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幻想~外傳(特別篇)01 似夢非夢!!之ㄧ

作者:梅米血│2011-08-10 20:08:08│巴幣:60│人氣:310


在幻想
~外傳()為了梅的序章,米血的家人都不支持他,瘋狂梅艷芳,在特別篇反而支持也瘋狂埽盪『奇摩拍賣場』上,所有關於梅艷芳的商品,都全部買了下來送給了他,讓他非常的驚訝又非常的開心,後來的生活都過得非常歡樂。
 


但是他好像還是無法滿足,他最想要的是『親眼看到』,不想再聽CDDVD的歌聲想聽『真正的歌聲』,看梅艷芳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不想只能一直用電視播放,想要在舞台前歡呼鼓掌。
 
越想越傷心,每天都以淚洗面,長跪祈求奇蹟的發生,一天至少都長跪,長達餘六小時左右,這樣的傷心持續的半年之久,『淚!』流不出來了,反而流出來的是『鮮血!』,雙膝也結了繭,磨破了流出血,又結成傷疤,也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他的家人都沒有發現,他都是在半夜的時候祈求,直到…
 

有一天的清晨,米血非常的驚慌,說︰「媽!我看不見了…」
 
他媽媽非常緊張的跑到米血的房間,這一刻,所有的事情都曝光了,只見地上和牆壁上都是血跡,媽媽也不顧那麼多了,左手拿起電話打199叫救護車,右手拿起手機打給爸爸,所流下的淚水都落在他的臉龐,米血突然一陣暈眩,慢慢的昏了過去…
 
在救護車非常急忙的趕到時,米血在昏倒的期間,做了一個夢,畫面非常的模糊,只隱約看見一個人和一個不知何物,在那邊互相攻擊,打了好激烈,但非常的模糊不清,一下子畫面就消失了,只感覺自己好像被別人抱著,緩緩的移動中,又放在柔軟的東西上,也聽到刺耳的聲音,貌似警笛聲。
 
努力的想要醒來,但是被無形的力量壓迫,沒有辦法抵抗,畫面又慢慢的轉變,剛剛看到的畫面,這次比較清楚,但是還看不到他們臉,這次看到的打鬥,更加的激烈,那個人身體周圍竄起半透明的氣體,另外一個不明物體,伸出不是手好像是觸鬚的東西,在那邊甩來甩去。
 

要開打時,畫面又消失了,呈現一片漆黑,隱約聽到「醫生!求你一定要治好我的兒子…」
 
「我會盡力的…」
 

當醫生要開始治療的時候,天搖地動,全部的人因為驚嚇,慌忙的逃了出去,米血的媽媽想要救他,但是被醫護人員強制拖了出去,轟…碰…只見醫院倒塌,他媽媽痛哭哀號,但是回天乏術了,爸爸一直對醫護人員咆哮「為什麼?沒有把我的兒子,救出來…」
 
當米血的家人在外面痛哭時,睜開了眼睛,看到的是,剛他長的一模一樣的男生站在他的面前,另一位則是不明的物體,貌似人蔘的活體,米血和另一個他,都非常驚訝的對看,都沒有對話。
 
過了許久,人蔘問道:「你是誰?太不可思議了,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在對看耶,哈哈…」
 
兩個米血同時說:「你喜歡梅艷芳嗎?」
 

兩個人停頓了一下,同時哈哈大笑,米血眼前一陣模糊,另一個他及時的扶助了他,人蔘走到旁邊,摸住米血的額頭,沉思一下,歎道︰「他早就已經死了,他強烈的意志,傳到我們這來,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為了『梅艷芳』。」
 
另一個他把米血慢慢的放在地上,仰望著天空,笑道︰「哈哈…不管哪個時空,不管多少個我,都只為了梅艷芳。」
 

人蔘走到他的旁邊,拍肩說︰「你想要幫助另一個你嗎?」
 

「當然!」
 
人蔘都還沒有說明清楚,口中就開始唸不知名的咒語,另一個米血非常的驚慌,身體不受控制直接躺再另一個他的旁邊,說︰「師父!要做什麼?」
 
人蔘微笑沒有答話,兩個米血都被紫色的氣流包圍,兩位同時平行站立於空中,動作都是同步,停頓了幾秒,開始的迅速旋轉,越轉越近,碰…
 
「唉呦!好痛啊…」
 

米血摔到地上,看左看右,驚奇道:「師父!另一個我怎麼不見了?」
 
人蔘露出一絲笑容,就昏倒過去了,米血嚇到直飛撲過去,即時的扶住他的師父,心裡想道︰「到底是怎麼了,等師父醒來在問好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7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但是他好像還是無法滿足,他最想要的是『親眼看到』<--真是個慾望強烈的傢伙呀(拖走

爸爸一直對醫護人員咆哮「為什麼?沒有把我的兒子,救出來…」<-是能了解父親的心情啦,不過好像太強醫所難了一點...(汗)

08-10 20:19

梅米血
呵呵!謝謝觀賞[e35]08-10 20:31
遙女神

阿彌陀佛

老衲期待 米血的願望是否能達成

人蔘...

08-10 20:24

梅米血
呵呵!人蔘 [e24]08-10 20:31
紫唯靈
@___@那麼神奇~~~~~~~

08-10 20:34

梅米血
嗯嗯!一定要神奇的 呵呵[e24]08-10 20:36
齊格琳德
老闆~~米血糕四大塊~~~

08-10 20:39

梅米血
不~賣光了[e24]08-10 20:42
幽紫幽蝶
嗯~好任性的孩子阿~ 到最後還讓父母傷心~
還好是幻想的~寫的不錯~

08-10 20:41

梅米血
呵呵!謝囉[e12]08-10 20:42
娃娃眼淚
其實你文筆很棒呢(疑~~以前我說過啦?)
只是...女主角比較讓人幻想不起來[e31]

08-10 21:05

梅米血
女主角還沒有出來 呵呵![e12]08-10 21:07
梨兒
妳真的很喜歡梅艷芳呢~

08-11 19:30

梅米血
呵呵!謝謝觀賞[e1]08-11 19:45
小可-愛唸精
觸鬚在那甩來甩去,猜想是不是人參,果然是

是說開頭讓我以為你是要七月應景寫驚悚的,原來不是[e5]

08-12 18:10

梅米血
哈哈!我怕怕 哪可能寫驚悚的 哈哈[e24]08-12 18:45
弒虹
讚讚~

08-12 19:19

梅米血
謝謝[e12]08-12 19:41
葆葆ˇ咩
一開始看有點嚇嚇(在流血捏~[e31]
後面就不錯看了:))
不過 他也太迷梅艷芳了吧![e39]

08-13 19:47

梅米血
你要從第一集看! 這樣才接的下去!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page=4&owner=dx2011rawp&v=0&t=008-13 19:50
梅米血
呵呵!特別篇 類是 在接空缺的
08-13 19:50
Pokemon
梅豔芳的魅力太強了。[e21]

08-14 10:29

梅米血
呵呵!這是特別篇 要補強 第一集的漏洞 所寫的!08-14 10:36
† 梨--虚ろな十字架
女主角和女配角呢?

08-17 09:52

梅米血
妳要應徵嗎?08-17 17:2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從這裡開始看吧!哈哈~

09-09 19:57

梅米血
特別篇,是本文的裂縫,呵呵[e35]09-09 19:58
紫瓏
在平行世界的裂縫遇上另一個自己,
很好的情節喔!! XD
不過看到:
他早就已經死了,他強烈的意志,傳到我們這來,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為了『梅艷芳』。
這裡有點殺個本人出奇不意,
因為想像不到原來是因為這樣啦!! ^_^

05-27 21:39

梅米血
本篇!!已經寫不出來了!!以後會 在努力的!! [e24] 但是啊 謝謝你觀賞喔!!05-27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dx2011raw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變天后-梅艷芳 ... 後一篇:幻想~外傳(特別篇)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