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Unlight

作者:wen蚊子│Unlight│2011-08-06 18:21:48│巴幣:8│人氣:3280
這遊戲真的非常的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也這麼瘋狂玩紙牌W
裡面看起是靠高等來拼輸贏~
但有時候還是可以靠低等卡把對方高級黃金團婊掉的~

還有這遊戲不得不提就是美美的女角阿~~~!!!!!!!!!!!!!!!!!!!!!!!!!!!!!!


可愛的雪莉 .................(想成那隻黑狗被雪雪玩弄(; ´ д `)

美美的愛喵 .................(好想被貓拳打⊂彡☆))∀`)

腋下屬性的瑪格............(御姊超NICE的(ノ゚∀゚)ノ

S屬性的多妮達.............(好想被她SM(´∀((☆ミ

超大"胸"器的貝琳達.......(貝琳達的ㄋㄟㄋㄟ~~ヽ(●´∀`●)ノ讚!!!!!!!!!!!


身為一個紳士~不收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౪◟◕‵)

所以大家趕快步上紳士之道~~隨我而來(<ゝ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朧_
哈哈XDD
我笑了~真是太好了!!

08-06 23:11

wen蚊子
('◕◞౪◟◕‵)
10-09 15:28
野火
WEN果然很wen(姆指)

08-09 12:08

wen蚊子
('◕◞౪◟◕‵) 10-09 15:28
老踢
這遊戲沒運氣的人玩太多反而會爆血管

09-11 03:40

wen蚊子
心臟要夠強~10-09 15:28
婪祤ゞ゜
超想要貝姊的啦= =
這幾天抽卡都錯過...
對戰之前要拜拜 以免爛骰....

09-20 03:38

wen蚊子
快扶老奶奶過馬路~10-09 15:29
威爾路克
艾喵和雪莉好NICE阿XDDDD

11-14 20:22


嗚嗚...
咱在UL裡一生的夢想就是拿到一隻可愛的艾喵喵Q\\A\\Q
可是偏偏那個幹他咇的布勞就是不讓咱抽到>\\皿\\<
嗚嗚...再加上現在家裡的女角只有小loli小雪X1...OTZ
咱是合等的悲慘啊Q\\口\\Q ((3位大小姐都要哭泣了...(本尊+分身X2)
目前的狀況...導致咱要回頭問尼西"你有木有A罩啊?"的狀況...((在在問之前就先進入了黑暗世界...(我們家尼西太威(o))
現在是落到戰3十顆星一直努力...((總比在暗房好(嘆)
((話說咱跟偽娘怎那麼有緣啊...(Q\\\Q)
男到希望被美少女包圍的夢想只是個夢嗎Q\\\Q ((去你的布勞啊OTZ
以上是玩了3個月的怨念((大概

02-11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rd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