斷的標準為舊時科技對人類來說是新型科技,這樣就證實了,它們所持有的科技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進步到了無法用數學的數字去計算的一個標準理想數據。
 
『話是這麼說啦,但這場約會不就等於只是單純的來看這些電子產品嗎?我們真的是在約會嗎?』把這句話放在心中,不打算告訴伊芙,對於她的約會來說,恐怕就是以科技方面才是文化的主軸點,一般人類所採用的街上式約會對她來說沒有任何的興趣和用意。至少自己是這樣認為,既然這是她選擇來的地方,那麼就照著做吧,或許可以當好朋友也說不定。
 
「來到這裡你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不是說過我們的約會在今早就已經開始的了。不需要在意太多,就放開心胸的和我完成這件事吧我都已經放下身段了,現在該你了。」在這一天,是這樣說著加肯定,澄照著做。既然現在她是約會裡頭的女主角,那麼我就得扮演好男主角的角色了杯。
 
「那麼妳覺得那一項電子產品是讓妳最為中意的?」澄問著伊芙,由他主動牽著她的手,問著她,在這個時候,正好是給他表現的機會,即使個性是較為奇特的也沒關係。
 
「怎麼突然這樣問?剛才在外頭的時候,你的臉不是還紅的像紅燒肉般的嗎?突然主動起來,是那來的動力?」伊芙問著澄。
 
「也算不上是什麼動力啦,只不過我覺得已經到了我主動的時機了就這樣做吧,不然今天出來不就失去了意義了?」澄對著伊芙微笑,伊芙直視著他。隨後捏了一下他的臉頰,拍拍他的肩膀。
 
「你也只有在這時候最可愛,澄弟,你越主動的樣子才越有辦法帶動這場會議的起始點,只有我主動的話不就只是一直在原地盤旋的不停旋轉?這點很好。」伊芙說完,由擁住他的雙手放鬆下來變回之前手牽著手的樣子,對方不是納斯德而是人類的話,就照著人類的方式行動,至少這是能增進彼此之間的不二法門,現在不在是誰牽誰的手的問題,而是將僵硬的會議裡轉變為較為柔和舒適的約會杯。
 
「我不是小孩了,弟弟這個名詞說不上吧。」澄轉向一邊去,臉上帶有的紅潤在一開始到至今尚未結束,只不過,沒必要在如此的害羞,因為完全的開始適應身旁的這位女王,原來,之前艾索德和愛莎小姐在一起的時候,那種甜蜜感在現在自己總算可以有一點感受的到。
 
「我知道,但今天一天就讓我賴著你吧,弟弟這個名字好久沒有為比自己小的人這樣命名了。」嘴上這麼說,其實自己跟本沒有弟弟只是刻意的帶著擁有某要某種牽絆的意念,直接將他的名字做了不同的改變,這樣的理由就足夠填補那四個位置的其中一個位置。
 
不過這是事實,她比我大上不知幾百歲,很自然的我叫她姐姐應該也沒有什麼錯誤存在吧,只不過是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想到這裡就覺得非常的古怪,聽艾索德說她是一個非常冷靜的人,但相處久之後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反倒在我看來,是位非常活潑的大姐。有時候會命令人倒是真的,不過倒是沒有存在著厭惡的感覺究竟是為什麼?這是親和力的象徵點嗎?
 
「那好吧,反正就這樣一生一世一次的約會,想要怎麼稱呼我都隨妳吧,倒是對於電子產品的一些資訊,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一些知識好讓我了解一下?」看來他打算承讓了,就照著她的話所行動,現在正好不是自己進攻的回合,反倒是等待他回話的下一回合的收尾點。一方面像她請教有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原來你真的沒用過電子產品啊,用我持有的電腦好了。」伊芙投射出一台電腦,打開來開始為他做介紹,而他們離開電子展之後開始的,除此之外,他在電腦上輸入一些資料,隨後印了下來,將紙遞給他,除了電腦,做了其他用品的介紹,與其說是瞭落指掌,倒不如說她跟本把電器用品靈活運用到如自己的手腳一番清晰透徹。
 
『看來這就是和她一生一世的唯一一次約會啊,總覺得只是出來玩玩的而已。因為不可能會有下一次,不過這樣就夠了,因為有了一次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大的恩惠,要回去班德或者是去哈梅爾之事真的不知道該選那一個了,尤其是今天的這場約會,讓我暫時忘卻掉了那些事存在的關鍵點和煩燥感。現在照著她的說明聽下去,那就是對她的回饋吧,在這方面上,本來就不是那麼的拿手,唯獨她非常的清楚。』
 
實際上只過了半天而已,只不過參訪的這個展覽會讓他產生了已經過完一天的錯覺式想法,打破常理式的奇特約會,倒不如僅說是一場電子約會吧,有機會的話,還真的非常想實際觀摩她在職場上工作的實況。
 
「解釋到這裡懂了嗎?」伊芙說完後,看著澄,而澄直視的不是那張紙,而是伊芙本人。看起來是想起了某件事,就造究了直視她的起始點。他所想的事完全的進入另外一個世界裡頭,剛才說的可能都已忘的一乾二淨。
 
「啊,抱歉,可以麻煩再解釋一次給我聽嗎?剛才有點恍神。」澄笑的對伊芙說,而伊芙臉上的表情有點快要起了變化,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重心講過一遍給他聽,實際上她並不知道,眼前的澄想的正是她的事。
 
而伊芙跟著澄僅僅只過了半天,反倒是產生了某種情誼,新人對於納斯德的二個世界現在完全的融入一個世界裡頭,不正是戀愛的前凡?只不過這場戀愛實在來的太快了。還沒有成熟到完全的了解彼此那種程度。就結果來說,還只能算是剛開始而已。
 
同一個時間點裡,艾索德將愛莎揹到二樓去睡覺,而讓愛莎躺在床上的時候,自己就靜坐在旁邊等待她醒來,看來是昨晚沒睡好所殘留的疲倦感到現在才完全的發揮效用。
 
現在還只是中午接下午的時間點,這樣的場景好像之前也有發生過一次,只不過當時自己和她是對調的。到了快要放棄的時候,想不到她還是回來了,她不是應該要喜歡伊芙的嗎?已經離開自己現在又回來我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好意思,艾索德,我可以進去嗎?」門外傳來的敲門聲,而艾索德起身去開門。
 
「是雷文哥啊,我正在陪著愛莎,但我好像也有點累了。先進來吧。」艾索德對著雷文說,而完全感覺不出領主的氣勢在身上。但從艾索德這裡可以感覺的到雷文身為狂鋒的那股氣勢散發在周圍。
 
雷文進來後,艾索德回到了愛莎睡覺的床邊陪伴著她,和雷文之間的對話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如此的寧靜又極少了......
 
「剛才和蕾娜回到二樓的時候,她臨時說她要出門去走一走,所以先離開這裡了。村長似乎也在睡覺的樣子。」雷文將按著雙腿,對艾索德說著。
 
「是這樣啊......,老實說我還在猶豫......」
 
「猶豫什麼?」聽到艾索德這句話,雷文產生了疑問,和愛莎之間又發生了什麼樣不好的事了嗎?還是說又有想要離開的念頭竄起?
 
「明天伊芙可能就會回去了,到時候我們一起去水之都吧,而且是五個人一起去,但是在這裡我也在想是否該換一個住的地方了,我們實在是欠村長太多人情了,不方便繼續麻煩他讓我們住在這裡,總得開始想才是。」聽到艾索德這麼說,雷文自然的將手放在他的紅髮上撥弄。
 
「關於這一點,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我也想到了這樣的問題,所以才打算開始四處和蕾娜以及你們一起旅行啊,而且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而是我們所有人的問題。既然有這樣子的煩腦,不如就讓我們一起解決吧。」雷文對著艾索德說。
 
「而且,愛莎回來了你也應該覺得很高興吧。雖然我對蕾娜產生了某種程度上的恐懼,但是其實還是非常喜歡她的,所以,也請你鼓起勇氣,讓愛莎回到自己的身邊吧,不然,她可能會再次的離開你你得多想想。」說完的時候,艾索德點了頭,仍舊陪在愛莎的身邊下一秒,雷文已經不見人影了。原來是蕾娜把他帶走了。
 
「唔,妳在做什麼啊,不是出去了。」
 
「因為只有我一人去太無聊了嘛,所以想說請你一起陪我出去。我們就開始那場遊戲吧。」說完,蕾娜離雷文越來越近,而雷文按住她的嘴唇。
 
「好啦,我知道了,按照平常那樣吧。」雷文將左手伸出來給她握著,而這一次光是這樣讓她無法感到滿足,反而正式的撲倒他,沒有任何逃脫的機會。
 
「那麼就先維持這樣吧,這可是給你的獎勵。」說是獎勵,其實跟本是每天都想來上一回吃掉他的某種奇怪的戲,在第三者看來恐怕都會購買門票了吧。
 
「雷文哥離開了嗎?他和蕾娜姐還是那麼的有活力,愛莎我隨時等妳醒來,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等著妳。」雷文被蕾娜帶走後的幾分鐘這裡又安靜了下來,剩下的就是等待愛莎她醒來的時候了......到時候怎麼決定,就算不跟著我也沒關係,只是我們仍可繼續當朋友。
 
在這個房間裡,完全的被安靜所包覆住,外頭的雜音已完全聽不見靜靜的、靜靜的等待,就只是想要在最後的時刻見到她久違不見的微笑和她帶來的溫暖。就真的只有這樣足以讓自己感到滿足了......現在除了想妳其他人我都不想去找。就只等著妳了......
 
相較於這樣的氣氛下,在各自二二相對的在一起的時間點裡,新的隊伍似乎已經成形,只不過伊芙不會正式進入這裡的隊伍,公會還有工作要做,無法缷下那裡的職責和職位,僅此於這一次的重逢讓自己放下心中的石塊回到昔日朋友的身邊做為一場回憶,而歐貝倫何時會再見到他呢?
 
厄泰拉核心的那一邊,正是歐貝倫修復舊型納斯德的最終工作站台處理當時戰鬥時廢棄在這的納斯德兵,數量不同凡響。多到一個異常用數字數也數不清的地步,儘管如此,照著做就對了。
 
作者後記:說好的57話我寫出來了,真的快累死人了。~後記上我想就可以差不多開始做個省略了杯,這只是段寫作的小記事而已,多少可以發揮一下每一話寫完後的感言,至於現在的狀況看起來就好像只剩下歐貝倫沒有歸隊這樣子了,確認,核心的處理工作辛苦他了,最後二個星期的暑假,理想的話就將其寫至六十話吧,剩下的又得夾雜著開學一起寫了。真的非常的麻煩吶。還記得暑假一開始的時候是從46話開始衝的,到現在已經衝了十一話了,有時候我倒是挺佩服我自己的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2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的確很不容易哪!!

加油!!

08-15 22:28

Fashion Steven
是啊,要維持意志力寫下去非常的困難。不過寫到了57話少有成就了。08-15 22:57
七七
(́◉◞౪◟◉‵)EVE跟澄也進展太快!!((大驚嚇

不過這互動模是我喜歡哈哈哈 (́◉◞౪◟◉‵)

08-16 11:14

Fashion Steven
恩,很突然吧。這是伊芙要進行的那場遊戲失敗之後要求澄陪她的一場約會。隔天就要回去工作了。~就當作是給他的獎勵。[e5]08-16 13:42
星光
當愛莎看到我的必詣((我有點不懂事什麼意思

08-16 22:42

Fashion Steven
這句話的最後二個字,我想是修正成時候,建議你遇到不懂的詞句時候,去yahoo打你要的關鍵詞的意思,就知道那詞句的意義。我寫小說這一年多以來。碰到和我表弟一樣挺會抓錯字的人你還是頭一位。08-16 23:09
Fashion Steven
必詣是我打錯的地方。所以你就把後面的二個字塗掉,改成時候就可以了。08-16 23:12
星光
不過這裡還是濡有我要找的那種品牌的電腦((好像有錯字耶~

08-16 22:44

Fashion Steven
你想說的是沒找到我要的電腦吧。一樣是我按太快,按到錯字。請多多包容。既然你在下一篇留言都已經這麼說了,那麼你就加油吧。有時間再過來就可以了,光是電腦時間上的受限我就察覺到了,所以在這裡就先跟你道別。08-16 23:06
Fashion Steven
你指出的錯字處我已經修正完畢。你的第四章我非常的期待。也寫一章出來讓我看看吧,給你的建議在留言版上我也說過了。08-16 23:29
星光
要出級數趁現在杯 我以後可能不能欣賞你的小說了

08-16 22:51

Fashion Steven
那之後就隨緣吧。我只不過是按照讀者的要求出文而已,不過看到你抓錯字的部分倒是讓我覺得你已經可以去當評論家了。有靈感我自然會出,想不到我寫不出來,我本來就打算在我高職生涯結束的時候,完結這部小說,只不過,花上這一年的時間還很遙遠。寫到這裡,多謝你的支持,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定要過來看。08-16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畫人物... 後一篇:第二個人物加前作立體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