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神・紀元・創世~始之憶----凡事都要有個開始(2)

作者:茶包卿│2011-08-10 20:48:05│巴幣:20│人氣:259
      迷樣的上一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阿!眼前出現的這道強光是? 我要死了嗎? 不~~

     阿!死神阿!我家瓦斯忘了關,讓我回去關再來嘛~我不會逃走的!

     因為想逃也會因為詛咒而走回來嗎......天阿!我竟然反嗆我自己,我真的要死了嗎?

     不不不!!!!我還是處-----呸!人生美好,還有其他事能做的!

     哇阿!我的人生快沒啦!!!

    「哇~~~~我不想死阿!!」我發瘋似的大叫著

    「霍友並!」阿,這是死神的聲音嗎,媽呀,我好怕呀!

    「不,不要帶走我呀!」天阿,不管是哪個神仙還是耶穌什麼的都好,快來救我阿!

    「霍友並!!!」阿!佛祖保佑!耶穌萬歲!阿拉救命!土地公!上帝!誰快來救我阿!

    「哇!」我猛然張開雙眼,發現自己安然無事的站在一座渡口前,Jerry正在旁邊大叫

    「霍友並!沒事不要大吼大叫的!」吼!還說我咧!是誰這麼不負責任阿!也不想想看!

     站穩腳步後,我立刻用目光掃視全身一遍,嗯!少了一隻襪子外,沒多沒少,皆大歡喜!

     再仔細看看週遭,是一片高大的竹林,眼前是被夕陽照射無邊無際的大海,波光閃閃,十分美麗!要不是自己還活著,我還以為我到了另一個世界呢!

    「這就是大渡口,因為終年都是黃昏,所以又叫『眾神的夕陽海』」Jerry熱心的解說著

     眾神的夕陽海呀......不錯的名字,至少不是「友並的夕陽海」,我在想什麼?

    「前面就是天界港,你要搭的船就在那!」

     天界港,淺而易懂的名字,不然天界港的船難道是開往冥府嗎? 但是依照身旁這個中校又傻又天真的程度,我竟然開始擔心這船會不會真的送我去陰曹地府......

    「前面的路很滑,小心不要跌倒了!」Jerry提醒著霍友並

    「喔!」呸!本大爺又不是三歲小孩,走路還要你提醒?

     十分鐘後

    「霍友並,你還好吧?你怎麼走了十次就跌倒了九次呢?」Jerry的問題刺中了霍友並的心

     我摀著鼻青臉腫的頭部罵道:「你以為我想阿!蠢材!」

     唉!天真要亡我嗎?幸運的抽中了籤,也躲過邪惡道士的追殺,更沒有在傳送時頭胸腹分離而死.......今天竟然將因為一直跌倒而跌死!殺人兇手竟然是地板,媽呀!我好衰呀!

     爲了不要被地板謀殺,我勉為其難的開口了......

    「把我綁去船上吧!」我說

    「啥?」Jerry中校看來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

    「把我綁去船上吧!!!」我惱羞成怒的大喊,拜託,因為一直跌倒而要別人把自己綁起來的,恐怕只有我一人了吧!

    「呃.......好.......吧?」於是Jerry傳送來一條麻繩,用綁人質的方式綁住霍友並,連拖帶扛的把霍友並綁去港口了

     欸!你好歹也是個軍人吧?為什麼你會知道怎麼綁人質呀!難道你是在什麼拷問部之類的服役嗎?還是你都在你同儕睡著時偷偷把他們綁起來?

     港口是古老的木造建築,船也是有年紀的老帆船,我真擔心船開到一半就沉了......難怪會叫做「眾神的夕陽海」,嗯~~

    「友並先生,到了喔!」船長在港口說著

     有病先生......唉~算了吧!不過似乎有乘客也有病呢!

    「借,借過!」一位乘客面有難色的說著

    「怎麼了?」船長熱心的問

    「我,我的舌頭......」那乘客的頭更低了

     他一把舌頭吐出來,天阿!裡面竟然卡了一隻襪子,哈哈哈!

     咦?!等一下下......

     霍友並似乎想到了什麼,並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在那位乘客趕去醫院經過霍友並身邊時,霍友並還特地把一隻褲管往下拉,來遮住某些東西,不過可想而知,因為詛咒的關係,他遮錯邊了,但是那名乘客似乎沒有看到,這也令霍友並捏了一把冷汗......

     好啦!暫時不要想那乘客的事,那又不是我故意的!

     要找個時間跟他要回襪子嗎? 唉!算了吧! 要是他發火毆打我呢? 更何況我現在只要一想防禦,就會擺出「有種來打我阿」的姿勢,豈不是自討苦吃?

     就在霍友並在繩子中胡思亂想時,Jerry已經把他丟到船艙口了

     檢票員以不疾不徐的速度,踏過腐敗的木質地板而來

    「船票」檢票員以冷冷的音調說著

     在Jerry解開繩索後,霍友並這才想到......

     咦?我有拿到船票嗎? 仔細想想,那天抽籤時一堆人上台都沒抽中,我一上台,主持人便以手示意我趕快過去......
 
    「開始抽吧!先生」不知為何,主持人那銳利的眼神讓我不敢直視......算了!先抽再說!

     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抓了一張紙交給主持人,咦?那是~好特殊的戒指,奇怪......

    「中獎!」主持人說著,台下觀眾一片唾罵聲

     怎麼可能?!是我嗎?做事一向帶衰的我,今天這麼幸運?等等,唾罵聲是怎樣?你們抽不到怪我阿!

     耶!二十一歲的我,當了六年清潔工,終於出運了?!

    「趕快回家打包吧!」主持人說道

     之後,就遇到那江湖道士,並且中了這該死的詛咒了......

     這麼說來,我有拿到船票嗎?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阿阿阿阿!!!!!

     我趕緊摸摸口袋,想不到此舉真是錯誤......我脫下了我的鞋子.....

     套在手上.....

     呀阿阿阿阿阿!!!!!我要瘋啦!沒有船票就算了,現在是在表演特技嗎?!

     檢票員以奇怪的目光投向我

    「叫什麼名字?」他忍笑的說著,笑什麼!要是今天被詛咒的是你,你笑的出來才有鬼!

    「哈哈哈....」. . . . . .

     天阿!我因為詛咒的關係,憤怒的表情變成開懷大笑啦!這下我真的是來搞笑的了......

    「霍....友並...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現在船艙口前有兩個瘋子正在瘋狂大笑,真是丟臉死了!你笑也就算了,我幹麻也跟著一起笑阿!

    「你...哈哈...不准...哈哈哈....再笑了..哈..不然我...噗哈哈哈....打你喔...哈哈哈哈!!!」

     憤怒的批評一點威脅性都沒有了,似乎還變成了有趣的玩笑呢!

     媽呀! 死道士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阿! 我以後難道得一直瘋下去嗎? 我怎麼這麼慘阿!!!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樣的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7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祖庫
頭香!!

02-12 00:34

茶包卿
恭喜(?)02-12 00:35
阿祖庫
頭香有禮物嗎?(〃∀〃)

02-12 00:39

茶包卿
沒有ww(?)02-12 00:43
雷因
霍友並是處男...(偷偷筆記)

02-12 00:47

茶包卿
能跟他(和諧)的人應該沒有ww02-12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ill6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負責之開場白... 後一篇:仿畫49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