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仙劍奇俠傳五

作者:小鹿│仙劍奇俠傳五│2011-08-02 22:18:18│巴幣:2│人氣:4397
老實說我很意外五評價這麼低.....??!!
我破完仙五後,看了巴哈姆特大家的評價~
大都是說劇情不好,相較之下,古劍更勝一籌?!
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玩古劍了....想看看劇情到底是差在哪裡?
 
因為時間的關係,古劍才完一點點...
不過光是畫面還有遊戲流暢度,我個人認為仙五大勝啊!
戰鬥畫面真的差很多,古劍的法術很像一般之前的RPG
(還是因為我才剛玩...所以還沒學厲害的法術,之後畫面比較華麗?)
 
還有走路方面,仙五這代是不能轉視野的(老實說一開始我也不習慣),
但走一陣子很快就上手了,也覺得很方便!(反而再玩古劍,就覺得沒那麼方便了!!)
 
劇情方面,也是我最想比較的方面(但由於才剛玩,所以還不知道)
不過古劍的<步調>有點慢,可能是因為語音,對話變慢,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還有不能隨時記錄,不能在發生劇情前先存檔.....
古劍的優點可能是,連不是主角的動作都很多(仙五的主角表情動作反而太少.....),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古劍的步調有點慢....以至不會吸引我一直想玩下去...
 
還沒玩完古劍,所以沒辦法做詳細的比較
但是剛玩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仙五(若有出外傳一定支持)
只是想上來說.....仙五或許故是沒有仙衣或仙四深刻...
但實際上也沒多糟,是值得一玩的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0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劍奇俠傳五

留言共 3 篇留言

滄海龍吟
古劍我剛開始玩有點受不了步調,覺得太慢了,可是玩到後期真的很受感動,算是繼我的最愛仙四以來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款了。不過只是就我自己來說啦。

09-11 00:12

黑小犬
那個 仙五 可以調整自由視角....

01-25 22:12

嗯啊
仙五沒那麼差啊
我覺得大家都人云亦云了吧(是在趕流行還是怕與人意見不同會被排擠?
大部分負面評價都是說腦補的對話太多
我真心建議 只要你多投入一點在遊戲裡面 都能感受到那角色想表達的感情和當時的心情等等
至少我從頭玩下來 還沒有哪裡看不懂的
真要說的話 怎不說仙一的李逍遙和趙靈兒與林月如的對話才更少?
怎麼不說他們才走過幾個場景 講沒十幾句就愛得你死我活了?

04-10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er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玄天神劍 中文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