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黎明特快車事件 原始版本

作者:~TEN~│2011-08-09 20:00:01│巴幣:0│人氣:291
【劇本】集合點是在火車站,你們看著一輛掛著紅色薔薇紋章的豪華火車正在車站等待啟航,四周則是大量手持槍械的士兵正在四處戒備著,這輛六節火車除了客艙外,還有幾個載著用迷彩帆布遮蓋的貨艙。(本串限定參加者進入,歡迎插旗但嚴禁亂入。)


「幾位是來擔任護衛的冒險者嘛?」一名穿著正式西裝看上去像是擔任管家的中年男子走向你們,一邊揮手打發想上前盤查士兵,一邊詢問道。

(成員表明身分)

「...那請各位跟我來。」中年男子用不信任的眼神打量你們後,便揮揮手作勢要你們跟著他進入火車。

(進入火車)

你們跟著中年男子進入第5節車廂內後火車也開始行駛起來,客艙內的擺設符合火車華麗的外表,只不過這節車廂內的乘客都是一些凶神惡煞的傭兵們。

「齁齁...你看看這些菜鳥們...」「挖...白拋拋小妮子耶...」再跟著中年男子移動至前方車廂時,傭兵們毫不掩飾對你們的不看好。

「各位...煩請這邊。」管家向你們說道。

你們再次跟著管家進入第4節車廂內,這是一個裝飾成會議中心的車廂,再你們進入時,已經有兩位男士正在車廂內討論著什麼...

「如果不是大公的身體...那些該死的豬婁們怎麼敢...」臉上留著一條痕跨半張臉刀疤的將軍怒氣沖沖的說到。

「...也難為長公主了,現在情勢可說是...前有惡虎後有豺狼啊,而且...那句話是怎麼說的...不怕神一樣強的敵人,就怕豬一般的隊友啊,是吧?安騰將軍?」坐在將軍對面的金髮青年揶揄的說到。

「哼...那是在說你們這種,只感在暗地裡鬼鬼祟祟的黃毛小鬼吧?」面對安騰將軍的反諷,金髮青年僅只是面露笑容的不出一語。

「咳、咳,兩位...客人們已經來了。」中年男子輕咳了幾聲後提醒兩人。

「...憑他們這些小鬼行嘛?」安騰將軍看了你們幾眼後開口像管家問到。

「行不行也不是你說了算吧?」金髮青年一邊笑著一邊拿起手中的資料開始看起。

「諸位都是從阿斯嘉特城來的吧?」金髮青年開口問到。

「阿斯嘉特城的冒險者在某些定義上,還比那些混吃等死的官僚來的直得依靠呢。」「羅德爵士!你別太過分了!」安騰將軍氣的幾乎要將手中的茶杯捏碎。

「兩位。」管家再次出聲,制止兩人的鬥嘴「請辦正事。」

「好的。」羅德爵士再次拿起資料像你們解釋起本次任務。

「本班列車上正載著艾莉西雅公國的王位第一接班人,米亞長公主。」

「你們這次的任務是護送長公主安全回國。」

「這次的路程約3小時左右。」

「另外...由於前方貨箱中有重要物品,也請你們好好保護。」

系統提示:

當前目標:



主要目標:
1.保護米亞長公主安全回國。
2.保護第2車廂內的物品安全。


「以上,請問各位有什麼問題嘛?」

(敵人資訊)

「很抱歉,目前本國處於動盪時期,我們只知道這趟返鄉旅途不會那麼好過。」羅德爵士笑著回答,

「真虧你還是搞情報的。」安騰將軍趁機挖苦對方,但一見到管家投射而來的眼光,立即閉上嘴。

(貨物資訊)

「很抱歉,那是本國的機密事項。」羅德爵士笑著拒絕回答。

(長公主資訊)

「等等我會帶各位面會長公主的。」站在一旁的管家回答。

(相關支援訊息)

「你們能看到後面有著其他傭兵在,在後方的幾節車箱中還有我國的士兵,基本上...你們幾乎可以躺著睡覺等收錢了。」安騰將軍看著你們回答。


(相關雜七雜八問完後...)

「那麼請各位跟我來吧。」管家對你們說到。

跟著管家,你們來到第3節車廂,這間車廂簡直是將宮殿搬了進來,豪華車廂內除了一名身穿貴族服飾,年約17、8歲的少女外,還有一位同樣年紀的女僕。

「...這位就是米亞長公主。」管家似乎見到長公主身旁的女僕而皺起眉頭,稍微停頓一會後,才向你們介紹到。

「你、你們好,這次路程還要麻煩你們了。」長公主有些害怕管家的眼神,害羞的像你們行禮。

「那請各位在此稍作休息吧。」就在你們與長公主寒暄時,管家拉著女僕移動到一旁的僕役室。

(靠近偷聽)

(你聽到兩人似乎在爭論著什麼)

「...這樣做...危險...」「...每天...煩死...」房內斷斷續續的聽到兩人的爭吵聲。


就在你還想繼續聽下去時,整個車身忽然劇烈晃動起來。

「該死的!那些渾蛋怎麼那麼快就...」安騰將軍忽然闖入車箱內,拉開窗簾惡狠狠的說道。

從窗戶望出去,你們發現數十位乘著浮空滑板,肩上架著火箭砲的集團正在與後方的傭兵進行戰鬥。

「消息走漏了?」安德爵士也走進車廂,皺著眉頭說道「雖然那些傢伙們應該能在撐一會,不過...能請你們前去支援嗎?」



(同意)

系統提示:

當前目標:

1.前往第4車廂協助

主要目標:
1.保護米亞長公主安全回國。
2.保護第2車廂內的物品安全。


在離開第3車廂後你們再次來到會議室內,就在你們正準備再次往下前進時,突然發現窗外出現一台飛空艇,艇上的兩挺機槍正對著車廂,下一秒便忽然開火。(45秒)

將車廂打成蜂窩後,飛空艇再次拉高飛行高度離去。

(抵達第4車廂)

在你們面前一樣是受到飛空艇攻擊的第4車廂,只見地上倒著無數個來不及閃避的士兵與傭兵的屍體。

「咳、咳...」也許是聽到你們進入車廂的聲響,不遠處傳來幾聲咳嗽的聲響,隨後少數幾位沒被攻擊擊斃的傭兵與士兵,艱難的從同伴的屍體下爬了出來。

「去你的!搞什麼鬼!」「班長!振作啊班長!」就在哀嚎聲不斷響起的同時,兩個人影忽然撞破窗戶,闖進車廂內。


(在你們眼前的是兩具纖細的人型機械。)(雙子座AB)


人型機械一進入車廂內,便利用手中的單分子切割刀與肩上的電漿砲,一一將殘存的傭兵與士兵們斬殺,很快的它們便將炮火轉向你們。


(撤退)

(你發現火車車廂的連結器似乎因為前幾次的攻擊有些鬆脫,你能手動將後方的車廂解除連結,但是需要牽制雙子座一段時間。)

(解除連結器者將無法戰鬥、迴避5分鐘,期間遭受攻擊需要隊友掩護。)

(戰鬥)

(擊滅一台雙子座或是戰鬥時間超過15分鐘,雙子座將會撤離。)


解除連結後,沒有動力的第四車廂緩緩向後方退去。(1分鐘內請打出"離開",否則將被視為遺留在車廂內。)

「啊!!!」就在你們鬆懈下來時,前方的車廂突然傳來尖叫聲。(連結事件)


(不同意)


「也罷...」安德爵士搖了搖頭後轉頭望向窗外「反正這台火車不會因為這一點攻擊就停擺...」

一聲巨響突然打斷安德爵士的話,火車後方突然發生爆炸,強大的爆炸力甚至將整列火車側邊懸空一段時間才回到鐵路上。

『報告!第5、6車廂受到侵入!!請求支援!哪些傢伙混進來了啊啊啊啊!』由安騰將軍手中的無線電突然傳來淒厲的求救聲,

「嘖...該死的!如果第5、6車廂落入他們手裡,那兩節車箱的煞車系統足以拖慢整輛列車。」安騰將軍怒斥一聲後轉頭向你們說到「你們跟我來!我們得解除後方車箱的連結。」


系統提示:

當前目標:

1.解除第4車廂連結。
2.保護解除連結的安騰將軍。
主要目標:
1.保護米亞長公主安全回國。
2.保護第2車廂內的物品安全。

(抵達第3車廂)

在離開第3車廂後你們再次來到會議室內,就在你們正準備再次往下前進時,突然發現窗外出現一台飛空艇,艇上的兩挺機槍正對著車廂,下一秒便忽然開火。(45秒)

將車廂打成蜂窩後,飛空艇再次拉高飛行高度離去。

「那...那群渾蛋!」安騰將軍從地上爬起來後狠狠罵到。

「東西在這裡!」安騰將軍指著連結裝置說「等等麻煩掩護我。」

就在安騰將軍解除連結時,兩個人影忽然撞破窗戶,闖進車廂內。

(在你們眼前的是兩具纖細的人型機械。)(雙子座AB)

(戰鬥)

(擊滅一台雙子座或是戰鬥時間超過15分鐘,雙子座都將會撤離。)

解開連結後,你們目視著第四車廂緩緩退去...

「啊!!!」就在你們鬆懈下來時,前方的車廂突然傳來尖叫聲。(連結事件)


(事件)
當你們闖入車箱內時發現四名(ABCD)蒙面的士兵正持刀分別撲向長公主(AB)、安德爵士(C)與一旁的女僕(D)(45秒)

(AB受到干擾時,C將放棄目標對長公主補上致命一擊)

(D迴避攻擊依舊將手中利刃刺向女僕,但在千軍一髮之際,安騰將軍捨身替她擋下致命的一劍)

(無論成員如何攻擊,目標長公主(替身)必定死亡。)

(與殘餘刺客進行接戰)

就在你們檢查長公主傷勢之時,後方車廂忽然傳來巨響,似乎有什麼東西降落在車頂上。

(請選擇搬動傷患至前方避難或是上車頂查看)

(搬動傷患)


系統提示:

當前目標:

1.移動傷患至前方。

主要目標:
1.保護米亞長公主安全回國(失敗?)。
2.保護第2車廂內的物品安全。

(移動傷患需要2名人手,該兩名成員在移動途中無法戰鬥、防禦、迴避,請隊友配合掩護。)

就在你們搬動傷患時,窗外再次出現飛空艇,艇上的兩挺機槍正對著車廂,下一秒便忽然開火。(45秒)

攻擊結束的飛空艇,向遠處飛去。

"咚咚咚咚"由後方車頂不斷傳來前進的巨響,聲音最後停在你們上方。

一隻巨掌忽然擊穿車頂,向()抓來。(45秒)

攻擊撲空的巨掌,這次則是用力拍向()(45秒)

巨掌再次向()抓去。(45秒)

巨掌抽出車廂。

(傷患移動完成。)

火車忽然陷入一片漆黑,似乎是正在通過隧道。


火車順利通過隧道。(連結事件2)



(車頂查看)
系統提示:

當前目標:

1.前往車頂查看。

主要目標:
1.保護米亞長公主安全回國(失敗?)。
2.保護第2車廂內的物品安全。

艱難的爬上車頂時,一陣狂風吹向你們(30秒內穩住身體,否則將墜落車廂。)

穩住身體的你們,赫然發現一架三層樓高有如猿猴造型的機器人正在車箱上看著你們。

狂猿舉起手臂掃向你們,企圖將你們掃落車頂。

狂猿伸出手臂抓向(單一目標)(30秒)

狂猿將肩上的火箭發射器對準你們,5連發的火箭彈瞬間射向你們。(45秒)

一陣狂風再次吹向你們(30秒內穩住身體,否則將墜落車廂。)

狂猿伸出手臂抓向(單一目標)(30秒)

(你們發現前方有一個隧道,如果能吸引狂猿的注意力,或許能藉機將它擊落。)

(不斷攻擊後)

即將進入隧道,請立即趴下。(30秒)

狂猿一個不注意,狠狠的撞上隧道上方,並失去身影。



火車順利通過隧道,請返回車廂。(連結事件2)


(事件2)

不知何時,車廂內出現3名戴著面罩的士兵(ABC)。

A一看見你們,便舉起火箭桶像你們射擊(30秒)

A連忙迴避

B、C抽出短刀撲上你們。


(解決傭兵)


你們移動至了前方的貨廂,這裡面擺著許多重要儀器,以及一個白色的大型方箱。

「啟、啟動...」受傷的羅德爵士指著大型方箱,艱難的開口說道。

(大型方箱似乎須要鑰鉂)

(羅德爵士將鑰鉂交給你)

後方的車廂再次傳來巨響,三層樓高有如猿猴造型的機器人正惡狠狠的看著你們。

(大型方箱啟動似乎要一段時間。)

狂猿舉起手臂掃向你們。

狂猿伸出手臂抓向(單一目標)(30秒)

狂猿將肩上的火箭發射器對準你們,5連發的火箭彈瞬間射向你們。(45秒)

(戰鬥至2人失去戰鬥能力或是30分鐘後)

大型方箱在高壓氣體釋放聲中緩緩開啟,一個背著大型鐵翼的纖細人型機械,緩緩的步出大型方箱。

纖細人型機械展開鐵翼,發出強烈的白光,並以強大的能量射擊狂猿。

受到攻擊的狂猿被擊落火車。


狂猿被擊落火車的同時,圍繞於火車外的集團也開始撤離。


『這裡是艾莉西雅公國禁衛隊。呼叫黎明號。』羅德將軍手中的無線電再次響起。

(呼救後任務結束。)

(後續)

「公主殿下。」眾多身穿軍裝、貴族服飾的人潮紛紛被穿著紅袍的禁衛隊給擋在封鎖線外,不斷的對火車內喊著。

幾名穿著紅袍的禁衛隊拖著擔架與醫療用品進入車廂內,見到一旁女僕後紛紛行以軍禮。

「麻煩先將羅德爵士送出去...」在一旁的女僕忽然開口說道,

「遵照您的旨意,殿下。」禁衛隊向女僕致意後,轉身動作。

「非常抱歉...各位,堂堂的一國公主卻得如此狼狽。」女僕卸下頭巾,

「再次的向諸位自我介紹,本人即是艾莉西雅公國的長公主,亞斯提娜.黑雪.米亞。」滿身狼狽的公主─米亞,向你們行禮致敬,

「非常感謝各位的協助,本國絕對不會忘記各位的義行。」米亞說完便與紅袍的禁衛隊一同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泛用武裝機...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