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馴獸師與王子陛下 Portable 簡略心得

| 2011-08-05 18:13:37 | 巴幣 0 | 人氣 3043


  這是第一次寫乙女向AVG心得,大致上應該是無捏…的吧XD

  經由友人介紹後,在前天入手這塊遊戲,約花了兩天的時間破完了。由於個人接觸乙女向AVG並不多,老實講我還是第一次把AVG跑的那麼詳盡。馴獸師與王子陛下實在是一款非常棒的乙女向AVG,有許多會讓人著迷的點存在。

  首先,就是可愛的動物們!與動物們一起有著夢寐以求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遊戲裡面有著一套撫で撫でシステム(撫摸系統),可以撫摸各種動物的感覺實在是種無法言語的幸福!喜愛動物的朋友請務必要來試試看!

  再來就是聲優!綠川光超棒的喔喔喔、太太我喜歡你啊啊啊(*´Д`)ハァハァ
  …對不起,一個不小心就失控了。
  總而言之,裡面的聲優陣容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強大,綠川光、鳥海浩輔、下野紘、梶裕貴等等…全部都是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各位少女的耳朵融化的傢伙!非常建議用耳機聽,耳機的話可以聽到不少稍微細聲的地方,耳朵會非常非常幸福的(笑)

  劇情的鋪陳也是很不錯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把自己融入女主角裡,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女主角一樣(笑),有幾個地方甚至會讓人有眼眶濕濕的感覺。有些地方也許略為老梗了一些,但如同上述鋪陳的很不錯這點並不會覺得故事很悶。

  除了王子們以外,也有其他的角色可以攻略。本人的攻略順序是獅子>老鼠>狼>兔子>鴨子>貓,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魅力,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把每個角色都攻略一遍(笑)

創作回應

TuNG`
請問是不是日文的?
2011-12-27 14:11:29
是日文的唷@@
2011-12-28 08:58: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