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首獨郎

作者:素月樓│偵探學園 Q│2011-08-12 09:49:50│巴幣:0│人氣:459
偵探學園裡的教師,我以前曾經替片桐紫乃開過主題,那麼其他人呢?

真木慎太郎戲份很少,個性也不突出,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可談。
本鄉巽是典型的面惡心善,雖然外表有點嚇人,不過對特別班學生有很深的期待。

七海光太郎以後會特別談論他,今天要提的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老師─鬼首獨郎。
鬼首老師首次登場,是七海要小Q、小流、小惠協助他解決一件難題,當時七海的介紹詞說到他是偵探學園裡科學知識最豐富的老師。

但沒想到鬼首老師的研究室,卻是充滿黑魔法詭異氣氛的布置,讓人難以聯想他是偵探學園裡首屈一指的科學專家。

其實我覺得天樹老師對鬼首老師的設定有點奇怪:故事裡提到鬼首喜歡收藏骷髏標本,小Q等人初次見到他時,他手上還拿個綁蝴蝶結的骷髏頭,還取了伊莉莎白這個名字。
(後來有一段劇情,是老師們懷疑教職員裡有冥王星的間諜潛伏。
當時片桐老師就說鬼首老師家中有兩千多個骷髏標本,他全都分的出來,還都有取名呢!)

這樣看來,鬼首的地位應該跟真木慎太郎對調,真木老師的設定是法醫,照理說跟骷髏是更有直接關係的。

不過鬼首老師畢竟研究科學為主,他在小Q等人要離開研究室時,提出一個爆炸性觀點:地球是平的!
大部份的科學家都已證實地球是圓的,鬼首老師感提出質疑不能說不勇敢,只是小流與小惠都認為這只是老師的胡言亂語。

只有小Q真的相信了,還用一種恍然大悟的口吻說:我都不知道,地球竟然是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9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偵探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計畫殺人或是意外殺人... 後一篇:感應少年 EIJI案件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