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K-ON!輕音部 第二季

作者:小蝸│K-ON!輕音部 第二季│2011-08-11 20:00:31│巴幣:2│人氣:506
終於看完k-on了,這次比第一季多了幾集,番外篇也多了一集。
第二季我覺得比較好看,因為歌都比較好聽,開玩笑的啦!也沒有那麼好聽。
直接切入主題~
總之,大家都成長了。
小唯她們也都已經畢業了,不知道接下來的小梓有沒有找到新成員。
不過小唯她們四個竟然會考上同一個大學,小紬、小唯和小澪可以考上我能理解,但是小律可以考上真是奇蹟!小唯會考上是因為有超認真的讀書。
為啥她們有些人有劉海啊?不是只有男生喜歡嗎?
在這裡面,我最喜歡小紬。
因為她家裡很有錢,而且還有別墅,餐具竟然還是比利時的進口貨。
我真的好羨慕。
她的成績也很好,不過,有點太好奇了,甚麼都想嘗試或問。
不過家裡要是有小紬的話,那有多好啊!
 
小唯在第二季哩,我感覺功課變的比較好ㄟ!
因為他這次不用小澪幫忙了。
不過小唯在畢業的那幾天真的是太糗了,
自己把頭髮給剪斷了。
不過我覺得小唯把劉海剪斷也沒啥改變,頂多是變成禿額頭而以。
 
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我覺得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故事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因為她們只是一直玩樂,等到有重要的事情時,才會動身主動去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8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輕音部 第二季

留言共 5 篇留言

innocence無罪
小梓後來有找到新成員喔

08-11 23:33

小蝸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e12]!啦!啦!啦!08-12 10:43
靛羽風蓮
我本人也是蠻欣賞小紬 但我個人認為 最吸引到我的地方 反而是因為她好奇的個性吧!![e12]

08-17 10:47

小蝸
的確是,嗯嗯08-19 23:01
愚公
應該後面的劇情放在劇場版裡

08-18 17:39

小蝸
ㄟ~是嗎?08-19 23:01
愚公
我也不太知道,等劇場版出來吧

08-20 11:2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好作品[e16]

11-1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lowsnai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國志大戰]終於可以賺... 後一篇:【心得】ONE PI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