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獸窩

作者:DeathVirus│2011-08-06 01:26:42│巴幣:2│人氣:205
 
  獸窩,米加德爾特東北方的一座城市,沒有阿斯嘉特大,也沒有阿斯嘉特那麼自由,是附近唯一獨立的一座城市。
 
  獸窩中心有著一座火山,火山口異常的大,雖說是活火山,但是從來沒有活動過的跡象。此火山名為──熔岩湖,熔岩湖裡面含有大量闇、火屬性,再加上本身包覆著熔岩的火山又含有大量的地屬性元素,導致一整個獸窩的光、水、風屬性的攻擊力、效果降低,也因此奉勸有著這三種屬性的其中一種,就別到此處,尤其是有著光屬性的生物。
 
  獸窩裡面,你能看的很多,地板上的亂飛的紙張、路邊的流浪漢、詭異的魔法師等等,都是獸窩裡面能看到的。獸窩最不常會看到的除了精靈以外就是天使之類的,凡是會使用光、風、水屬性的生物都不常會出現在這裡。
 
  (闇精靈與墮天使都是闇屬性,所以可以自由進出。)
 
  獸窩的最外圍是一道巨大的土牆,土牆含有強烈的地屬性元素,而且不知為何的能抵抗所有的攻擊,物理與魔法防禦力令人驚嘆。土牆只有面向西南方的位置缺了一大塊,缺掉的部份形成一道門,每年每月每日每時每分每秒都會為非光屬性的生物開啟。
 
  獸窩的空氣中的元素皆可吸收,只要熔岩湖還是活的,就不可能會缺少。需要注意的是,你在吸取的元素必須是你能承擔且需要的數量,若是負荷不了,可能會導致死亡或魔力全數流出。
 
  獸窩內大概會有的生物有,地獄犬、地獄三頭犬、骷髏士兵、幽魂、鬼魂、夜叉等等的。
 
  附註:獸窩並沒有任何的守衛,因為裡面的生物都帶著是討厭帶光屬性的生物,所以如果有帶光屬性的生物放出氣息,除非逃離獸窩,不然會被圍毆致死。
  
 

 
以上保留更新的權利(這是絕對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獸窩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君
屬性是世界之要素。

08-06 11:03

DeathVirus
這是一定的,屬性有東西之分

東:金木水火土,五行,西可能就是六屬了吧……08-06 11:11
月君
西方是哪六屬?

08-06 11:13

DeathVirus
大概是火、水、風、土、光、闇……吧?08-06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GOAA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NPC引路... 後一篇:點名文─這只是個回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