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罪惡】是否曾經擁有過最愛的人

作者:戥戥│2011-08-09 23:04:59│巴幣:0│人氣:185
 
 
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會有那一個自己的Mr/Mrs.Right,
 
有些人說沒有,那可能是你錯過了;有些人說不可能有,那只是時機未到,而我大概就是時機未到的其中一位之一。
 
長的不帥,不夠風趣、幽默,沒有任何專長或特別的興趣,頂多就是一些網路世界上的知識比正常人多那麼一點,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總算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提起十二分興趣的事,至於是甚麼就先保密。
 
遇到真正讓自己感到有興趣的事情總會讓人不自覺的想去努力,我當然也想但身體沒有力行,
花了16年的生命,學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偷懶"。
 
東摸一下,西看一下,混水摸魚甚麼樣樣都來,如果硬要說自己有專長的話,那大概就是"偷懶"了。
 
但在偷懶的技巧逐漸熟練的同時也有個專長也在慢慢的熟練,那就是做白日夢,幻想自己的成績很好,幻想自己人見人愛,幻想自己甚麼都做得到,最後還有幻想自己的夢中情人,就是未來的那個Mrs.Right,每當這樣想像就讓我欲罷不能。
 
剛開始只當是個消遣時間的方法所以只是個糢糊的架構,漸漸的自己不再當這是個無聊事情,
反而認真的去看待它,"哇~你白痴阿?對這種事情認真幹啥。"我想周圍的人知道了大概會這樣告訴我,不,是用力的嘲笑我,生氣?不會,我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但自己就是沒辦法不去想像她,漸漸的開始幻想"她"有個怎樣的髮型,是怎樣的樣子,會有多高、多胖,會有怎樣的個性,這些對我來說不是重點,因為我知道那個"她"會愛著我。
 
很白痴,我知道,我想從這妄想的無底深淵中爬出來,卻只是在徒增自己的疲累感,我決定放棄掙扎,因為掙扎、反抗讓我好累、好累,所以我輕而易舉的被打敗了,毫無反抗的掉進這無底的深淵。
 
"她"開始在我的白日夢中定了型,我猜她會是個有著長髮或馬尾的女孩,長髮是因為大眾的渲染而有的想法,馬尾是我那爛到要命的審美觀看起來讓自己不自覺的感覺漂亮,而那馬尾最好有一定長度,這樣放下來時就變成長髮了。如果突然冒出個短髮,我不會吃驚,因為我的審美觀已經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了。
 
髮形就這麼的定型了,接下來身材也開始的有了那麼點樣子。
 
每個正常男人總會希望自己的女人有那麼點凹凸有致的身材,好吧,不是有點是很多點,說實話我當然希望,可是我不在意,再白日夢裡就這樣理所當然似的被一個不胖不瘦、該有的還是有,那樣隨處可見的身材給定了下來。
 
再來是身高,不高不矮,我想這樣的答案很討打,但還是想這麼說,不想要"她"太矮,不然出門像爸爸牽女兒,而這時我會想對那些感覺這樣還不賴的人說,你們可以好好的去面壁思考"自己是不是對這個社會有害?"類似這樣有意義的事情,但請記得要好好的在家面壁,好好的待在家中,不然我怕社會的犯案事件又要增加了。"她"太高,又感覺自己和"她"出門像個吃軟飯似的,所以還是乖乖的將他的身高定在160~170吧。
 
為何把最高定在170?因為我只是個180未滿的胖子。
 
說實話,我不覺得自己胖,只是有點壯,這樣很難去定義?那我就給你個標準吧,我在100KG以下,這沒法代表甚麼只是想湊個字數而已。
 
最後,就是臉了,這是到限在白日夢中唯一還是模糊的地方,這大概是代表我還沒遇見,又或者是我的想像力太差,就這樣有了個假想對象,而且還是個看不清臉的。
 
偶爾在上課時做個關於"她"的白日夢,又或者在自己無聊時假裝與"她"對話,這時大概已經有人認為這是瘋掉的前兆了,因為我也這麼猜。這世上有這麼、這麼多的人,而自己要從那之中選個Mrs.Right可真是件難事,選擇太少,嫌它太少會侷限住自己;選擇性太多,反而又在那嫌煩,沒辦法,誰叫我是個怕累、怕麻煩的人呢。
 
就這樣一天天的做著白日夢,東想一下、西想一下,日子也這麼的過著,是否自己會有個最愛的人?比愛自己的爸爸、媽媽還要愛,比愛養育自己對自己有恩的人還要愛,比愛自己最愛看的AV女優還要愛?
 
抱歉,最後例子真的舉的很差,但我想每個男人都至少會看過那麼一、兩部吧?
 
有沒有擁有過不是個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自己有沒有愛過,有人懂愛嗎?我想沒有,有的,也只自己的主觀觀點。
 
很多老人,我是說老一輩的人都將這些推給前世姻緣,我對這個保持著客觀的想法,因為我至少有那麼點了解會想到把這件事推給宗教這類的意思。
 
對於未知的事物人總會抱著既害怕又好奇的心去靠近,這是種"罪",我這麼的認為。
 
所以所謂的神才會賜給我們人這種沒有標準答案的感情。
 
害怕這世界上所有的未知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老話但中肯。
 
所以我沒有衝的欲望,沒有想衝的對象,沒有愛過更勝父母的人,只有一時想佔據某人而不想負責任的欲望,除了這些甚麼都沒有,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在嚇自己。
 
 
 
 
試問,你/妳是否擁有過最愛的人?
 
 
 
 
-後文-
 
以上都是突然間的有感而發的創作吧?
 
在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比想像中還要陌生的感覺下,
 
這篇文就這麼誕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skull5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序-士兵的自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