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56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8-08 15:41:39│巴幣:6│人氣:534
 
已經好久沒有來到這間咖啡店,我獨自的走進這裡點了一杯茶,讓心先靜了下來,好好的喝完這杯茶,然後結束領主的工作。最後得到做下一件事的最初動力。
 
「客人,久違沒見到你了,和一年前比較起來現在的你好像更帥氣了。」櫃台上的老闆看著他的臉,就想起了一年前他來過這間店的印象。如今身穿不同的服裝,是地位提升了嗎?
 
「是啊,很久沒來了,今日只有我一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重新整頓焦燥不安的情緒,以及完全的瓦解忘卻心中傷痛才過來這裡喝杯茶的。」艾索德舉起茶杯,嘴唇靠近杯子的某一角,喝茶。
 
「是這樣嗎?那麼歡迎您每天來這裡吧。」
 
「老闆的心意我收下了,不過我還有沒有處理完的事情要去做,以後也不會有這身工作的服裝穿在身上。」
 
「喔?這是為什麼?」店長按著下巴問著他。
 
「事情可能來的突然,我決定辭去這個職位,然後做個平凡人,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當中。」過去的冒險,他打算當作一個擔任過這樣的職位的單位做為一個回憶,放下包袱解決所有的問題。
 
「是這樣嗎?那麼你之後打算做什麼?」店長問著他,手中擦著玻璃杯。將櫃台擦拭乾淨。保有一定的光滑程度。
 
「職業和打怪的工作我完全的引退,就去旅行吧。」目前的計畫是這樣沒有錯,答應雷文他們晚一些會過去,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喝完這杯茶。
 
「那麼就祝你旅途愉快,我先去別桌服務其他客人了。」店長多遞給他一杯外帶的茶,走到其他的位置將客人的點的茶端上去。
 
艾索德將茶放在旁邊,然後喝正在喝的茶裡頭,完全的沉醉在其中的茶香裡頭,只不過是接觸了這樣的一杯茶裡頭,卻是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楚。全身感到非常的舒暢非常的快樂。
 
喝完這杯後,就照著我想做的辭職之事執行,接下來,告訴雷文他們關於自己旅行的這些事情吧。從何時開始,我的心中就已經立下了這樣的志向,到別處去走走。找到心靈最大的抒解點。
 
在這個時間點裡頭,正是到了中午,咖啡店所持有的特色沒有褪色這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的一點。周圍的人不是所認識的人,至少氣氛還是在的,要是能在這裡多待個幾分鐘該有多好。
 
說著點的這杯茶已經喝到了最後一口,旁邊有附送的茶,現在完全沉浸在茶香當中,就在這裡多坐一會在離開吧?不,還是先處理完正要去做的事吧,不然我無法完成正想要做的事。
 
「老闆,我要結帳,請你過來一下吧。」艾索德叫店長的名字,而店長現現在忙不過來,請服務生過來幫忙一下。
 
「不好意思,店長臨時走不開,所以我來幫忙,這位客人請問是結帳嗎?」
 
「是的,麻煩你了。」艾索德將結帳單拿給服務生,隨後和服務生走到收銀台前結帳。
 
「三十五艾爾幣,有統一編號嗎?」服務生按收銀台上的機器照著單子上的商品算價錢。
 
「沒有,我付一百艾爾幣。麻煩在給我一個袋子。」艾索德將錢交到了服務生的手上。
 
「找您六十五艾爾幣,謝謝光臨。」服務生將找剩的零錢和發票拿給他,額外加上折好的袋子,這樣的大小剛好可以裝下一套衣服褲子的容量。
 
隨後,艾索德提著袋子,前往解職所,雖然想多坐一會,但就是這件事事煩著自己,逼得自己不得現在去做。
 
「麻煩您,我要辭掉領主的職位。」進入了解職所後,艾索德將身上的領主服裝全用剛才在咖啡廳買到的袋子裝了起來。劍則是放在袋子的旁邊。
 
「麻煩您先在這份資料上面填委吧。並且請在解職之前先考慮一下是否真的要辭掉這樣的職位。」櫃台的人員將一份資料單從檔案夾拿出,一枝筆夾在單子放在桌上。
 
艾索德接下了那份單子,拿起筆填了資料,而手中的放在櫃台上。待會好待完成手續的時候,解決這件事情。
 
「關於這件事,我想差不多該做個結束了,我不打算在背負著這樣的職業來加重身體上的傷害,畢竟我不是什麼特別高層的人,長時間的除怪這項工作並不適合我。」艾索德在填單子的時候,說了自己的解職主因。過去答應姐要成為一個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的劍士,這件事,我無法完成了。
 
「確定嗎?退了就無法再回來了,甚至要回職前需要重考,再考慮一下吧?」艾索德將解職的職位資料填好,交給那位人員,而人員看了他的資料對著他這樣說。
 
「確定,我已經決定好了,以後就只當個普通人,這才是我要的生活,最後我只想將木劍做為紀念,就當作是我人生中曾經經歷過的事吧。」艾索德確信對著人員說,身上早以換好了休閒服,這些本身就屬於領主職位的服裝自己沒有任何觸碰的權利。
 
「好吧,我知道了,既然是你的決定那麼我也只好照著工作程序上執行了,您可以離開了。」人員將艾索德填好的資料放入檔案夾裡面,並且將他擔任過領主的資料放至於上層管置室的消除室裡頭結束。他的職業生涯正式的告一段落。
 
而艾索德放在櫃台上的那套領主服裝,也正式的由管理人員收下,等待下一任的領主出現,艾索德也正式的離開這個職位。
 
走出了解職所裡頭,完成了這樣子的程序,現在自己不在屬於任何的職位,先回到雷文哥他們那裡,
 
另一邊在富里克邦的伊芙、愛莎,離開了神殿本部,搭乘回到艾德的船上,同時剛好是神殿本部休息的期間,出發的時間比預期來的晚,但現在回去的目的只是很單純的想見到久違不見的同伴們。
 
「那麼遊戲正式的開始了。」伊芙從口中說出來的這句話,讓愛莎心中產生了不少疑問,什麼檢時的遊戲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位已經當上富里克邦的女王如此的追究。
 
「開始了嗎?好像會非常的好玩。」愛莎說著,伊芙看著她後走過去摟住她的肩。
 
「別忘了,現在妳的身分是我助理同時兼擔任情侶的身分,就是要這樣才有趣。」還記得前天她說的話,也曾說過這類奇怪的話,但是最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妳的計畫是什麼?我想要知道......」這莫過於是為了讓艾索德追回自己而吃醋嗎?還是說伊芙也想要搶走他,但是他現在又說愛我是怎麼回事?
 
「在一開始我已經說過了吧,這就是一場遊戲,在送妳回去那裡的同時,我無法待太久,我現在加入公會無法離開太久。只能陪妳幾天而已。」不論如何伊芙還是沒有說出原因來,但是為何她要這樣的如此保守,是我想太多了嗎?
 
「女王,我看還是把愛莎還給艾索德好了,不然他會繼續的崩潰吧而且這樣愛莎小姐也非常的可憐。」歐貝莉亞坐在伊芙的旁邊,想要勸她請她回心轉意,但是現況上看來並沒有如此的單純,此時伊芙湊近歐貝莉亞,在她的耳邊告訴她這場遊戲的最主要目的。
 
「首先就是要讓他們二個人重新在一起,所以我才會安排出這場遊戲,請不需要擔心,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假扮成愛莎的戀人,好激起艾索德追回她的強烈感,具體的事若是這樣直接告訴了她,那麼她可能會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因此在這時候我不打算立刻告訴她。」伊芙對著歐貝莉亞說著。
 
而摩比和拉比也從周圍的口袋出來了,他們也非常的疑疑這樣做是否正確,但是自己倆哥們也是女王核心的一部分,帶有著女王存放的資料也有自己潛藏的想法及意識,因此多少能體會她這樣的心情但是之前女王本人不也是決定自已前往富里客邦才選擇離開隊伍的嗎。事到如今卻想要歸隊倒是非常的神奇。
 
「愛莎,請無需擔心,艾索德不在的位置我可以好好的補回來給妳品然我不是艾索德,但是我會證明我愛妳比他愛妳還要來的有誠意我們同樣都是女生,應該會比男生來了解你更為容易。」伊芙對愛莎說著,但她不大能接受她的看法,那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位置就算是伊芙也無法讓自己感到開心。無論如何回去的宗盲不正是為了道歉才回去的嗎?到現在又說愛著我,妳喜歡的人究竟是誰呢?
 
手中有種想要拿起法杖施術的舉動,但是下一秒卻放下了法杖,就在那一秒時,伊芙的嘴唇早就已經印上了她的嘴唇,看來除了讓她回到艾索德身邊之前,自己也有種想要得到部分酬勞的打算。但是誰曉得下一秒她又跑去吻艾索德,讓他推開她跑來自己身邊。
 
「這也是遊戲的其中之一嗎?我怎麼覺得已經超過範圍了......」臉上印有部分的紅潤,由著她親吻她,從這一幕看起來,除了這樣子的吻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在第一個吻結束以後馬上來到第二個,但只限在嘴唇的範圍上,她就停在這樣子的界線上,沒有進行下一步周圍的機器助手看的頭已經轉了過去,唯獨同樣身為女性的歐貝莉亞正在看著這一幕當中。
 
她們上演的戲是同性戀序曲嗎?由女王所訂定的遊戲裡頭好像沒有進行到這個章節裡,而且也沒有如此大膽的尺寸,
 
「那麼就這樣一路靠著直到艾德吧,看妳非常享受的樣子。」伊芙手指按著她的額頭,這看起來刻意的是在玩弄她,其實是在安慰她但自己也回去一次,沒什麼關係吧。回去的時候見同伴並不需要任何的理由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恩,非常的舒服,就先這樣子吧,我還要。」愛莎似乎已經融入了伊芙進行的計畫裡頭,這樣多了個艾索德搶回她的理由,這些全都在於她的想像當中。
 
船行駛到艾德港口處,女王背著愛莎下船,而機器助手走在旁邊,離開了港口處,回到昔日的同伴那裡。而在這漫長的乘船過程當中讓她熟睡其中。剛才的那吻,也算一個紀念。
 
「不好意思,我是伊芙。」從村長家的門外聽到了伊芙的聲音,而村長打開門,看到的是之前艾索德他們所提到的伊芙。
 
「好久不見了,雷文他們在大廳裡,請進吧。」村長說著,伊芙背著愛莎走進大廳當中,當所有人看到伊芙後,通通跑過去為了她而歡呼。
 
「歡迎回來啊,好久沒有看到妳了。」雷文對著她說。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我將愛莎一起帶回來了,但是我無法在這裡待太久,所以時間上有限制。」伊芙說著,將愛莎平嚳於沙發上,然後將自行帶過來的棉被蓋在她的身上。
 
「請問妳就是伊芙了吧,好像從來沒有見過妳,那麼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叫做澄。希望往後能夠成為好朋友。」澄對著伊芙說,伸出右手希望能與她握手。
 
「恩,請多指教。」左手伸出來和他握手。這樣就算是達成了初次的相遇。
 
蕾娜則在離開前的那一刻就見過伊芙了,但現在既然她回來了,那麼錠前的事就不追究了,聽到了她還要回去工作的事,那麼也只好在她離開的時候,祝福她能早日順利完成工作。
 
「伊芙,辛苦妳了,想不到愛莎也會跟著妳一起回來,看來妳是她的恩人嗎。」蕾娜說著,看到上次留下來給他們的圍巾,都剛好帶在身上。
 
「那麼就先請她喝杯茶吧,等下剛好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雷文笑著說,走到了後頭去泡茶,村長剛好也走到了大廳坐在椅子上看報紙,今日剛好雷文堅持為他泡一手好茶,所以不勞自己費心,就期待一番吧。
 
蕾娜跟著他走到廚房後頭去幫忙,澄倒是想和這位女王多聊一會兒此時,伊芙也把助手叫出來坐在旁邊,剛好坐滿了一張沙發當中,而澄就正好坐在女王的旁邊。
 
「你還真是一個有趣的人吶,對於我這樣的機器人也如此的想接近倒是當初和艾索德相見的時候,完全不一樣,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和他有所不同。」伊芙對著澄說,現在就剩下艾索德還沒有到,那麼遊戲的發動條件就無法成立。就先和這位金髮弟弟聊一會吧。
 
「另外我覺得,你和艾索德之間好像也有某種的共通點,不過你們二人的表現方式可能略顯不同吧。」伊芙接著說。
 
「我和艾索德的共通點?」
 
「沒錯,你們雖然在認識別人打招呼的時候,確實是非常的積極沒錯,在初次認識艾索德的時候,倒覺得他像個未長大的小孩一樣,手中拿著劍,感覺上算一個沒什麼責任感的人,但是你表現出來的方式卻沒有帶給我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伊芙這樣說著,而表情上毫無任何的變化,
 
「妳過獎了,其實艾索德先生比我更為出色,就是他有具備熱血的特質才更能讓認識他的人對他改觀。即使一開始不怎麼出色,但是現在已經有所改變了吧。」澄說著,臉上顯現出來的表情帶有某種的無奈,說到艾索德,倒是這幾天在想什麼自己並不清楚,突然說想要離職的事,怎麼來的如此突然。
 
「那麼艾索德今天應該會來這裡吧。」伊芙問澄。
 
「沒記錯的話,他說過晚點會來找我們集合,沒有錯的。」澄點頭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場遊戲也差不多該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周圍的機器助手,搞不懂這趟回程來,最初目的到底是什麼,無故是希望可以找回同伴們的信任嗎?還是只是非常單純的想來見同伴一趟,我們還有工作要做,沒辦法在這裡待太久這是原本回來的計畫吧。看來沒有那麼簡單就能結束這件事,那位關鍵人物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出現的樣子。
 
「茶泡好了,讓各位久等了,」雷文將泡好的茶端到桌上,在這些茶杯的中間放了一個茶壺,方便等下想要續杯的時候可以在倒下一杯接著喝。
 
「多虧有我的幫忙,才能讓茶的味道更濃邪香甜。」蕾娜接在雷文後面的話說下去,並且將茶一杯一杯的親自的遞給所有人。
 
「辛苦二位了,那麼我就來喝喝看吧。」村長拿起一杯茶杯,除了愛莎還沒有醒來以外其他人也跟著拿起來,一起喝下這杯為了所有人而泡的茶。就在這時候,門外傳來了門鈴聲。
 
「我去開門吧,村長您先喝吧。」雷文對著村長說,隨後走到玄關處詢問。門外剛好就是他們所提到的那位關鍵人物。
 
「請問是那一位?」
 
「不好意思,雷文哥我回來晚了,我完成了解職的手續回來這裡和你們會合。」一聽到是艾索德的聲音,馬上打開了門來,果然他回來了。但是身上穿的服務已經不是領主的裝備了,只是一般的休閒服而已。
 
「你回來晚了,我們泡好了茶,你也進來像村長問安吧。」雷文說著,艾索德進了大門,隨手關起門,然後就這樣隨著雷文的帶領下來到大廳當中。
 
「艾索德回來了,看來他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雷文向大家說,而艾索德進入了大廳後看到了伊芙,和曾經離開他的她。
 
「伊芙?好久不見了,怎麼會突然想到來這裡一趟。」艾索德將身上的包包放了下來。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拿起茶杯喝茶。其他人繼續品嚐剛才所喝的茶。
 
「這一點你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嗎?繼續錯過機會的話,愛莎可是會被我搶走的喔。」伊芙對著艾索德說,看著旁邊的愛莎,放下了茶杯放在桌上,走到愛莎那裡,坐在她的正鄉方身體往前傾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此舉動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也覺得驚訝,而伊芙蓋住嘴唇,臉上露出某種滿意的笑容。
 
而艾索德從口中緩緩的道出幾句話出來。看來愛莎喜歡的人果然真的是伊芙,那麼我......
 
「是嗎......原來她喜歡的人真的是妳,那麼我無話可說。」放下包包坐在澄旁邊,獨自拿起茶壺倒了一杯茶,閉上了眼睛,喝下那杯茶但是不帶有任何的悲傷,他在醫院的那段時間裡頭,已經康復,早已不在這樣,這是自己說的。
 
而艾索德的反應出乎了伊芙原先預料之外,原本以為他會更積極的搶回愛莎,想不到出現了預料之外的反應,那麼你打算把她讓給我嗎?
 
「你不是一向都很喜歡愛莎的嗎?怎麼看到她沒有想追回她的反應呢?」伊芙冷靜的對艾索德說,而艾索德持續沉浸在剛才那樣的氣氛下,不予理會。
 
「好了,伊芙,不要再刺激艾索德了......」蕾娜趕忙阻止她,不過伊芙堅持說出所有的話來。
 
「 這就是你和她所擁有的戀情了嗎?想不到如此的脆弱,那麼她就交由我來照顧好了。我不相信,你現在對她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機會只有一次,要就快點上吧。」面對伊芙不對的種種刺激行為,艾索德的確是看在眼中,但是完全的沒有想追求回來的感覺。只是默默的看著她們二人親密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得先去工作了,晚點再出來,就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吧,沒關係的。」而雷文和蕾娜過去拉住他,村長嘆口氣後走入了辦公室裡頭。
 
「夠了!伊芙,就算妳談不到戀愛,也不用這樣搶人吧。」雷文起身,走到她的面前,但蕾娜拉住了雷文。
 
「你說我搶人?不過這可是艾索德親口說出來的話,怎麼能怪到我的頭上。」伊芙問著雷文。
 
「妳,實在是......」正在雷文要揮拳打過去的時候,艾索德擋住雷文的手。而攻擊已經無法停下來,直直的在艾索德的左臉頰上劃出一刀傷痕,不過艾索德的眼神帶有著落寞的神情。
 
「其實我,在見不到她的時候,心中早就已經放棄見到她了,但是我能看到她和妳快樂的一起工作和生活,我覺得我自己沒有什麼好值得遺憾的,因為這一切都是緣分啊,強求只會更痛苦,在前幾天我見不到她的身影時,我已經清楚明白已經是這樣的情況,也沒必要強迫她硬是要和我交往了。看到伊芙妳可以照顧愛莎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妳更適合去愛她。」艾索德說完後,走回自己的位置上,抽取幾張衛生紙,擦拭臉頰旁流落下來的血。
 
「啊,你受傷了,我來幫你止血。」而蕾娜走到艾索德的身邊,拿起急救箱為他擦藥。雷文左手垂下,坐到了旁邊的椅子上仰望的天花板,也因為伊芙這場遊戲的開始,搞得原本快樂的聚會已經煙消雲散。
 
此時愛莎漸漸的醒來了,因為聽到周圍喧譁的聲音過大,所以正好被吵醒,張開雙眼看到正前方正是所要找的人。
 
「這裡怎麼回事......什麼事讓大家搞得不開心呢?艾你回來了啊,我很對不起你......你的臉上怎麼會有傷痕?」愛莎起身坐起來看,便離開伊芙走到艾索德的身邊,坐在旁邊靠在他的身旁。而蕾娜離開艾索德旁邊的位置坐到雷文旁邊。
 
但是艾索德絲毫沒有任何的感覺,眼神早就已經是流乾了所有的淚水,讓他靜坐在這裡。身上也看不到他平常穿的那套衣服。
 
「愛莎,妳就跟伊芙在一起吧......我已經沒事了。」聽到艾索德這樣說,愛莎雙眼的瞳孔突然放大,直視著艾索德,為何他會突然這麼說,一直想見你找個機會和你道歉,但是為何你變得如此冷默?
 
「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才見面的,我也想跟你道歉和你多說些話啊......」愛莎流下了淚,雙手垂著艾索德的胸膛。
 
「因為,妳和伊芙在一起的時候,會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來的還要快樂,我無法為妳帶來幸福的伊芙都可以做的到,所以是我沒有珍惜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的和妳在一起。」這只是個藉口,之前明明就還常常的抱在一起,口口聲聲說我愛妳,但是現在卻是完全不一樣,難道你已經變了......
 
「我喜歡的人只有你啊,對於伊芙的喜歡只能說是朋友上的喜歡,我除了喜歡你以外,還有什麼理由去喜歡伊芙?」愛莎對著艾索德說著,滿臉上都已充滿了淚水。即使如此,還是拼命的垂著他的胸膛直到累了慢下來。
 
「那為何之前還要說我無法留在你身邊這類的話呢?這不就表明了妳已經討厭我了?」到現況仍保持冷靜的艾索德問著愛莎。
 
「那是因為......那是因為......我曾經傷害過你......所以無法回到你的身邊......,所以因為這樣我想要找個機會來向你道歉的......」愛莎說著,和他的距離早已接近到了零。雙方等於沒有隔開任何相當的距離。
 
「妳真傻......」艾索德將手放在愛莎的頭髮上,而愛莎停下了敲擊他胸膛的雙手,整個人進入他的懷裡,雙手扣緊他的腰。想再次得到只有他才有的那份溫暖。
 
「那件事我早就已經不放在心上了,只是妳和伊芙去新的地方,和她一起走的話,不正可以學習到更多的事嗎?不需要賴著比她差的我而不選擇她吧。所以也請妳放開心胸的接受她吧。這是我對妳們的忠心祝福。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已經走到了終點,我無法讓妳得到安心是我沒有責任感。這裡我也向妳道歉......」
 
「別說了......我不要去伊芙那,我只要回到你身邊這樣就足夠了,之前真的非常的對不起啊......」愛莎仍然不放開艾索德,只想等待著他的回抱,而伊芙看到這樣的情況,坐到了澄的旁邊,想著那場遊戲的事,事情演變成這樣恐怕已經玩不起了。就此先罷手吧。
 
艾索德似乎沒有任何的回話機會,唇上早就已經被愛莎的唇對合接上,想要證明自己是真的愛著他的。朋友上喜歡的吻跟本不能當作是真諦。
 
「我們先離開吧,別打擾他們了。」蕾娜對雷文說著,而雷文跟著她一起離開到二樓去休息,伊芙和澄則是到外頭走走,後頭的機器助手跟隨著她的腳步而行動。伊芙所擬定的遊戲計畫暫時派不上用場了......
 
在屋內的大廳,剩下這關鍵的二人,而艾索德原本對於她不會回來的事感到無奈,到頭來還是接受了這樣的事實,到現在她突然回歸到自己身邊,究竟自己到底應不應該繼續喜歡她呢?還是只剩下朋友上的喜歡可以跟她談這場戀愛?
 
「其實,我已經辭去了領主的職位,打算自己去旅行,這是在我見不到妳的時候所做的打算,但我已經真的不是領主,所以做下的決定就沒有反悔的餘地。但是我只是想,這樣至少可以過個平靜安穩的日子,緩和自己曾經經歷過悲傷的情緒,找回生活的步調而已,真的只是這樣。」他對著愛莎說,雙手抱住她的腰,緩緩的道出心中的真誠。
 
愛莎也是緊緊抱著艾索德一刻也不放開,她沒有說出任何的話來,只想漸漸的聽他說出所有想要說的話。只要他不要離開這樣就很足夠了。我沒有別的任何的奢求......
 
在大廳內,漸漸的安靜了下來,久違不見的緣分想不到只在一瞬間就已到來了,這次的機會就是所謂的最後對話機會了吧,但現在她回來了,就這樣帶著她一起去旅行吧。只是她不願意的話,那我也沒有強迫她的權利。
 
「看來我的遊戲已經不可能達成了,這樣也是早日完成了任務吧。或許也是命運的安排。」伊芙說著,澄聽的一頭露水。
 
「艾索德先生他和愛莎小姐重心在一起倒不是什麼樣不好的事吧,那麼我們又是為什麼會像現在這樣走在一塊?」澄問著伊芙,伊芙此時牽起他的手,散步。
 
「這就是我回來主要做的事,我的最終任務本身就是讓艾索德他和愛莎復合才刻意開辦這場遊戲,不過看到現在這樣我想沒必要繼續玩下去了,所以就到此為止,現在你可要好好的陪我散步啊,就當作我們的初次約會吧。」伊芙說著,這樣的話來的直接,澄無法說出什麼,心中到底是要覺得幸福還是痛苦,不知道該說什麼,看她剛到這裡,也剛認識不久,就照著她的話做吧......
 
「我知道了。」澄牽起她的手,照著她想做的要求做吧,約會可不是隨口說說的,她是真心喜歡我的還是只是當作另一場遊戲來玩而已?唉,算了,我照做就是了。
 
就這樣,新人和女王之間的關係就此打下了一個起跑點,似乎隨時會發生一場雞同鴨講突如其來的約會。
 
作者後記:艾索德和愛莎,終於見面了,在這裡為他們祝賀,看樣子我還是讓他們順利的見到面了,又或者這是我對於靈感僅存的出發點之一,他們分離的時刻到回到身邊的時間經過了九話為止,看樣子已經不會有所謂的終點站,他們的戀情或許會持續下去,只不過,伊芙看起來也打算搶奪的樣子,就得格外留意。這可是補償的機會豈能就此放過?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5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光
就牨這樣子吧

08-08 21:52

Fashion Steven
這個字我夾雜在你下一篇留言上一起修正,我建議你一篇留言就放上所有的錯字,不然感覺像在洗留言。你只需要把段落中的錯字一起打上來,我修正完就會回應你了,乾脆你來當我的助手好了。~~08-09 00:07
星光
這樣多了個艾索德搶回嫽的理由

08-08 21:53

Fashion Steven
你的錯字也差不多杯-_-,多了個艾索德搶回她的理由吧。08-08 23:51
星光
((這篇變少了??

08-08 21:59

Fashion Steven
是你的錯覺[e29],這一篇八千五百多字。08-08 23:52
Fashion Steven
我可是應你的要求才寫出來的,別埋怨了[e8]08-08 23:52
紅茶
艾索德還會回當領主嗎

08-09 00:19

Fashion Steven
不會。08-09 10:04
星光
好吧 對了 駐守是要當哪個~~? 錯字~~?

08-10 21:16

Fashion Steven
錯字的地方我有時間會去修正,但是請你體諒一下我的時間表,社團的課還有二次,學科一直是我的致命傷,過不了,就會一直留直到考過為止,今日是老師寬宏大量讓我61.25分的情況下離開,因為我剛好是最後一個走的。當時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上面的是題外話,伊芙的助手在她來艾德的期間,仍舊是愛莎,不過愛莎仍然會陪著艾索德,助手的職位也不會離開他。下一話是伊芙和澄的約會,這場約會算是一場氣氛熱不起來的冷場約會,女王平時冷靜的態度以及澄的性格來說,可能需要時間來適應,當然我會覺得說,就他們約會的時候,插入艾索和愛莎、雷文和蕾娜片段在一起的故事會比較委當。

原本的計畫是五十多話開始往結局的方向走,但照著現在的走勢來看,可能又離非常的遙遠才會走到結局處。很慶幸的是艾愛再次的見面了。至於下一話的出文時間我只能跟你說沒有一定出來的時間,請諒解。08-10 23:59
星光
助手 打錯

08-10 21:17

Fashion Steven
我知道了,有時間會改。我需要的是靈感。08-10 23:59
星光
伊芙和澄的約會會不會像雷蕾一樣~~?

08-11 21:30

Fashion Steven
不可能08-11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木屋的獨處時間&... 後一篇:練習畫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