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有妳在,愛情 Always Online。-04

作者:冰顏│2011-08-05 10:58:15│巴幣:10│人氣:304
   人生..
     永遠充滿著未知數..
       甚至連遊戲的世界裡也一樣....





好吧,也許事與願違是一種磨練。

才渡過了安靜的一天後,隔天開始,又進入了熱鬧的對話狀況。


「最近老大很忙。」

「因為快要開戰了咩!」

「不知道需不需要我們的幫忙。」

「應該不用吧?大家都那麼強了!我們在這裡陪美女啊!」

「你虧美女會被老大宰掉。」

「稱讚!這是一種稱讚啊!」

「哎~你不懂啦!」

「你才不懂咧!」


她開始學習適應這樣的環境,以及,無視。





此時的她,一如往常,又坐在石柱上,靜靜的看著整片森林的動靜。

『真安靜。』

安靜?

她將滑鼠移至區域頻道,這才發現,他們二個今天真的是超極安靜,除了上線時的問候外,就再也沒有出聲了。


畫面隨著滑鼠的操控,四週繞了一下,絲毫未見他們二人的身影。

『人呢?』正當她感到疑惑時,才看見其中一位飛快的奔跑了過來。

「我們可能暫時會離開了,妳自己要小心哦,掰掰。」
不等她開口,他已經跑遠。

她細想著他語氣中傳遞的感覺,總覺得有些不安。
努力思索著他們最近聊天的內容,那句「快要開戰了」突然浮現在她的腦海裡。

『開戰?血盟攻城戰嗎?』不知道為什麼,她開擔心了起來。


為了誰而擔心?

她的腦海裡浮現出他的身影,那個血盟長。




隨著歡樂二人組的離開至今已經二天了。

她有些心不在焉的將眼前的怪物消滅後,慢慢的走到石柱上,將角色坐下休息,拿著剛調配好的水果醋,小口小口的喝著。
有幾次想試著用密頻找人,卻又覺得不妥,一直沒有將訊息發送出去。

『到底現在狀況怎麼樣了呢?』終於她也開始注意的遊戲世界動向了嗎?她自嘲著。


「安安!」

人未到,訊息就先到了。她的區域頻道裡出現了熟悉的招呼聲。

『你是逃命回來的嗎?』她注意到他的血量剩不到30%。

「當然不是!是凱旋歸來啊!哇哈哈!」受傷的他做出了大笑的動作,但是和血量對照起來,總覺得是很牽強的笑著。

『快點坐下休息吧。』她不是治癒師,沒有補血的技能。

「呼,真累。」
「這次很順利的把NPC的城堡攻下啦!而且啊~還抵制了其他想攻城的血盟哦!」看著他打出來的文字,瞧他得意的。

『無人傷亡?』

「當然有啊!我就趴了三次,另一個比我慘,趴了五次吧!平均血盟裡成員都趴過一次了吧?不過老大超神的,他都沒有趴過一次耶,尤其是他這幾天為了趕工作的事情,好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然後接著還上線帶我們去攻城,真的是超佩服他的!」
「他現在正在分派工作和獎賞,所以我就先過來了。」他開心的說著。

『嗯。』她站了起來,決定繼續她的練功打怪。

「妳怎麼了?」總覺得她看起來,似乎不是很高興,也不管血量還沒恢復到安全值,他就急忙起身,朝著她的方向跟了過去。


她無視他的詢問,繼續尋找下一隻怪物。


「老大很快就來了哦!」他猜測,可能是因為老大還沒來的原因,才會讓她不高興。

「找我嗎?」一個訊息出現在區域頻道,她環顧四周,卻在她最常待的石柱上,看見了他。
「我們攻城成功了,不祝賀一下嗎?」他從石柱上跳了下來,很精準的站在她的面前。

『恭喜你。』

「妳不開心?」看她略停了一下腳步,送出簡短的三個字之後,就轉身繼續打怪的動作,讓他察覺她的不快。

「老大~你在這裡做什麼?人家找你找好久哦!」另一個訊息出現,隨即出現一個女性角色,她快步的走向他的身邊,然後大大方方的對他送出了飛吻的動作。

「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問血盟裡的人啊,我追問好久才問出來的耶。誰叫你都不理我~」她做出了哭泣的動作。
「咦?妳是誰?」

看著眼前語氣裡似乎略顯敵意的女人,她的嘴角微微抽動。


怎麼原本屬於她的寧靜森林,這會兒卻越來越熱鬧了?

- - - - - - - - - - - - -

在那潘朵拉的盒子裡
其實並沒有這樣的女角出現
但是歡樂二人組,卻不止兩個人
整個血盟裡,永遠都是無敵HAPPY的氣氛

現在想起來,嘴角仍會不由自主的上揚
關於這一切美好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2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lways Online|加料回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啊壞
我在期待後續搂 :D

08-05 18:49

冰顏
嗯Q///Q08-06 09:41
AOI
其實主角是單機魔人…

08-06 08:01

冰顏
XDXDXD.其實後來已經練就這個技能了(爆08-06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ndicec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妳在,愛情 Alway... 後一篇:有妳在,愛情 Alwa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