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煙鳥翔華--戰國BASARA3‧雜賀孫市

作者:艾薾芙│戰國 BASARA 系列│2011-08-01 14:06:02│巴幣:10│人氣:664

戰國BASARA 3--雜賀孫市,我最愛的雜賀大姊啊>////////////<

堅強、高傲、冷靜、強悍、果斷,這是雜賀大姊在作為雜賀眾第三代首領時,領軍作戰時所給人的感覺。

但是在玩慶次藍線和綠線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雜賀大姊溫柔貼心的一面。(被毆)

雖然是參照官方圖所繪,但在畫的時候,希望把雜賀大姊的神韻畫得比較柔,不要那麼嚴肅剛硬。


原稿~鉛筆繪,話說最上面那張PS處理時,個人覺得下面那一排字也順便一起處理,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兀。

畫這張的時候,其實我人剛好在桃園的麥當當,假日的麥當當人多沒位,我就和另外一組正在做飯店專題報告的學生們一起坐(連SWOT分析都來了,看來是學飯店行銷或是觀光的科系)。

我就畫畫畫……(發現有不明眼神投射過來)

兩名女孩子走了過來,一開始見我在畫畫,來談東談西,後來表明來意,原來是來傳教的基督教徒。

我說小姐,妳要傳教念聖經的東西給我聽,但是妳明明知道我在畫畫,還把整本書放在我的畫上、對我還沒畫完的雜賀大姊磨贈來磨贈去是怎樣?

未免太失禮了。

鉛筆稿這樣磨也會糊掉低,況且我才剛在上陰影耶耶耶……

因為我已經連續三次動作表示不要磨我的畫,結果對方一邊說對不起,一邊繼續壓跟磨未完成的雜賀大姊,我就表示我沒興趣,請她離開,不要來磨我的畫。

後來沒多久,麥當當的店員看我坐太久,決定趕我走,被趕是有點無言,不過這位女店員素養不錯,態度有理,我就東西收收閃人。

但是雜賀大姊又還沒畫完,我就整個囧,雖然是練習畫,但是通常沒有畫完不會停筆,所以等區間車的時候,我就墊塊硬板,站著繼續畫,上了電車站著也是畫。(不過電車上很不穩,只能拿來處理陰影)

唔~結果這張沒有畫好。(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9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系列|戰國|雜賀孫市|雜賀|孫市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大姐頭!

08-01 23:17

艾薾芙
(向雜賀大姊膜拜)08-01 23:55
Faust
大姐最高!

超在意孫市跟阿尼基的過去www

08-03 13:04

艾薾芙
我也很在意>"<~慶次你危險了!距離追到雜賀大姊還有一段遙遠的距離啊~~08-10 01:52
Kiriame
大姊超帥氣的,不過到本能寺那邊失去平常冷靜而激動的大姊也別有一番風味(?)

08-03 17:31

艾薾芙
為了本能寺那一關>"<~~~玩到快要吐血了>___<~雜賀大姊果然是英姿不凡,一槍轟了織田大叔的頭盔(雖然只有一咪咪@@)
XDDDDDDD08-10 0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colesan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追夢的妳、尋夢的... 後一篇:特別計畫!戰國BAS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